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網路狀況展示用哪個平臺比較好啊

2023-02-05 04:15:04 字數 1679 閱讀 2070

1樓:

我們知道,當前**已成為了企業在網際網路中獲取客戶資源的重要營銷推廣渠道,馬雲曾經就說過,以後的企業要麼做電子商務,要麼無商可務。下面,it工作室創始人王晴兒本人根據多年的網際網路資深從業經驗,跟大家聊聊中小企業一般做一個什麼樣型別的**比較好?公司如何搭建一個適合自己的官網?

傳統企業轉型開展網際網路營銷的誤區主要為:做一個大而全行業no.1的平臺**。

一些中小企業的boss們野心也是很大的,想一家獨大,想要壟斷。但是我們知道電商平臺**、大型行業門戶**都是功能性比較強的**,動輒數十萬甚至上百萬,這個還只是說平臺的搭建費用,一般來說建站這塊還只能算預算的小頭,大頭像運營推廣成本甚至可能更高。但是如今做大型平臺的機遇已經過去了,各種大規模的**平臺已經被各種電商公司或行業平臺開發殆盡。

要想超越原來的那些平臺巨無霸們,構建一個規模相當的大型平臺幾乎是一個很難辦到的事情,除非抓住一個機遇,但是就算操作可行,付出的代價也是巨大的。

2樓:蕜壩迊

智和網管平臺sugarnms,有大屏顯示,支援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監控網路裝置的運**況,在拓撲中動態顯示裝置的資訊,獨創智慧化網管業內首創開放式網管平臺,功能創新,全面

我給公司做了個展示型的**,有什麼好處嗎?

3樓:

這個怎麼說呢,展示型的**的主要作用是展示企業文化,產品釋出,還有就是有了這個**可以做品牌的推廣。

企業做****和文化展示型的**哪個好?

4樓:司慧網路

個人認為做哪種**還是要看自己企業的情況來定,企業剛剛起步的話,可以選擇做個展示型**,主要用來推廣公司品牌,後期品牌有了名氣可以做****。

展示型的**好還是做**站比較好?

5樓:聯雅網路

根據個人需求選擇。

每個地方都會有**建設公司

先去網上搜一下,然後一家家的對比

看公司辦公環境及資質,是否正規

看公司案例,是否真實,要記得驗證

看公司官方**,自己官網都做不好的網路公司肯定不怎麼樣看團隊人數。

如果本地找不到好的可以考慮北上廣深等大城市

6樓:

這兩個是沒法比的,如果只是想給別人瞭解一下公司就行的話,我建議是展示型的;如果是為了業務我建議做**站,不同情況不同選擇

企業展示型**和商業型**有什麼差別,哪個效應好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側重點是什麼啊,企業站注重推廣公司文化,商業**注重推廣產品

如何在企業**更好地展示出企業的產品

在企業服務領域,哪些**做的比較好啊?

8樓:235炸彈

想做什麼型別得**,根據你得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做一個展示型的**嗎

企業的展示型**採用什麼技術開發?

10樓:**製作學習

現在都是用php來做,asp安全性不夠高,如果你不是需要,更新文章什麼東西的話,可以真接用html單頁做就可以了!

哪個理財平臺比較靠譜,現在的哪些理財平臺比較靠譜

建議您選擇正規渠道辦理理財,如銀行網銀,手機銀行等渠道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

開網路直播平臺的公司要辦哪些審批手續

1 註冊公司 營業執照 2 建設 icp 備案 3 辦理 icp經營許可證 4 開發直播軟體 5 辦理 資訊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 6 辦理 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 需要辦理一個直播網文許可證 文網文是指 化行政部門和電信管理機構批准,頒發給從事經營性網際網路文化活動的網際網路 資訊服務提供者的市場合法...

有沒有哪個網路平臺可以投軟文的稿啊?就像網上文案

一 自 平臺。這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以百家號 頭條號 搜狐號 網易自 為主等 自 的平臺,這也作為推廣主流的平臺之一。自 平臺好處在於,權重高 使用者大 收錄好,而且使用者信任度極強,能更快展現給更多的使用者所看到。二 新聞 同樣具有快速收錄的 型別 而且在閱讀使用者中,信任度可比自 信任度更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