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蝶和外星人是真的嗎

2022-06-19 10:35:12 字數 2474 閱讀 1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20世紀以前較完整的目擊報告有300件以上。據目擊者報告,不明飛行物外形多呈圓盤狀(碟狀)、球狀和雪茄狀。20世紀40年代末起,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急劇增多,引起了科學界的爭論。

持否定態度的科學家認為很多目擊報告不可信,不明飛行物並不存在,只不過是人們的幻覺或是目擊者對自然現象的一種曲解。肯定者認為不明飛行物是一種真實現象,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事實所證實。到80年代為止,全世界共有目擊報告約10萬件。

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與目擊報告可分為4類:白天目擊事件;夜晚目擊事件;雷達顯像; 近距離接觸和有關物證。部分目擊事件還被拍成**。

人們對 ufo作出種種解釋,其中有 : ①某種還未被充分認識的自然現象;②對已知物體或現象的誤認;③心理現象及弄虛作假;④地外高度文明的產物。全世界許多國家開展對 ufo的研究。

關於ufo的專著約350餘種,各種期刊近百種 。世界各國有一批專家參加此項工作。中國也建立了以科技工作者為主的民間學術研究團體——中國ufo研究會。

中國關於ufo的科普刊物《飛碟探索》於2023年創刊。到80年代初為止,全世界共有目擊報告約10萬件,每年乎均還要增加3千餘件。專門從事這類研究的人,稱自己為不明飛行物學家;他們將人與天外來客的近距離接觸分成了四類:

第一類接觸,是指近距離目擊不明飛行物,但沒有留下任何具體的物證。一天下午發生在墨西哥上空的一場驚人邂逅,就屬於這一類。第二類接觸,是除目擊不明飛行物之外,還有外星人來訪的具體有形痕跡。

引發諸多爭議的麥田怪圈可以被歸為這類接觸。前不久出現在墨西哥一片草地上的古怪圓形圖案,就被認為與不明飛行物有關。當然,還有著名的第三類接觸,這是真正意義上的接觸———往往是通過心靈感應,與外星人交談。

最後的一種是第四類近距離接觸,也就是遭外星人綁架。

千奇百怪的ufo揭開ufo事件真相:不明飛行物調查記錄。現代人對不明飛行物的關注,是從冷戰的頭幾年開始,逐漸升溫的。

那個時期的人習慣於抬頭看看天空,防備著偵察機和飛來的導彈。真正在全球掀起一股熱潮的事件,發生在2023年的6月。當時,肯尼思·阿諾德正駕著私人飛機,飛越華盛頓州的喀斯喀特山脈,忽然看見遠處閃過藍白色的亮光。

阿諾德向當地報社講述了這件事,由此掀起飛碟熱潮。同一年,後來又發生了一個里程碑式的事件,其影響延續至今。相信的人滿懷敬畏,懷疑的人不勝其煩,這就是羅斯韋爾事件。

在新墨西哥州的羅斯韋爾郊外,一座美國陸軍機場附近的農場上,出現了一些奇怪的碎片。第二天,當地一家報紙便推出獨家新聞,大膽宣稱有一架外星來的飛船已被軍方俘獲。真相:

軍方連忙出來解釋,說那些碎片其實是一個氣象熱氣球的殘骸。但這種解釋不足以挽回局面;更何況,他們的確是想掩蓋真相:所謂的氣象氣球,其實是正在接受祕密測試的間諜氣球。

這是一個劃時代的開端。繼羅斯韋爾之後,出現了數千起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陰謀論」更是被炒得沸沸揚揚。到處都是飛碟的**和影像,多得數也數不清;有些並不是很有說服力,還有一些卻很真實。

在相關記載中,最突出的一件事發生在墨西哥城———那天中午,黑暗籠罩全城,不只一人,而是幾十個人同時拍攝到了來自外太空的神祕物體。2023年7月11日,隨著日全食的發生,墨西哥城漸漸陷入黑暗。上千人把攝像機鏡頭對準天空,拍攝這一奇觀。

不明飛行物研究員吉列爾莫·阿雷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幕。吉列爾莫·阿雷金說:「我到屋頂上去拍攝日全食,卻看見空中有一個亮點。

於是,我把鏡頭對準了它。我意識到,我正在拍攝的是一個來回擺動著的不明飛行物,不是什麼行星或恆星。」接下來的那幾天裡,各地都出現了不明飛行物目擊報道,真是忙壞了**。

全國聞名的調查記者賈米·莫桑,主持了一個長達10小時的節目,討論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他請觀眾再回去看看當時用家用攝像機拍到的畫面。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但能看到的一般都不是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

**10臺的探索發現說發現了外星人的飛碟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 也不能說是假的 只能說明是不明飛行物 而不是飛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外星生命是存在的,畢竟宇宙無邊,既然地球可以擁有生命,為什麼其他星球不可能產生高度文明呢!

據瞭解,銀河系裡有2千億顆太陽的「兄弟姐妹」,而目前科學家已找到了150個恆星有行星環繞,它們是地球的遠親。就算10個恆星中有一個有行星環繞,那麼地球在銀河系中就應該有200億個兄弟姐妹,就像太陽的9大行星中只有地球有高等智慧生命存在,那也應該有10萬-15萬個行星適合生命發展,然後產生智慧生命形成技術文明,他們應該會有和地球水平相似或者更先進的文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禁止入內》裡的嗎?假的,虛構的。

特大新聞,我剛才看到外星人和飛蝶 了。怎麼回事,說了你們肯定不信。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有圖都不一定是真相的世界你說一句話就想讓別人相信?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無聊吧,我信有外星人,但是現在不信你呢

真的有外星人麼,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祕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請問外星人真的存在嗎,世界上真的存在外星人嗎?

真有外星人嗎?這至今還是個迷 雖然還沒有確實的證據存在,但相信,在茫茫宇宙中,肯定有其他的生命存在!我這可不是胡亂猜想!宇宙之大,無奇不有!雖然一個要誕生生命需非常多的條件,但不是不可能,地球不就是個例子嗎?宇宙中有無數個像地球一樣的星球,難道就只有地球有生命?就算所有的生命都需要水,但有水的星球不...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最相近 的行星與恆星組合。開普勒 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祕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當然存在啦,地球在宇宙之中,還有多的數不清的星球也和地球一樣,既然都是宇宙中的星球,那為什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