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鎖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2021-07-12 17:24:14 字數 5426 閱讀 9588

1樓:土巴兔裝修

門鎖十大品牌1.名門

名門是五金門鎖行業唯一一家專業生產門鎖五金的現代化大型企業,有十五年的門鎖生產歷史,中國十大鎖王。

門鎖十大品牌2.雅潔

雅潔五金是一個多產品線企業,主要生產智慧門鎖、建築門鎖、衛浴五金、門用五金和傢俱五金五大類共16個系列產品。擁有國家專利100多項。

門鎖十大品牌3.三環

三環公司不僅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大型企業也是國家重要的五金配件企業。是今年的"中國十大鎖王"。

門鎖十大品牌4.萬嘉

萬嘉擁有在鎖具上分種類、顏色進行不同層次的管理,這樣使公司員工有更多的專業知識運用於門鎖的製作中。

門鎖十大品牌5.通用

通用是一家大型的鎖具公司,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科技公司。技術研發能力達到了同行業的領先水平。

門鎖十大品牌6.固力

固力門鎖在消費者心目中有良好的口碑,在同行業中也受到行業內的稱道。固力是國內最大的門控生產基地之一。

門鎖十大品牌7.寶得利

寶得利門鎖不僅在質量上有一流的品質而且在設計上也很獨特,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歡迎,市場份額也有不錯的表現。

門鎖十大品牌8.中立

中立是國內知名的鎖具品牌,在消費者的心目中有不錯的口碑而且市場上也佔據不少的份額。過硬的質量和設計能力成就了現在的中立。

門鎖十大品牌9.華鋒

華鋒是一家專業生產鎖具的企業,產品種類豐富且型號多樣,質量上不僅讓消費者稱歎,服務商也是受到消費者的好評。

門鎖十大品牌10.天宇

天宇門鎖不僅在質量上做到了最佳,在品牌上也沒有停止打造。它所生產的門鎖價效比很高而且不容易損壞。

2樓:

十大防盜門鎖品牌排行版:盼盼防盜門、索福防盜門、步陽防盜門、金凱德防盜門、王力防盜門、星月神防盜門、群升防盜門、日上防盜門、新多防盜門、飛雲防盜門

1、盼盼防盜門(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盼盼安居股份****是以生產安居產品為主業,以新型建築材料開發與製造為主導的股份制企業,總部座落在風光秀麗的海濱城市遼寧營口市。盼盼防盜門品從上個世紀末到現在在行業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其中包括防火門、鋼木門、捲簾門、戶內門、防護窗、全自動車庫門、散熱器、彩色鋼質夾層牆體板、鋼結構、隔音屏、不鏽鋼廚具等10餘種。

2、索福防盜門(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門業十大品牌,中國名牌產品)

索福(集團)公司建立於2023年,現有員工一萬餘人。集團是一家以門業為主,投資涵蓋汽摩配件、新型環保建材、房地產開發等多個產業領域的綜合性企業。美心防盜門是重慶美心集團旗下品牌,建立於2023年,是中國名牌產品。

3、步陽防盜門(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大企業集團競爭力500強、中國最具成長力民營企業100強)

步陽防盜門是中國步陽集團旗下品牌,公司是中國最具規模性、安全性門業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企業實力雄厚可想可知。

4、金凱德防盜門(中國馳名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防盜門》、《智慧家居》9項國家標準制定單位,家裝防盜門第一品牌)

金凱德集團致力家裝防盜門第一品牌,以“金品質”理念,卓越管理,取得飛速成長,已成為全國防盜門行業十強企業,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家《防盜門》、《智慧家居》、《鋼質門》、《鋼木門》、《全屋定製家居產品》、《電子商務優質製造商》等9項國家及行業標準制定、是全國工商聯門業專委會首席執行會長、國家保障房應用技術主編單位。

5、王力防盜門(國家“雙標準制定單位”、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王力集團****地處山清水秀、交通發達、彙集世界五金名品的中國五金之都——浙江永康。集科研、設計、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大型集團公司。主導產業防盜門、防盜鎖市場佔有率穩居同行前三甲,集團綜合經濟實力位居全國同行榜首。

6、星月神防盜門(市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百強科技私營企業、浙江省星火示範企業、浙江省專利示範企業)

中國星月集團位於中國五金之都浙江永康,始創於2023年,綜合實力在全國500強民營企業中名列第62位,中國私營企業納稅百強中排第19位,在浙江省百強工業私營企業中名列第8位,浙江省私營企業十大納稅明星中排第3位。

主要製造防撬門(鋼質門、室內門、防火門、裝甲門、車庫門 、通用汽油機、柴油機、電動自行車、電動(汽油機)滑板車、摩托車電動(汽動)工具、太陽能熱水器、it、房地產、金融投資等產業。

7、群升防盜門:群升門,幸福門(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浙江名牌)

群升集團是一家涉足房產配套建材製造、汽摩產品製造、房產投資、金融投資等領域的大型無區域集團公司。建立於2023年,公司坐落在中國五金之都——永康,擁有佔地50萬平方米的現代化標準廠區,員工4000多人,其中高階技術人員600多人,固定資產達10多億人民幣。

8、日上防盜門(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門業(鋼質門)十大白金獎品牌)

北京日上集團建立於2023年,是國家公安部、建設部定點生產建築金屬結構產品的大型民營企業,位於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東區,佔地120畝,現有職工1000餘人,註冊資金2200萬元,銀行信用等級為3a級,年銷售額三億元左右,是北京市高新技術企業之一。

9、新多防盜門(“中國門業十大品牌”“全國防火門十強企業”“全國防盜門十強企業”“中國出口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

新多品牌建立於2023年,2023年正式升級為中國•新多集團。中國新多集團****經過兩代人的努力,新多專注造門18年,已成為集設計、製造、進出口**為一體的專業現代化造門集團,也是門業十大品牌中首家以綜合造門技術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可的防盜門品牌企業。

10、飛雲防盜門(中國馳名商標,黑龍江名牌產品,黑龍江省著名商標,中國門業(鋼質門)十大白金獎品牌)

哈爾濱飛雲實業****,成立於2023年,是生產防盜門、檔案櫃、保險櫃等金屬薄板製品的專業生產企業,是薄板行業中最具規模的企業之一。 “飛雲進萬家、安全你我他”的廣告語已是家喻戶曉。產品遠銷售於俄羅斯、日本等國家。

3樓:klc五金

門鎖什麼牌子好?

1、klc,klc是五金門鎖行業一家專業生產門鎖五金的現代化大型企業,有二十幾年的門鎖生產歷史,中國十大五金。

2、雅潔,雅潔五金是一個多產品線企業,主要生產智慧門鎖、建築門鎖、衛浴五金、門用五金和傢俱五金五大類共16個系列產品。擁有國家專利100多項。

3、三環,三環公司不僅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大型企業也是國家重要的五金配件企業。是今年的"中國十大鎖王"。

4、萬嘉,萬嘉擁有在鎖具上分種類、顏色進行不同層次的管理,這樣使公司員工有更多的專業知識運用於門鎖的製作中。

5、通用,用是一家大型的鎖具公司,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科技公司。技術研發能力達到了同行業的領先水平。

6、固力,固力門鎖在消費者心目中有良好的口碑,在同行業中也受到行業內的稱道。固力是國內大的門控生產基地之一。

7、寶得利,寶得利門鎖不僅在質量上有一流的品質而且在設計上也很獨特,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歡迎,市場份額也有不錯的表現。

8、中立,中立是國內知名的鎖具品牌,在消費者的心目中有不錯的口碑而且市場上也佔據不少的份額。過硬的質量和設計能力成就了現在的中立。

9、華鋒, 華鋒是一家專業生產鎖具的企業,產品種類豐富且型號多樣,質量上不僅讓消費者稱歎,服務商也是受到消費者的好評。

10、天宇,天宇門鎖不僅在質量上做到了佳,在品牌上也沒有停止打造。它所生產的門鎖價效比很高而且不容易損壞。

門鎖購買技巧有什麼?

1,因門選鎖,擇鎖具時,首先要注意選擇與自家門開啟方向一致的鎖,這樣可使開關門更方便;其次要注意門框的寬窄,一般情況下,球形鎖和執手鎖不能安在小於90mm的門上,門周邊骨架寬度在90mm以上100mm以下的應選擇普通球形鎖60mm鎖舌;100mm以上的,可選用大擋蓋即70mm鎖舌的鎖具;另外,門的厚度與鎖具是否匹配也是一個重要選項。

2,耐磨度,與耐磨度相關聯的是門鎖的材質。在材質的選擇上可採用“看”、“掂”、“聽”來掌握。看其外觀顏色,純銅製成的鎖具一般都經過拋光和磨砂處理,與鍍銅相比,色澤要暗,但很自然。

掂其分量,純銅鎖具手感較重,而不鏽鋼鎖具明顯較輕。聽其開啟的聲音,鍍銅鎖具開啟聲音比較沉悶,不鏽鋼鎖的聲音很清脆。

3,手感,門鎖的手感是由彈簧決定的,彈簧的好壞決定使用時的手感和使用壽命。彈簧不好,容易造成把手下垂,縮短門鎖壽命。選購時要親自試一試門鎖彈簧的韌度,好的彈簧帶來的手感是十分柔和的,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4樓:亥舉戶泰和

我們都知道,防盜門門鎖的好壞直接影響著我們的家庭安全問題,所以防盜門選擇門鎖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的,目前建材市場都有哪些不錯的防盜門鎖品牌呢?

1、三環

(始建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山東老字號,山東名牌產品,中國製鎖協會理事長單位,煙臺三環鎖業集團****)

2、tonyon通用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名牌產品,浙江省著名商標,著名品牌,溫州市通用鎖具****)

3、萬嘉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產品,中國十大鎖具品牌,大型現代化集團,中國·萬嘉集團****)

4、固力guli

(廣東省高新科技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全球開門解決方案領先企業,固力保安製品****)

5、雅潔archie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百強民營企企,行業著名品牌,廣東省雅潔五金****)

6、華鋒

(專業致力於生產各類鎖具的五金製品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鎖具十大品牌,中山市華鋒制鎖****)

7、天宇tenyale

(2023年,浙江名牌,浙江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全國最具影響力的大型制鎖企業之一,天宇工貿集團****)

8、寶得利

(浙江省名牌產品,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五金協會鎖具分會理事單位,中國十大鎖具品牌,中國寶得利實業****)

9、中立

(浙江省名牌,中國自行車鎖行業標準起草組長單位,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十大鎖具品牌,浙江中立集團****)

10、王力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十大鎖具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行業著名品牌,中國王力集團****)

選擇防盜鎖芯注意事項

1、如果你家的門是小區統一的話,可以問下你家所在小區問下物管或鄰居。

2、最好的方法還是自己拆出來量度一下,照個圖最好,這樣做了你就學會了怎樣自己換鎖了。

3、更換鎖芯是可以有偏差的,在許可範圍內,長度有部分差異,安裝和使用是不會有問題的!

4、自購門就可以向**商查詢。

5、只換鎖芯只需要分別出型號(大小和型狀),長度l及和安裝螺絲到兩邊的距離l1和l2,和鎖向無關!

6、標準型鎖芯可以選用許可長度範圍的不品牌標準型產品升級代用,非標異型鎖芯也要選用原廠產品或不同品牌的對應型號產品來升級代用,不可直接用標準型鎖芯升級。

對於當下的社會來說,劣質防盜門不防盜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所以建議大家在選擇防盜門鎖的時候一定要用心,哪怕多花一些錢也要選擇好的防盜門鎖。

2023年防盜門十大品牌,2023年防盜門十大品牌

1 盼盼防盜門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盼盼安居股份 是以生產安居產品為主業,以新型建築材料開發與製造為主導的股份制企業,總部座落在風光秀麗的海濱城市遼寧營口市。盼盼防盜門品從上個世紀末到現在在行業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其中包括防火門 鋼木門 捲簾門 戶內門 防護窗 全自動車庫門 散...

教您如何選購防盜門富新防盜門是十大品牌嗎

教您如何選購防盜門富新防盜門 是十大品牌嗎?首先向大家介紹一下防盜門的外觀和構成 1 門的尺寸大小及開向 家用標準門一般有四種規格,由建築洞口的寬度和高度組成的四位數字表示。例如 門洞的寬度為1米,高度為2.1米時,其規格為1021,常用的規格有0920 0921 1020 1021等。門的開向分為...

地板十大品牌都有哪些,石塑地板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十大國際品牌地板 品牌 原產地 產品種類 模式 1 lamett樂邁地板 瑞典 實木地板 跨國公司 三層實木複合 中國有基地 多層實木複合 強化地板 2 柏麗地板 瑞典 強化地板 3 愛格木地板 德國 強化地板 跨國公司 4 得高地板 比利時 強化地板 進口主營 軟木地板 實木複合 5 漢偌木地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