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6324永不為奴是什麼梗

2021-07-12 17:24:14 字數 518 閱讀 8858

1樓:yueyue元

6324是鬥魚一位主播直播間的房號,這位主播直播間被封,他的粉絲就在各大直播間刷6324、6324永不為奴等彈幕,表明自己的立場和身份。

鬥魚tv是一家彈幕式直播分享**,是國內直播分享**中的一員。鬥魚tv的前身為acfun生放送直播,於2023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為鬥魚tv。

2023年4月14日,文化部公佈鬥魚tv網路直播平臺因涉嫌提供含宣揚淫穢、暴力、教唆犯罪等內容的網際網路文化產品,被列入查處名單。

文化部已部署相關執法機構查處涉案企業,將及時公佈處罰結果。鬥魚tv以遊戲直播為主,涵蓋了體育、綜藝、娛樂等多種直播內容。

2023年11月,鬥魚tv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文娛創新企業榜 top30”。

2樓:唯我獨尊

其實是之前一個主播的房間id號碼,最近各大主播的直播間都被爆破了。

曾經鬥魚某主播的房間id,之後不知是何原因被封了。之後就有很多他的粉絲開始在鬥魚內使用6324這樣的彈幕來表明身份...

LOL朝鮮飛行員deft是什麼梗

lol朝鮮飛行員是edg戰隊的deft,外號羊駝,擅長打adc,喜歡的英雄有 飛機和ez。梗從何來?lpl2015春季賽的時候,edgvsomg最後一波團,滿血飛機迷之w隨即被omg三人集火秒殺。自信飛機w進敵方後排,edg超大優勢被翻盤。後被戲稱其為朝鮮飛行員。擴充套件資料 金赫奎,英文id de...

LOL時空裂縫是什麼梗?超時空戰隊是什麼

時空裂痕戰隊是指lol職業戰隊edg戰隊,edg在2017年夏季賽8月13日對戰snake的比賽中。比賽遭遇技術問題強制暫停 當時edg團戰失敗,廠長陣亡 隨後比賽時間回返至edg和snake團戰之前,導致snake最終1比2遺憾戰敗於edg。此後,們紛紛表示edg太子隊,使用特權故意暫停比賽,稱e...

LOL中腕豪被稱為勁夫,這是什麼梗

lol中腕豪被稱為勁夫,這是什麼梗?具體如下 一,lol腕豪是一位靠拳頭說話的戰士,而且四肢發達,技能雖然沒有過多華麗的特效,但體型以及打擊感比較蠻橫。之所以這麼說首先就是腕豪作為英雄聯盟的遊戲角色,在技能上,外表上都是一個看起來十分霸氣,並且很魁梧的角色,手臂肌肉發達,全程就靠一雙手,一雙拳頭。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