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拉門十大品牌都有哪些,推拉門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2021-03-21 20:20:01 字數 5104 閱讀 6816

1樓:匿名使用者

能成為推拉門十大品牌的,一定是綜合實力比較強的,就拿其邦門窗來說吧。年銷量,廠房規模,員工數量這些資料都在行業排名前十的,才算推拉門十大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廚房門、陽臺門都是使用推拉門的地方,好的門窗不僅可以節約空間利用率,還能夠讓家居設計的高檔感瞬間提升。一般來說,現代家居主要用鋁合金的推拉門比較多。

尊尚門窗 **海岸推拉門

no.1 尊尚門窗(馬伊琍代言 全國門窗十 大品牌)新 浪、中華門窗、網易家居等傳媒都有報道,引進日本管理方式,為消費者提供精工品質。

尊尚門窗 新雅尊摺疊門

no.2新豪軒 (林心如代言 全國門窗 十 大品牌)房地產跨界進來的門窗品牌,主要以窗類產品為主。

3樓:匿名使用者

推拉門十大品牌就不一個一個列出來了,

如果注重門窗質量的話,

可以對比一下阿爾卑斯門窗。

屬於推拉門十大品牌,而且知名度很高。

更重要的是,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價效比很高。

說實話,

阿爾卑斯門窗這十大品牌真的可以對比一下的。

4樓:佩奇是豬呀

推拉門十大品牌:阿爾卑斯門窗、軒尼斯門窗、皇派門窗、新豪軒門窗、新標門窗、派雅門窗、一米陽光門窗、億合門窗、歐哲門窗、帝奧斯門窗。

推拉門十大品牌哪個好?

如果是開店的話,可以多對比一下阿爾卑斯門窗。

也是門窗一線品牌,在國內比較知名的。

而且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很有優勢。

阿爾卑斯門窗真的值得對比一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比較出名的推拉門十大品牌有:

1、希歐門窗

希歐門窗是集系統門窗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知名建築鋁系統方案提供商。

2、富軒門窗

富軒門窗成立2023年,形象代言人曾志偉,主營門、窗、陽光房,三大系列下分11大類,功能齊全,風格各異,核心產品為摺疊門、推拉、吊趟門、重型斷橋鋁門窗、斷橋鋁門窗、推拉窗、平開窗、斷橋窗、智慧門窗、系統門窗等不同款式高階鋁合金門窗產品。同時,榮獲「門窗十大品牌」、「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家居百強企業」、「消費者喜愛品牌」等。

3、美之選門窗

美之選門窗創始於2023年,美之選門窗的不斷髮展和管理的完善,主營斷橋鋁門窗,斷橋鋁門窗,推拉窗,平開窗,陽光房,並可由此係列組合成上萬種不同款式,可滿足不同顧客的要求。榮獲中國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門窗協會副會長、綠色環保產品、消費者喜愛品牌等。

4、皇派門窗

廣東皇派家居科技****,創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位於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區,是一家專注於系統門窗、陽光房等產品,集研發、設計、製造、營銷於一體的大型現代化門窗產業集團,也是中國系統門窗標準制定單位之一。歷經十年發函,奠定了中國門窗行業領導者和「高階隔音門窗」倡導者的堅實地位。

5、穗福門窗

穗福門窗成立於2023年,穗福門窗主營業務高階靜音門窗定製、招商加盟;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及斷橋鋁門窗加盟為一體的矽鎂鈦鋁合金門窗廠家。

6、其邦門窗

邦門窗匯聚現代化的管理理念、德國高階門窗的精湛工藝它一直努力,而從來穩打穩紮,隨著廠房的搬遷,目前發展也處於火熱狀態,產品逐漸走向高階化,獲得**推薦門窗三十強品牌。

7、新豪森門窗

新豪森門窗創立於2023年,定位高階藝墅門窗,專注研發高階鋁合金門窗,立志打造綠色環保家居生活,在行業素有名氣,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家居門窗品牌。

8、派雅門窗

派雅門窗,專注鋁合金門窗製造,引進國外先進的生產裝置,及先進的技術,不斷變革、不斷創新。

9、澳威門窗

澳威門窗作為家居行業門窗十大品牌,主營高階鋁合金門窗,平開門窗,推拉門窗,摺疊門,陽光房等產品。它以前曾經被譽為佛山門窗「四小龍」,是一個老字號品牌,隨著業務範圍發展,衣櫃行業也設計,目前向全屋定製方向發展,獲得「廣東門窗十大品牌」美譽。

10、西窗門窗

佛山西窗門窗科技****,是一家集生產、銷售、研發及服務為一體的綜合創新型現 代化企業。現職工350人,兩大生產基地達60000平方,年產值超過1.5億元。

推拉門十大品牌有哪些好一點的

6樓:光之滄桑一劍

不同的區域對推拉門的材質要求是不一樣的,比如廚房推拉門要求廚房門需具有防潮防水功能,臥室陽臺推拉門就需要具有環保隔音的實木推拉門,還有衛生間推拉門、客廳陽臺推拉門、衣櫃推拉門等。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5種區域的推拉門有哪些不同的材質要點?

廚房推拉門

廚房推拉門

根據採光的要求,一般來說,通透的玻璃門是廚房門的常見選擇;廚房是家中比較潮溼的地方,所以廚房門需具有防潮防水功能;材質要結實耐用,造型不必太過繁瑣,否則以後清潔起來會很麻煩。

衛生間推拉門

衛生間推拉門

私密性和安全性,相對比較潮溼,材質的質量要求更高。設計上多是單扇門,可以選用雙面裝飾效果的玉砂類的玻璃,上面用各類圖案點綴,也可以選用雙層玻璃。邊框、鎖具則要選用防潮、防鏽的。

臥室陽臺推拉門

臥室陽臺推拉門

封閉的臥室陽臺,首推實木推拉門,檔次高,具有環保隔音、保溫隔熱等功能;無封閉臥室陽臺,選擇塑鋼材質,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及隔熱性,不易變形,不易老化,特別適合風沙較大的地區;玻璃建議採用6mm以上的磨砂鋼化玻璃,保證隱私及安全性,同時不影響採光,也可採用隔音效果較好的中空玻璃材質推拉門,但**較貴。

客廳陽臺推拉門

客廳陽臺推拉門

採光,耐高溫,防水,防盜,因此質量要求較高,一般選擇玻璃推拉門。門芯用磨砂鋼化玻璃,外表通透、明亮,碎了還不傷人,比較安全;邊框材質一般都是鋁鎂合金的;推拉門使用的膠、膠條、配件等材料的質量也必須過關,保證密封性,若膠條過早的變硬、老化,很容易在颳風、下雨,造成雨水滲漏的情況。

衣櫃推拉門

衣櫃推拉門

環保,耐用,密封,美觀。市場上可供製作移門的材料主要有板材、玻璃、鏡子及其他一些特殊材料。櫃門門板的厚度是否厚實,高度是否足夠;櫃門與邊框花色是否一致統一;輪子是否順滑、耐壓、耐磨、安全可靠。

凹槽滑軌容易積累灰塵,不好清潔,而凸槽滑軌要有防跳裝置,採用實心設計。

7樓:成

索菲亞、史丹利、好萊客、意萊德、大洋豪門、普吉尼、大自然、頂固、亞拉迷、班爾奇

以下是介紹推拉門十大品牌的介紹內容

滑輪  當然我們要考慮如何選購推拉門時滑輪等五金件的材質問題。滑輪是推拉門中最重要的五金部件,在現在的推拉門滑輪材質有塑料的、金屬的和玻璃纖維的三種材質的滑輪。每一種材質都會有其各自的優缺點,比如金屬滑輪的優點就是強度大,缺點就是容易產生噪聲。

玻璃纖維的滑輪優點是內含滾柱軸承,推拉時很順滑,而且耐磨持久,盒式封閉的結構造型能起到有效防塵作用,並且在滑輪的兩邊設有兩個防跳裝置確保滑行時安全可靠。是現代推拉門中最常用的滑輪材質。 而其他的低檔推拉門的輪子,則由有機塑料製成,極易磨損,變形,推拉時候靈活度很差,推拉時也很容易出軌,使用很不安全。

所以,在考慮如何選購推拉門時,滑輪的選擇也是相當的關鍵。

材質從材料上講:現代的市場上的推拉門有木質的、金屬的、有機的、無機材料的等。從材質上考慮如何選購推拉門,主要是看推拉門的材質是否選用綠色環保材料,甲醛的釋放量是否符合國家的標準要求,其次那就要看你是喜歡哪一種材質的了。

型材現在市場上的推拉門主要是以鋁合金為主材,同時使用了鍍鋅鋼的材質,使得現在的推拉門剛性好,強度大,不易變形。但在此時考慮如何選購推拉門時,就不能選購質量太重的,因為太重的推拉門容易縮短滑輪的使用壽命。長時間的使用就會造成滑輪的變形,或在拉動時跳出門軌等狀況的發生。

生產廠家也就是人們所謂的品牌,以及款式和家裝風格是否匹配的問題。所謂品牌,就是它的質量要有保障,必須清楚你所購買的推拉門的保修年限,在產品購買安裝後,應該索取該推拉門的產品質保卡,以保障自己的合法權益。

8樓:陳豐登曉星

你去裕安門窗看看唄,說到**夠公道,品質工藝都一流,我早前才買的門窗,到現在還很好,質地好就是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歐哲(皇牌旗下高階品牌,小貴,配置高階)

派雅(20年老品牌,木紋色、中式風居多)

新標、富軒、新豪軒、詩尼曼、索菲亞、美沃大牌品質諾哲、漢寧森風格偏向年輕時尚

廚房推拉門十大品牌有哪些

10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movi該公司被公認為是製造企業:該品牌的產品擁有很高的工藝含量,可提供任何解決方案。滑動門,旋轉門,摺疊門,牆門,壁櫃等:各種各樣的建議,包括尺寸和裝飾方面的建議。

lualdi,自2023年以來就研發了一系列高階品質的產品,他通過這種與時俱進的密集研發,得了在室內門具設計和客戶定製傢俱領域的前沿優勢。

11樓:

歐諾門窗專業做鋁合金門窗,工藝種類豐富,玻璃款式上萬種,總有一款適合你打造的溫馨家庭。

歐諾門窗多年專注高檔鋁合金門窗研發、生產和銷售,以提供***的產品到終端消費者手中為企業宗旨。

歐諾門窗作為佛山市南海區諾貝門窗製品廠旗下品牌,擁有先進的核心技術、研發創新能力及明確的產品定位,使得歐諾門窗具有堅實的行業基礎。

自建立以來,歐諾門窗多次榮獲「中國鋁合金門窗行業十大品牌」、「中國著名品牌」稱號,其產品被認定為「綠色環保首選產品」、「使用者滿意產品」、「全國質量保證放心產品」、「質量服務信譽aaa級企業」。這些成績的取得,**於歐諾門窗過硬的產品質量和前沿的品牌定位,促使歐諾門窗經濟效益逐年提高,實現以品牌效應提高歐諾門窗的綜合競爭力。擁有由專家聯手研製的鋁材噴塗配方,選用的鋁合金原材料均是進口,歐諾門窗型材的物理機械效能遠高於國家標準,尤其在焊角強度和抗老化效能方面,焊角強度值為國家標準的兩倍左右,按標準檢測人工老化6000小時後無顯著變色,不超過**灰度。

歐諾門窗已成功研發出各種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高品質產品,充分體現高檔鋁合金門造型藝術與使用價值。集合鋁合金類豪華室內門、推拉門、吊趟門、平開門、摺疊門、緩衝門、提升門、陽光房、幕牆、斷橋門窗等各種鋁合金系列,歐諾門窗真正做到了鋁合金門窗的全品類覆蓋。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廚房推拉門十大品牌

1、富軒門窗

2、新豪森門窗

3、粵之楓門窗

4、美之選門窗

5、亞材門窗

6、詩尼曼門窗

7、軒尼斯門窗

8、皇派門窗

9、冠豪門窗

10、新豪軒門窗

中國十大鈦鎂合金推拉門品牌有哪些

尊霸呈達利 龍樹愛邇美 廣峰潤成創展 派雅聖堡羅 軒尼斯皇派吊軌推拉門,用鈦鎂合金的好還是木門的 從材質的穩定性相比,自然是鈦鎂型材要好得多,這是木材無法相比的。從漆面的附著力上比,無論在什麼環境中使用,木材也都無法同鈦鎂相比。從材料的自重上相比,鈦鎂要比木材的輕很多倍。吊滑輪的壽命主要取決於它的負...

中國十大鈦鎂合金推拉門品牌有哪些

尊霸呈達利 龍樹愛邇美 廣峰潤成創展 派雅聖堡羅 軒尼斯皇派吊軌推拉門,用鈦鎂合金的好還是木門的 從材質的穩定性相比,自然是鈦鎂型材要好得多,這是木材無法相比的。從漆面的附著力上比,無論在什麼環境中使用,木材也都無法同鈦鎂相比。從材料的自重上相比,鈦鎂要比木材的輕很多倍。吊滑輪的壽命主要取決於它的負...

推拉門挑選技巧有哪些,好看的推拉門有哪些?如何挑選到好看的推拉門

推拉門是一種家庭常用門,指可以推動拉動的門。隨著技術的發展與裝修手段的多樣化,推拉門從傳統的板材表面,到玻璃 布藝 藤編 鋁合金型材,從推拉門 摺疊門到隔斷門,推拉門的功能和使用範圍在不斷擴充套件。不論是平方米的衛生間,還是不規則的儲物間,只要換上推拉門,再狹小的空間都不會被浪費,摺疊式的推拉門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