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網路遊戲主播誰最火?哪個平臺的真實人氣高

2021-07-12 17:23:01 字數 5286 閱讀 5812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假是肯定的!相對來說虎牙好一點其他平臺炒作多,平臺主播也是天天上新聞的不一定真的有人!說那個主播人氣,我感覺是董小颯吧,看他的人是真的多!個人看法不喜歡別噴

2樓:天宇翰羽

我還是默默的為 陌陌點贊 雖然哈尼直播比其他平臺起步晚 但是就是覺得比其他平臺看著舒服 個人觀點 不喜勿噴

3樓:不想當伍名小卒

人氣都是假的。自己可以去試一下。開個直播。放著不動。都會有幾十人。

4樓:盧偉

肯定是鬥魚,鬥魚我知道,那裡有個十三億的超級大主播。

遊戲直播平臺哪個好?

5樓:螢火小巷

1、虎牙直播(前yy直播),由於yy的優勢積攢了一大批粉絲,有老明星主播董小颯洞主這些,也有white,dopa,還有很多大神的直播,但是yy一直追求高畫質,因此網路較差的使用者會很卡,建議調成流暢,還有就是yy直播的客戶端做的應該也是最成熟了,其他還有很多優勢我就不多說了。

2、鬥魚tv,優勢就是比較土豪,很多知名戰隊的直播平臺,應該是dota2最好的直播平臺,**簽約了小智小漠若風這些高人氣解說,同時也有坊間很多民間大神,美女主播基本...還有就是網路穩定,一般不卡鬥魚最為人詬病的就是人氣虛假,大家不信可以自己去看...

3、戰旗tv,今年新的直播平臺,財大氣粗簽約了jy,草莓,微笑,pdd,訊號較穩定,相對於其他兩個優勢不是特別明顯吧!劣勢就是剛起步。

戰旗是我眼中最正規最成熟的直播站,這也可能跟他背後的邊鋒遊戲跟傳媒大鱷有很大關係。

底蘊過硬資金也過硬,一輪輪的簽約擊敗鬥魚,搶走文森特簽下 pdd 09等眾多大神,成功站在鬥魚身旁並駕齊驅。

並且重要的是,戰旗從未發生過任何負面新聞。相比鬥魚欠薪、直播造人、直播洗澡、等負面新聞齊出。戰旗品牌高大了不少。

更重要的是 戰旗的自主節目 lyingman也大獲成功。首播400w的人氣也絕不是其他站能比擬的。

但是直播行業的受眾畢竟不是太成熟,品牌太高大有點不接地氣,希望戰旗tv以後的品牌可以稍微接地氣一點。當然,千萬不要學鬥魚。

6樓:

鬥魚、虎牙、企鵝三大平臺在遊戲方面下的功夫是最多的,遊戲也是整個平臺的重中之重。

現在直播圈基本上已經進入了飽和狀態,在遊戲上鬥魚,虎牙,企鵝三足鼎立。新人遊戲主播要想在浩如煙海的主播脫穎而出,不僅需要自身有過硬的硬體條件,選擇一個好一點的直播平臺也是至關重要的。

一個新人主播要想能穩步提升,熱度和流量都必不可少。在三大直播平臺最火的幾個遊戲除去這些頭部主播外,其餘的一線主播也不乏其人。新人主播要想在這種紅海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沒有工會的支援,難度可想而知。

在三大直播平臺流量趨於飽和,新人主播難以出頭的情況下,難道就沒有一個平臺能給予新人主播一個平臺的嗎?還是有點,推薦直播界的黑馬bilibili直播平臺。熟悉二次元的小夥伴都知道,b站原先作為二次元acg界的彈幕**,後穩步發展在up主和粉絲的努力下,bilibili在美國納斯達克成功上市。

成功上市後的b站,開啟了由二次元彈幕**向多元化的****轉型。

b站直播板塊也是最近上升比較快的平臺,不同於其他還依賴融資燒錢的平臺,b站由於已經上市,在資金量上只要不作死基本不用擔心。而b站的直播現在正處於上升階段,對於新人主播而言是非常有優勢的:b站特有的固有粉絲群,對於新人主播的激勵計劃,直播板塊的流量傾斜等,對於新人主播來說都是非常不多的福利。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曾經是剛畢業2年多的北漂打工仔一名,工作表現中規中矩,平日裡最大的愛好就是打遊戲(lol,dota2等)。在一次相談甚歡的朋友聚會上,有朋友看我對遊戲如此痴迷,推薦了業餘直播這條道路。

我相信一定也有很多朋友對直播行業有些許瞭解但又在其門檻之前躊躇,經過一年的直播我已經收穫幾萬粉絲和超過自身工資的直播收入,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歷。

【初入直播】

在直播平臺的選擇中,出於對王思聰在電競圈的名氣,也不太瞭解其他平臺,我就選擇了熊貓直播。最開始播的是dota2,後來感覺這個遊戲人氣很低,於是轉行播英雄聯盟。一開始只能請到自己的朋友來看,零零散散也有幾個走過路過的路人,人氣一直在幾十到幾百之間徘徊。

但好在我上班時間比較穩定,因此每天晚上8點到12點基本都在直播(本人電1大師段位)。

播了近一個月,突然有一位自稱官方工作人員的超管聯絡我,我的第一反應是震驚。我沒想到像我這樣的小主播會有官方聯絡。超管主要和我說2點直播的改進:

1.可以開**,提高人氣;2.多多參與版區內的活動。讓我嘗試一段時間如果效果好可以獲得帶有底薪的簽約合同。

【轉機】

聽了超管的建議,隨後我開始每天直播抽水友號打,再看情況開幾個**。同時參加了官方組織的一個主播對抗賽,由於我當時並沒有太多水友,所以本來並不想參加,但是在職場混跡過2年的我知道,聽超管的總沒錯,

於是我喊上以前打網咖賽幾個鑽石大師段位的朋友就去參加,結果意外拿了冠軍!官方給了10個佛跳牆的獎勵,最後提現也有好幾千塊,相當於我一個月的工資。

自那以後,我的直播之路開始有起色了!

參加過官方比賽之後,我的直播人氣開始慢慢提升,人氣開始破千,破兩千三千,甚至破萬。彈幕開始熱鬧起來,水友開始互動起來,我感受到深深的成就感,緊接著,超管開始和我商量簽約的事情。我本來想開開心心簽約,作為一個副業好好發展,然而在簽約前夕,同時收到不同直播平臺官方人員的聯絡,

在一個一個大餅後面我感受到更多的是商業競爭的利益詐騙。與此同時,我還收到一些**賣家的聯絡,讓我花錢買人氣,等人氣高了再簽約可以獲得更高的薪水。這時我才反應過來當時朋友說的話,直播行業可賺錢,但是水深仍需謹慎。

最終我還是不願意受到直播時長,流水要求等條條框框的限制。我覺得對於個人興趣來說,能夠每天晚上打打遊戲,能有幾十幾百個人看我直播陪我聊天,能參加活動**打號一個月賺個幾千塊錢,已經是非常滿足的。

【經驗總結】

最後想給和曾經的我一樣想要步入直播行業的高階遊戲玩家幾個建議:

1.只要有機會,多和超管溝通,與其自己苦逼地摸索,不如有問題多問問超管!從本質上來說,你和超管是利益共同體,你的直播間越火熱,他的工資收入才會更高,總不會害你的。

2.直播的時候一定要多說話,多互動。技術最強的主播不一定是最火的主播,但最火的主播一定是互動、說話多的主播!

徒有操作沒用,要結合有趣的話術營造直播效果,才能在直播這條路上成長得更快。

3.適當投資。雖然以我個人的角度,我覺得買人氣買彈幕是不好的,讓我覺得對不起自己的水友觀眾,因為我不喜歡虛假。

但是一個小主播如果真要成為大主播甚至頂級主播,這些操作都是幫助你抓住機遇的扶梯,當然,注意別讓超管發現就是了。

最後,希望同樣有主播夢的你在這條路上能堅持下去,雖然成不了百萬主播,但能在業餘時間直播玩玩遊戲,收入比正式工作的工資都高,豈不美滋滋?我在這兒就不放自己的直播間了,省得說我打廣告哈哈。

8樓:專注情感的小聶

遊戲直播

平臺屬鬥魚遊戲直播平臺好。

是鬥魚直播平臺,帶火了直播,尤其是遊戲直播這個行業,單就這一點而言,還是值得一提。而讓鬥魚火的,我想大家就很清楚了,沒錯,就是英雄聯盟,這個現象級遊戲直至今天都還有著非常旺盛的生命力,而鬥魚也是藉著lol的勢頭一舉拿下了當時的直播老大地位。

目前,鬥魚以遊戲直播為主,涵蓋了體育、綜藝、娛樂等多種直播內容。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觀眾與主播在鬥魚分享歡笑,獲得屬於自己獨一份的快樂。

鬥魚直播平臺,從剛開始成立到現在,一直在培養人才,培養了許許多多粉絲們喜愛的主播,也不遺餘力的培養扶持了許許多多優質的平民偶像。這些我們喜愛的主播與電影明星都有各自獨特的才華和魅力還有超高的人氣。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鬥魚和虎牙比較不錯。

1、鬥魚直播平臺,帶火了直播,尤其是遊戲直播這個行業,單就這一點而言,還是值得一提。而讓鬥魚火的,我想大家就很清楚了,沒錯,就是英雄聯盟,這個現象級遊戲直至今天都還有著非常旺盛的生命力,而鬥魚也是藉著lol的勢頭一舉拿下了當時的直播老大地位。

2、虎牙直播,是以遊戲直播為主營業務的彈幕式直播互動平臺 ,虎牙直播以遊戲直播為主,涵蓋娛樂、綜藝、教育、戶外、體育等多種直播內容。虎牙直播覆蓋pc、web、移動三端,投入核心技術與優質資源,為使用者提供超清、極速、流暢的直播**體驗。

開直播需要注意的事項。

3、直播的時候一定要多說話,多互動。技術最強的主播不一定是最火的主播,但最火的主播一定是互動、說話多的主播!徒有操作沒用,要結合有趣的話術營造直播效果,才能在直播這條路上成長得更快。

4、適當投資。雖然以我個人的角度,我覺得買人氣買彈幕是不好的,讓我覺得對不起自己的水友觀眾,因為我不喜歡虛假。但是一個小主播如果真要成為大主播甚至頂級主播,這些操作都是幫助你抓住機遇的扶梯,當然,注意別讓超管發現就是了。

10樓:老漢直播看世界

遊戲直播主流平臺目前還僅剩:鬥魚,虎牙

二線平臺:熊貓(已死);戰旗; 全民(已死);觸手;網易cc;嗶哩嗶哩動畫

下面我簡單分析下每個平臺的特點

鬥魚

鬥魚就不用我多說了,雖然之前鬥魚平臺鬧出了不少醜聞,但是論主播的實力,還是這三大直播平臺裡面最富足的,比如大司馬、馮提莫等。

正是因為這些大主播的注入,整個平臺的粉絲流量可以說是非常龐大的。

新人如果簽約進去,很容易瞬間被淹沒。

因此,最好先找找人,疏通一下路子,弄點推薦位,這樣你還有一定的機會上位。

(主要板塊:英雄聯盟 絕地求生 主機遊戲  顏值  戶外 二次元)

虎牙

虎牙直播在美國上市。這將意味著虎牙直播將融來上億美元的資金投入。所以,對於平臺未來的發展,新人主播還是暫時不用操心的。資金雄厚呀,親!

但是,據網友爆料,虎牙直播在上市前夕,可僱傭了超多的水軍來刷資料,爭取上市成功。結果,確實不負眾望。

這猛料到底是真是假,我想,對於長期關注虎牙直播的觀眾來說,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不過,虎牙也還是有一些牌面主播的,比如卡爾等。

(主要板塊:英雄聯盟 王者榮耀 )

觸手觸手直播是一家遊戲直播平臺,以手遊直播為核心,提供使用者超清直播體驗,更有明星和大神帶你玩王者榮耀,球球大作戰,我的世界,刺激戰場,絕地求生,明日之後等熱門遊戲

這家公司瞭解的人不太多,但是專注做手遊,而且做的還不錯,綜合型手遊平臺

(主要板塊:和平精英  熱門手遊都有  )

網易cc

這家主要是網易旗下自己的遊戲,而且推薦位置也不錯

(主要板塊:明日之後 荒野行動 貓和老鼠)

如果你只是看直播,一般上述平臺都能找到最新最熱的遊戲

如果你需要直播做一名優秀的主播,首先要確定遊戲內容,是端遊還是手遊?在根據上述平臺的熱門板塊進行嘗試,收穫粉絲以及努力直播達到直播時常,粉絲也會回贈給你禮物

08年的好玩網遊 10,08年最火的網路遊戲是什麼

qq三國吧!2d的配置不高,又是q版。沒什麼好玩的 等 反恐精英ol 和 鹿鼎記 出來玩這兩個吧。夢幻龍族。強力推薦。去官方看一看綜合視屏 幻想學園 不錯 3d回合制網遊。8月應該正式開始公測,現在還屬於內側。想玩的話內側也可以玩,不過峩推薦不要玩,因為一旦公測開始,內側的號還是要刪地!鄙視抄別人的...

有沒有長久耐玩的人氣最火的網路遊戲謝謝了

英雄聯盟 起碼最近幾年還是會依然火爆 天涯明月刀 新晉武俠力作內,畫面上首屈一容指,儘管還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但是確實是一款良心作 爐石傳說 目前人數很多的卡牌策略遊戲,不得不說暴雪做的很成功 你聽說過 鬥地主嗎 現在最好玩的網路遊戲有哪些 無憂傳奇和魔獸世界。這兩個我覺得蠻經典的,很耐玩 英雄聯盟...

現在最流行的網路遊戲是什麼,中國目前流行的十大網路遊戲是什麼?

wow,經久不衰,哪怕點卡再燃燒,一樣在罵聲中繼續的宅男首選.夢幻西遊,女生多,小孩多,屬於遺蹟級保護類遊戲.征途,今古燒錢第一遊.完美時空公司系列產品 完美國際,誅仙,赤壁.它的特點是唯美的畫風和簡便的操作,同樣女生非常多.魔域,職業半職業玩家雲集,天天開新區.au,qq飛車,跑跑,炫舞等,休閒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