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說人類的只會是宇宙的高階形態

2023-02-05 04:20:03 字數 965 閱讀 2143

1樓:不推自倒

來自銀河系文明的乘具業已遨遊遍我們的銀河系,訪問了該星系內一系列有生命的球體,認為地球文明在銀河系諸文明中處於『中等偏下』的水平。來自銀河系的飛行器代表著高於地球文明的地外文明,其乘員較願意在地球上做長期逗留,同地球人接觸。

地球人所在的宇宙並非是無限延伸的。這個宇宙有一定的範圍,包含著無限個智慧文明。與大多數文明比較,地球文明十分渺小和低階。

有一些極其先進的文明,其乘具規模有大有小,在地球上著陸過,與地球人有過接觸,但不經常,因為那些文明視地球人為低階動物。

2樓:快樂陪伴小子

放屁,你聽誰說的啊?不要以為沒發現外星生命就認為人類自己就是「神」。

對事情要持懷疑態度,即使是什麼我們認為還是正確的理論,恐怕再等等就成謬論了,哈哈,別把什麼牛頓、愛因斯坦、霍金啊之類的科學家說的話就當成是真理來看待,可能在不同的時候就成「偽科學」了!!哈哈,畢竟科學在發展嘛。(呵呵,但至少現在可以相信,因為我們處於的時代還是正確的,以後就說不準了)

3樓:宇宙大**之前

高階形態??別搞笑了,螞蟻還認為自己是神呢

為什麼說人的智慧是宇宙智慧的高階形態

4樓:紫衣士

宇宙智慧通過人的主動性得到集聚通過人的創造性得到昇華,摒棄了原有的分歧和差異,於是,人的智慧顯示了宇宙智慧的高階形態。

為什麼說人的智慧是宇宙智慧的高階形態

5樓:宇宙幽蘭

智慧是人的大腦產生的,而人的大腦是物質進化到最高階段的產物,是物質運動的最高形式。

為什麼說人的智慧是宇宙智慧的高階形態

6樓:宇宙幽蘭

智慧是人的大腦產生的,而人的大腦是物質運動的最高形式,是物質進化到最高階段的產物,在這個階段物質達到了自我意識的程度。

人類為什么結合?結合後給人類帶來的好處是什么?如題謝謝了

樓主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四大好處 1.樹木能調節氣候,保持生態平衡.樹木通過光合作用,吸進二氧化碳,吐出氧氣,使空氣清潔,新鮮.一畝樹林放出的氧氣夠65人呼吸.2.樹能防風固沙,涵養水土,還能吸收各種粉塵,一畝樹林一年可吸收各種粉塵20 60噸.3.樹林能減少噪音汙染.40米寬的林帶可減弱噪音...

宇宙裡面有比人類高階的生命體嗎,一下,宇宙中到底有沒有比人類更高階的生命和文明

按照現在的科技,基本上可以證明有的,全世界ufo事件,以及射電望遠鏡,還有捕捉外太空訊號的裝置,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證明是存在的,地球在宇宙中就好比地球上的一粒沙子那樣,浩瀚宇宙應該存在高文明 一下,宇宙中到底有沒有比人類更高階的生命和文明 從目前人類對應宇宙的認識來看,宇宙中生命體 單指碳基 到處都是...

人類會不會是高階文明創造的實驗,為什麼只有人類進化出了高階文明?

人類發展未受限制,只是壽命受限制。水藍星人 地球人類 啥時走出水藍星 地球 成為合格文明,神級文明神族就會考慮提升壽命問題。神語?第一次人類文明,超能力文明,是最後一代被神用來自恐龍的生物材料創造的人類文明,也是第一代可以自我繁殖的人類文明,毀於 天 月 降大洪水和冰川融化。超能力文明的倖存者建立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