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FREENAS 0 7 2 Sabanda revision 5203 共享無法寫入,是為什么

2023-02-05 04:20:03 字數 951 閱讀 7948

1樓:邱g子g文

如今,電飯鍋已經是很多家庭的必備廚具。它一方面給人們生活帶來了方便,另一方面也加大了家庭用電量。在日常的居家生活中,我漸漸摸索出一些煮飯時節約用電小竅門,這裡拿出來和朋友們交流一下。

首先,應選擇功率適當的電飯鍋。實踐證明,煮1千克的飯,500瓦的電飯鍋需30分鐘,耗電0.25千瓦時;而用700瓦電飯鍋約需20分鐘,耗電僅0.

23千瓦時,功率大的電飯鍋,省時又省電。

其次,電熱盤表面與鍋底如有汙漬,應擦拭乾淨或用細砂紙輕輕打磨乾淨,以免影響感測效率,浪費電能。

第三,使用電飯鍋時最好提前淘米,用開水煮飯,煮飯用水量要掌握在恰好達到水乾飯熟的標準。飯熟後要立即拔下插頭,否則,當鍋內溫度下降到70℃以下時,它會斷斷續續地自動通電,既費電又會縮短電飯鍋的使用壽命。用電飯鍋煮飯時,在電飯鍋上面蓋一條毛巾可以減少熱量損失。

另外,煮飯時還可在水沸騰後斷電7—8分鐘,再重新通電,這樣也可以充分利用電飯鍋的餘熱達到節電的目的。

四川大學水利學與山區河流開發保護國家重點實驗室教授許唯臨教你幾招生活用電小知識:

電風扇耗電量與轉速成正比,應儘量使用中檔或慢檔,慢檔比快檔可省電三分之一;電視機把亮度開小些,不僅節能,還能延長使用壽命;

電冰箱電冰箱應擺放在陰涼、通風良好的地方,使用時,開門次數儘量少而短;箱內溫度調節要適宜;儲存食物不宜過滿過緊,以減少耗電;熱的食品應自然冷卻到室溫,然後放入冰箱內,減少用電量;及時除霜。以免增加耗電量。

電視機音量越大和螢幕越亮越費電。關機時使用防塵罩。加防塵罩可防止電視機吸進灰塵,灰塵多了就可能漏電,增加電耗。電視機不看時應拔掉電源插頭,整機處在待用狀態仍在用電。

用一團棉花裹到冰箱的滴水漏斗上,然後用細繩或膠布將其包紮,可防止冷熱直接交流,從而達到節電的目的;

空調設定溫度調高几度,多用睡眠狀態;電器每次使用完畢,應把電源插頭拔出,否則,即使機上開關斷開,電源變壓器仍然接通,線路上的空載電流不但白白浪費電能,有時還會惹出事端。

基於的近義詞是什麼,基於的近義詞

未找到基於的近義詞。基於 j y 釋義 介 根據。以上理由,我不同意這麼做。構成 附加式 相關的詞語 基本 基本功基 本上基層 基礎 基地 基調 基幹 牆高 基下開基 創業開基 立業積 基樹本 基於 的近義詞 3.把某種事物作為語言行動或得出結論的前提 按照 近義 依據依照憑據 按照遵循遵照 反義 ...

基於PLC的電機轉速控制,基於plc控制直流電機轉速和正反轉的畢業設計。

如果你輸出頻率是固定的,可以利用變頻器的多段數控制,正傳,反轉,高速,中速,低速,也可以多段速控制,也可以利用485通訊進行啟動,停止,正反轉,轉速的控制.如果需要的話我發個變頻器說明書給你,看看就會了.變頻器資料已經發到你郵箱 第七章 plc控制變頻器方法及程式設計 器和程式設計軟體的使用 第一節...

男人灑香水是基於什么心理,男人灑香水是基於什麼心理

應該分情況看吧 著裝偏女性化,也愛噴香水,內在的性別傾向可能是偏女性化的噴味道很濃很重,比較自卑,或者類似於殺馬特那樣,對美的理解有誤差.或者單純的體味重遮擋一下 和自身的工作性質有關係,男性經常出席一些商務場合,或者做銷售,噴一些男士香水,也挺正常的 男人灑香水是基於什麼心理?這是什麼香水?這個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