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動物真的是朋友嗎,人真的是群居動物嗎?可是為什麼很多人都不願意交朋友,也不願意和別人一起居住?

2021-03-04 01:47:10 字數 996 閱讀 214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本來就是動物,人與動物應該和諧相處,就像朋友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都是.

許多動物也是有思想的,相處時間長了也會有感情的.

人類應該保護對人類有益或對大自然有益的動物...籠統地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獵人眼裡動物是不可能會是朋友,但在我眼裡動物是我的朋友

人類和動物都是地球的主人,動物也是我們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你對人與動物應該怎樣和諧相處,有什麼看法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對森林的濫伐導致了大量在森林生活的野生動物失去了棲息之地。!

人類對往海洋排放大量汙水甚至排放含有放射性的物質。使無數海洋生物滅絕!

人類為了自身的需求大量獵取稀有珍稀動物。讓接近滅跡的動物雪上加霜!

城市建設道路修建將動物的活動範圍大大縮小!

工業發展讓能夠產生溫室效效應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成幾何級的增長。導致氣候變暖。兩極冰川面積越來越小。在這裡生活的北極熊企鵝等生存遇到挑戰!

所有這些令人擔憂。

為了人類的生存和發展必須要好好愛護愛護動物,讓動物有它們生存繁衍的地盤。這已經成了所有地球人應該高度重視的問題。因為,大自然是一個整體。

人和動物都是生物圈中的一部分。缺少了動物,人類會失去很多。造成'許許多多無法彌補的損失。

最後會徹底毀了人類自己!

讓我們從現在起從我做起,呼籲整個社會整個人類與動物和諧相處關心野生動物的生存。還它們一個安定自由快樂的家園!

人真的是群居動物嗎?可是為什麼很多人都不願意交朋友,也不願意和別人一起居住?

5樓:救贖

隨著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討厭和別人交朋友,這是一種時代的寫照,代表著交朋友已經不是生活必須事件了,我個人認為可交可不交,因為利益社會,本來就沒有多少真心朋友,你覺得呢。

望採納。

人真的是性本善嗎

其實呢,這樣問是有問題的。人性,或者說所有生物的本性,都是利己的。這個恐怕是不會有異議的。也就是,都有趨利避害的需要。那麼,利己可能就有損人利己,也有利人利己。也就是大家理解的,善與惡。這個就只是手段的不同,出發點是一樣的。那麼,我覺得就不是性善性惡的問題,是手段的善惡問題。那麼,是不是有人損己利人...

人的命真的是天註定嗎,人的命運真的是天註定的嗎?

人命天註定那是迷信的說法。誰也註定不了你。連你自己也註定不了你。你艱苦奮鬥。積極向,拼命賺錢,結交朋,親人朋友之間相親相愛,和家人之間和睦相處才是最幸福的 是的,人的命,天註定,但通過努力可以改變命運。所謂天性性命命運運氣就是說是性格決定了命運,把性格改一下是可以改變命運的。也可以這麼說,因為有人拼...

人真的是大猩猩進化來的嗎,人真的是由猿猴進化而來的嗎

要回答這一問題,首先我們得了解一下人類的進化史。人類的起源其實可以追溯到五百多萬年前,理論上可將人類進化分為三個階段 古猿階段 亦人亦猿階段 以及能製造工具的人。人類在三個進化階段的特徵各有不同。時間上距離現代最近的第三階段包括猿人和智人兩大時期,他們又分為早期和晚期 早期猿人 能人 晚期猿人 直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