上海沃裡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1-08 16:35:50 字數 4505 閱讀 5780

1樓:愛企查

上海沃裡網際網路科技****是2016-09-0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中山南二路107號1幢12層abh室。

上海沃裡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4ma1fr5an5f,企業法人樓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沃裡網際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網際網路科技、電子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設計、製作各類廣告,利用自有**釋出廣告(不得從事增值電信業務),文化藝術交流策劃,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計算機軟體的開發,計算機安裝及維修,計算機網路工程施工,計算機系統整合,電腦**設計製作。【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沃想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沃想網路科技****是2017-04-18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c樓。

上海沃想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8uhk16,企業法人衣春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沃想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科技,資訊科技、計算機軟體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計算機軟體開發、利用自有**釋出廣告,動漫設計,票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禮儀服務,工藝品、辦公用品、傢俱、家居用品、日用百貨的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澤夕網際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澤夕網際網路科技****是2016-05-12在上海市崇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崇明縣橫沙鄉富民支路58號d1-5674室(上海橫泰經濟開發區)。

上海澤夕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230ma1jxd2208,企業法人王豔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澤夕網際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和技術服務,商務資訊諮詢,工藝禮品設計、銷售,企業形象策劃,會務會展服務,文化藝術交流與策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紅眼兔(上海)網際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紅眼兔(上海)網際網路科技****是2017-07-27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殷行路833號3夾層(集中登記地)。

紅眼兔(上海)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0ma1g8gmhx7,企業法人芮江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紅眼兔(上海)網際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科技、資訊科技、計算機軟體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翻譯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商標**,**經紀與**,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複合材料、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機械裝置、玻璃鋼材料、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金屬材料、塑料原料及製品、日用百貨的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快趣打(上海)網際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快趣打(上海)網際網路科技****是2017-08-2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國通路127號1301-25室。

快趣打(上海)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ma1g8hc260,企業法人宋曉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快趣打(上海)網際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科技、軟體科技領域內的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網路裝置安裝及維修;電子產品、電子裝置及零配件、通訊產品、機械裝置、照相器材、針紡織品、服裝、日用品、文化體育用品、玩具、汽車及零配件的銷售;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拍賣除外);汽車租賃;計算機軟體的設計、開發及維修;文化藝術交流策劃(演出經紀除外);市場營銷策劃;商務資訊諮詢(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快趣打(上海)網際網路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綻點網際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綻點網際網路科技****是2016-05-26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綏德路889弄3號216-78室。

上海綻點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7ma1g060l1u,企業法人劉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綻點網際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科技、計算機軟硬體、電子技術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網頁設計,計算機網路工程(除專項),電子裝置的技術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銷售:計算機軟硬體,企業形象策劃,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會展會務服務,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秣寶網際網路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上海秣寶網際網路科技****是2018-08-17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欄學路345號1幢203室。

上海秣寶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a79ex9,企業法人周剛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秣寶網際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經營性網際網路文化資訊服務,從事網際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鏈管理,飼料、食品新增劑、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的銷售,倉儲(除危險品),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食品銷售,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物聯網技術服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各類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國際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秣寶網際網路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8樓:秣寶網

秣寶網是上海秣寶網際網路科技****傾力打造的一個飼料原料**鏈平臺,集採購、銷售、倉儲、物流、**鏈金融服務、客服為一體。依託20年的研發、**和產業資源,運用平臺大資料及資訊化管理系統,以開放的「產業網際網路平臺」思維,帶動飼料原料**的變革和發展。旨在重塑飼料**渠道結構,打造飼料產業網際網路生態模式,最終實現飼料產業生態和新型**通路重構。

秣寶網旗下的採購助手功能,是依託於秣寶網**鏈資源的一站式飼料原料產業鏈**工具,利用「網際網路+**」模式,幫助產業鏈上下游企業攻克歷史頑疾,解決行業痛點,提高經營效益,突破銷售瓶頸。

其主要功能和優勢在於:

功能:l  幫助買家快速尋找到貨源;

l  賣家可入駐秣寶網平臺,助力銷售,快速交易;

l  連結上下游,為買賣雙方雙向服務。

優勢:l  專業:專業的採購專家、智慧匹配l  高效:快速傳遞**資訊 ,當天完成採購l  精準:根據買家採購需求,精準匹配賣家l  優質:貨源**低、***

l  便捷:操作簡便,簡單幾步就可完成詢價、**l  省時:花費時間少,詢一家似百家

l  服務:客服全天候、一對一服務

享喵(上海)網際網路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享喵(上海)網際網路科技****是2018-08-17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錦樂路947號1幢a2352室。

享喵(上海)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ma1gmx8f75,企業法人俞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享喵(上海)網際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行動通訊科技、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商務資訊諮詢;花卉的銷售;計算機軟體開發;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零售;家用電器及電子產品專門零售;首飾、工藝品批發(象牙及其製品除外);文具用品零售;紡織、服裝及日用品專門零售;鞋帽零售;箱包零售;鐘錶、眼鏡零售;演出經紀 ;廣播電視節目製作 。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億興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億興網際網路科技 是2014 07 14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 港專 澳資 註冊屬地址位於南京市江寧區勝利路89號紫金研發創業中心4號樓902。南京億興網際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5302625436t,企業法人王寶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億...

廣州優耐美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優耐美網際網路科技 是2018 08 28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棠景街棠下南街82號棠下村穗景大廈c座壹樓1號鋪 自主申報 廣州優耐美網際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cbdpnxr,企業法人葉長江,目前企業處於...

廣州市聚惠星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最近人心惶惶,為了不給補償金,在變相裁員,遊走法律的邊緣,誰去誰遭殃 愛企查 廣州市聚惠星網際網路科技 是2011 06 28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滘中路171號三樓自編302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聚惠星網際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