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研製安裝汽車安全氣囊的人是誰?

2023-05-14 00:30:11 字數 1529 閱讀 3247

1樓:網友

安全氣囊最早是由赫特里克於2023年8月提出,並獲得了美國「汽車緩衝安全裝置」專利。

安全氣囊系統是一種被動安全性的保護系統,它與座椅安全帶配合使用,可以為乘員提供有效的防撞保護。在汽車相撞時,汽車安全氣囊可使頭部受傷率減少25%,面部受傷率減少80%左右。

為了保證安全氣囊在適當的時候開啟,汽車生產廠家都規定了氣囊的起爆條件,只有滿足了這些條件,氣囊才會**。

2樓:勇於冒險的

越級孟辣這就嘎撩。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18日,取得美國輔助乘員保護系統(supplementary restraint system)專利。

2023年福特將安全氣囊裝在一批實驗車上,2023年通用汽車率先在市售車裝上駕駛座安全氣囊,之後在前乘客座也裝上安全氣囊。

2023年12月,賓士汽車s系列成為第一輛在歐洲正式銷售配有氣囊的汽車。

2023年克萊斯勒開始將旗下所有車款都裝上安全氣囊,並大作電視廣告示範安全氣囊的效用,才真正開啟汽車界安全配備的競爭。

2023年,美國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制訂《聯邦汽車安全標準》(federal motor vehicle safety standard;fmvss)第208條中,增加安裝氣囊的要求。

2023年,正式經由美國國會通過法案,提供明確的法則及指導方向,要求2023年起新車的標準配備需要有雙氣囊。2023年起,貨車亦比照辦理。

汽車安全氣囊是採用什麼材料製作的?

4樓:就是這個範兒

一般汽車的氣囊是用聚酚織物製成的,內塗有聚氯丁二烯用以密封氣體!

5樓:匿名使用者

聚酚織物,裡面充了很多氣體,對傷害緩衝效果顯著。

6樓:奧茲子

應該是一種材質比較好的塑料,或者是某種橡膠吧!

7樓:蠟筆小新快樂

可能是用一些比較軟的橡膠或者是其他的材料充氣做的吧。

8樓:丨擇城

那當然是採用了較軟的材料製作,畢竟這個考慮到安全。

9樓:居三歲和白兩歲

是一種抗壓能力強,效能比較穩定的,塑料做的吧?

10樓:不服輸的黑巖

一般應該都是一些特殊的塑料的,非常的堅韌的塑料。

11樓:啦啦嚕啦啦

一般都是採用防風防水的那種比較隔絕的材料製作的。

12樓:我學吧我學吧

這個的話,一般情況下是用一些抗壓能力比較強的材料吧,這樣才能做到抵抗外力。

誰是翻譯英語的人,誰是第一個翻譯英語的人

據說是東漢桓帝建和二年 公元一八四年 有個波斯人安世高翻譯了 安般守意經 等三十多部佛經,應該是他吧 教傳教士,教為了到各地傳教他們的神學院有專門培樣有各種語言天賦的人 包括利瑪竇 我只想簡潔的回答你的問題,不想羅嗦一大堆 第一個翻譯英語的人是誰?你這句話真的很有問題,翻譯這並不是一個人的功勞,在這...

飛上月球的人,第一個飛上月球的人

第一個登上月球的宇航員阿姆斯特朗 尼爾 奧爾登 阿姆斯特朗 neil alden armstrong 1930年8月5日生於俄亥俄州瓦帕科內塔。1955年獲珀杜大學航空工程專業理學碩士學位。1949 1952年在美國海軍服役 飛行駕駛員 1955年進入國家航空技術顧問委員會 即後來的國家航空和航天局...

圖畫的人,圖畫的握手,圖畫時間,第一個圖畫的人,第二個圖畫的握手,第三個圖畫時間1300,第四個圖畫的一個人和一個房子。請問什麼成語。

思.哎 紙包不住火 這話是真理呀.評價 小作者寫 並不是寫 社會 而是寫自己的 經歷.這種小心思,小經歷,想必有許多同學都有所體驗的.將自己經歷的生活以作文的形式寫下來,不但真實,而且有趣 我 自己的故事,是作文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源泉.有些同學下筆無文,不知從何寫起,是因為你忽視了自己的經歷,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