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泥做蛋糕簡單做法,怎麼用橡皮泥做蛋糕

2023-05-08 06:25:08 字數 964 閱讀 4676

1樓:007東風一號

蛋糕橡皮泥製作方法。

用橡皮泥製作蛋糕,是小學生最常見的手工製作之一。我們通過選用彩泥,製作出來的蛋糕,非常逼真,效果也好!現在,我就將學生製作橡皮泥蛋糕的方法過程給大家展示如下:

工具材料:彩色橡皮泥。操作方法。

1、拿出彩色橡皮泥,選用其中花色、白色、粉色、藍色各一包。首先取用黃色的彩泥,手撕一部分後,用手揉成團狀,用手腕按壓成餅狀,

2、用相同方法,製作一張白色薄餅輕輕釦在黃色博餅的上面。然後再製作一個厚一點的粉色彩餅,如下圖所示:

3、去除laser彩泥,輕輕柔團、按壓,用筆擀成一張稍大點的薄餅,慢慢覆蓋在黃色彩餅的上面。

4、用手不斷揉搓後,拿出一點紅色的彩泥,製作三根小蠟燭。

5、找一些粉筆灰灑在上面,製作出蛋糕的樣子。看一個香噴噴的蛋糕做好啦!

特別提示。注意顏色搭配和比例。

2樓:塞家焮

橡皮泥做蛋糕的方法都是買橡皮泥的時候裡面帶的有模具按照模具做就能做出來。

3樓:欣兒雷手工坊

簡單好做手工粘土橡皮泥蛋糕,一看就會適合親子互動遊戲。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青檸芝士慕斯:奧利奧碎150克黃油適量餅乾底。芝士150克,牛奶88克,酸奶100克,青檸汁15克,糖100克,吉利丁7克,淡奶油350克。

牛奶和糖煮至糖化。芝士和酸奶打均勻牛奶糖水放吉利丁和芝士酸奶攪均勻。淡奶油打發加入青檸汁,與其攪拌均勻。

黃油和餅乾碎拌均勻後倒入碗裡均勻的鋪在碗底。將慕斯糊倒入。放冰箱冷藏到凝固。

青檸皮兩個糖50克,水120。吉利丁10克。糖和水煮煮好後放涼一點,加入青檸皮,再加入吉利丁片。

青檸皮要刨絲器。慕斯糊凝固後,將其倒入到裡面。凝固後皆可食用。

怎麼用橡皮泥做蛋糕

怎樣用橡皮泥做蛋糕

橡皮泥怎麼捏衣服,怎樣用橡皮泥做衣服

一般來說 衣服就是薄薄的一層 主要是表面的形狀和試樣 只要表現需要的元素就可以了 不必一定要是一件衣服 怎樣用橡皮泥做衣服 親,你好,1.把橡皮泥揉成一個大球三個小球,把大球壓成片。2.把大片捲成筒,兩個小球也壓片 3.把兩個小片也捲筒 4.兩個小筒就是袖子,把袖子粘到大筒上,衣服的雛形就做好 5....

怎樣用橡皮泥做簡單又漂亮的小魚,怎樣用橡皮泥做一個簡單又漂亮的小魚

1 準備材料 一塊copy綠色和藍色的橡皮泥,製作工具。2 將一塊綠色橡皮泥捏成一片葉子的形狀,當做小魚的身子。3 再用一塊綠色的橡皮泥捏成三角形,粘在小魚身體右側,當做小魚的尾巴。4 用兩塊綠色的橡皮泥捏成小三角形,粘在小魚身體身下兩端,當做背鰭和腹鰭。5 用一小塊藍色的橡皮泥團成圓球,粘在小魚頭...

怎樣用橡皮泥做布娃娃,怎樣用橡皮泥做布娃娃

用橡皮泥做布娃娃?搞笑 神仙都做不出吧 要是橡皮泥能做出個布娃娃來,麻煩高人叫我一聲,我還真想看看!耍人嘛.橡皮泥怎麼做布娃娃?小班泥工課手鍊教案 重點 難點部分的教學是一節課的關鍵,教師的課堂教學的水平主要體現在重點的突出和難點的突破上。一般說來,一節課中學生要把握的主要知識就是本節課的教學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