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自己學藝術的作文,寫一篇自己學藝術的作文350字

2021-03-04 04:41:11 字數 469 閱讀 53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熱愛畫畫的人,現要我想起剛學畫畫的時候都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記得那年,我還是三年級的一天下午,我在文化館對面玩了一會兒,媽媽便來接我回家了,正當我們要走的時候,媽媽看見了一個帶眼睛的小孩揹著一個引人注目的畫夾,走向文化館,媽媽便牽著我的手走去,跟著那個帶眼睛的小孩,當我們上了樓梯,走進一扇門的時候才發現我們到了一個教室,裡面座滿了人,他們都手拿畫夾,認真地畫著,前面有個男的,在黑板上畫畫,大概他就是老師吧,我找了一個位置坐好,媽媽便拿了一本本子給我,我便也跟著老師畫起來,然後給老師看,雖然畫得不怎麼好,但老師卻說:「畫得不錯!」老師問我媽媽:

「說我有沒有學過畫畫」「沒有」媽媽說。後來,我和媽媽認識到了這位老師,他叫陳公權,陳老師讓我在小班畫了幾天,然後讓我到中班學,我就一直在中班,一直不停地努力著……

我非常熱愛畫畫,正像愛因斯坦說的:熱愛是最好的老師,它遠遠超過責任感!

(摘自作文網)

寫自己有價值的作文,寫一篇自己有價值的作文200字

我不喜歡來交太多的朋友 自,不像別人,同貓同狗都交成朋友。我交朋友要求可高啦!要學習好 品德好 衛生好 長相也要好。所以,我的朋友都是同齡人中的精英。我很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時光,從不和他們鬧矛盾。他們也很重視我這個夥伴。我的興趣愛好是拉小提琴和游泳。我覺得人只有在水中才能完全伸展,顯露出優美的身姿。和...

寫關於自己的獻愛心的作文,寫一篇關於自己的獻愛心的作文

獻愛心 獻愛心 人人都說獻愛心的人都有一顆美好的心靈,我就喜歡獻愛心。有一天早上,我正吃早點,突然桌子在搖動,牆也在動,我以為誰家一大早就在裝修房子呢,整棟房子都在擅動併發出巨大的響聲,我被嚇壞了,不知出了什麼事?這時正在漱口的爸爸反映過來,衝著我和媽媽大喊 快到桌子底下去,了 他一個箭步衝過來,把...

寫關於自己收藏品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自己收藏品的英語作文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以下是寫作方法 1 好的文章源於生活,寫你的所見 所聞 寫你的親身體會 寫出你的真情實感,這樣的文章,才會生動感人.2 寫作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之事.但面對當今的應試教育,你不妨學會一些技巧.比如,平時多背一些好的段落 好的開頭及結尾.以備考試用之.3 多讀書,用心讀,學會借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