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有好的發展前景英語,它有一個好的發展前景英語

2021-06-29 10:56:13 字數 535 閱讀 4189

1樓:何小小曼曼

it has a wonderful prospect.

有很大的發展的前景.用英文怎麼表達

2樓:小小辣椒

有很大的發展的前景,用

英文:there is a very big development prospects。

it is a very promising industry。

即根據現有的發展水平和環境,對未來的方向、水平、規模等的**和推論,簡單說來就是有潛力或潛力不大等。

這既可以描述一個人,更多的時候是描述一個組織、企業或團隊的後續發展情況等。

英語的發展趨勢

3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和翻譯如下:

發展趨勢。

the trend of development.

4樓:匿名使用者

依然是普及,全球化的語言,目前還沒有能挑戰它的

物聯網的發展前景好還是軟體開發的發展前景好

1 物聯網肯定是抄未來的趨勢bai 或許到了2020年,我們身du邊的一切 物聯網的發展前景當然比軟體開發的發展前景好但物聯網不是個職業,而是個行業,軟體開發則是個職業所以看你幹什麼了,如果你是物聯網公司的老闆,當然比軟體開發的賺錢了物聯網適合創業,但不適合大學生創業 物聯網的發展,終端控制肯定離不...

信陽的發展潛力到底有多大,信陽的發展前景好嗎?

可以寫一篇 了,寫本書都行 信陽以前只是商業城市,收入支出並不多,河南其他很多城市比信陽富裕,但沃爾瑪卻到了信陽,信陽目前正在努力加緊發展工業,工業起來了,還怕沒潛力 信陽的發展前景好嗎?信陽的前景還是比較好的,交通 人力資源都不錯,只不過政策上稍微沒有受到照顧罷了。1 信陽的前景還是比較好的,交通...

好的專科學校,西餐專業有哪些,哪的發展前景好

據資料統計,去年我國西餐行業營業收入規模為1147.1億元,較前年增長15.0 在整體餐飲行業中,我國西餐行業所佔份額較小,但其增長更為迅速,市場規模正在快速提升,擁有較好的發展前景。隨著我國開放程度不斷擴大,西方飲食文化逐步滲入國內市場,西餐在我國餐飲行業中所佔的地位越來越重要,豐富了我國國民的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