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鬥魚tv的發展前景

2021-07-12 17:23:00 字數 1164 閱讀 3718

1樓:斷翼天使

首先不太瞭解這個,但是據瞭解好像是一個娛樂的**吧,這種娛樂的**給您很難的一種相信的感覺吧,因為覺得嗯在現場交易,沒有面對面的交易,這種可能性大,可以向其他好的一些大的**學習一下技能技巧。

2樓:求註冊

鬥魚的現在發展前景其實不怎麼好,如果要順利的話,能保持現在這個狀況,火個幾年,如果幾個長度土豪走了後,沒有人的話又會有一批人很快的退出,估計之後不會再有更搶眼的表現了,賺夠錢,等快過期的時候就退出了直播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鬥魚tv的發展前景是特別好的。因為現在的直播平臺已經處於飽和階段。而鬥魚還是能做到一家獨大的程度,是非常不容易的。

甚至有可能以後鬥魚還是會越做越大,而其他的直播平臺會倒閉。

4樓:沉夜孤星

每個人的發展和每個東西發展嘛,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每個人的成功和努力都背後都有付出的勞動經歷,事情越多呢看到事物的本質就會清楚,所以說呢,所以說你要多去經歷一些東西啊,發展呢,這是一部分前景就看到未來的造化了。

5樓:沉夜孤星

這個說不好,因為直播行業現在已經屬於爛大街的狀態,大起大落會有時,直播熱潮也會慢慢淡去,又會興起,現在直播平臺很多,任何平臺都有大起大落的時候,希望鬥魚能夠長久的走下去吧。

6樓:無翼天使

我覺得現在這麼多的直播平臺,鬥魚平臺是發展最好的平臺,而且我覺得現在鬥魚平臺也可以說是做到了一家獨大,很多的網紅都會在鬥魚直播進行直播,所以我覺得鬥魚直播的發展前景特別的好。

7樓:任性的公貓

我認為都會這個發展前景是特別好的,因為現在每個人的看電視的時候不是特別多,因為都喜歡看一些直播,而且這個都有了很大的發展空間,比如說一些漂亮女主播,一些遊戲技術型主播,一些娛樂解說都是很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杜局這個專案我覺得比較好吧,因為我覺得首先這個創作者有很獨特的想法吧,他的想法,嗯,因為獨特所以就會受到很多人的關注,因為現在社會競爭力很大的,往往比較好的就是一些別出心裁的想法。

網路直播行業興起,發展前景被人看好,有哪些問題需要注意呢? 20

9樓:一人月下共醉

要有自己的內容與定位

請問微商發展前景如何 微商的發展前景

先註冊微信公眾賬戶,然後積累關注,達到500以上,就可以申請做微商了。前景現在看一般,就是不知將來怎麼樣。建議先做著,找個位置,不想像 一樣錯過了 你好,市場空白,一手貨源 支援代發。安全,正規,合法,爆發一點沒難度。大有前途啊,很多人都投入其中啦。微商的發展前景 還有一個問題的話,至於微商未來的路...

學前教育發展前景如何

可以,近幾年教育事業發展越來越快,並且在逐步從高學歷到低學歷發展中,大學 初高中幾近飽和,學前教育前景很好 有 錢 景的時候,就有前景啦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就業相當好,如果你不想當幼教的話就一直讀到博士吧。在美國,3 4 5歲的幼兒入園率分別為43 64 和92 在德國,3歲 5歲的幼兒接受正規幼兒教...

雲南的經濟發展前景如何

我是雲南的,我bai告訴你du吧 你所謂的東南zhi亞好地方是新加坡dao,馬來西亞那一地帶拿了內多為閩南後據,所以影容響也就廣東福建雲南周圍你看看是些什麼國家 緬甸,越南,泰國。告訴你,在我們雲南人看來,和他們國家的有些人看來雲南比他們還好,真的 很多邊境上的中外人民生活一起,看到雲南他們知道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