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學藝術的感言,自己學藝術的經歷50字

2023-01-25 01:35:12 字數 890 閱讀 913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什麼感言呢?你已經選擇了學藝術。那麼你就要堅持下去。

不管你學藝術的目的究竟是為了什麼?可是,你要記住一句話。要麼不做,要麼做就要把它做好。

這是一條非常好的準則。不知道你懂不懂。你學藝術已經有三個月了。

可見你已經堅持了三個月之久,毅力是非一般的了。這一點令人感到佩服。可是,你要記著一句話,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想好。

我做的這是什麼事情,我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我做這件事究竟是為了達到什麼樣的目的。這件事適不適合我去做。我能做到吧。

一個好的成功人士,在沒有做這件事情之前。就會把這件事的整個流程都想象的很細緻,細緻到進門時要先邁左腳還是右腳。你能做到嗎?

如果這條路適合你,而你又比較喜歡這條路,那麼你就要堅持下去了。因為這條路是你自己選的。如果你認定了這條路就是你將來發展所必走的路。

那麼你就堅持下去吧,堅持就是勝利。如果這條路不適合你,那麼就趕緊轉路,走一條適合你的路。條條道路通羅馬。

不缺這一條路的。你有人生目標嗎?找準你的人生目標,努力奮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在那學藝術啊 我也很想學藝術 不知道去那學 你能告訴我麼 ?

自己學藝術的經歷50字 5

3樓:

ntry has attached great import

4樓:應謐

老殼聚糖語文集聚區破壞辛追

關於對藝術感悟啟示的名言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心裡祈禱著:「它是我忠誠的侶伴

藝術感悟 為題的作文

寫自己學藝術的作文,寫一篇自己學藝術的作文350字

我是一個熱愛畫畫的人,現要我想起剛學畫畫的時候都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記得那年,我還是三年級的一天下午,我在文化館對面玩了一會兒,媽媽便來接我回家了,正當我們要走的時候,媽媽看見了一個帶眼睛的小孩揹著一個引人注目的畫夾,走向文化館,媽媽便牽著我的手走去,跟著那個帶眼睛的小孩,當我們上了樓梯,走進一扇門...

旅遊文學藝術與旅遊業的關係,旅遊文學藝術的功能有哪些?

旅遊文學藝術 1.指的是旅遊文學的技巧。2.旅遊標識通過語言,雕塑等表示出在前六大藝術門類方面對旅遊專案的藝術化表達效果,同時的便捷性和導向有效性的考慮。比如 講解稿的寫作技巧 要考慮的表達的流暢性,講解時候的語音的拗口方面的技巧。所以他對旅遊業是起著 輔助支撐作用的,二者相輔相成。有了旅遊文學藝術...

什麼是藝術文學,什麼是文學藝術的美

文學是指以語言文字為工具形象化地反映客觀現實的藝術,包括戲劇 詩歌 小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53932說 散文等,是文化的重要表現形式,以不同的形式 稱作體裁 表現內心情感和再現一定時期和一定地域的社會生活。1 文學是社會科學的學科分類之一,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