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熱戀男友上佳緣,該怎麼辦?怕失去他,可是心裡又難受。我28歲了

2022-11-27 01:05:18 字數 2742 閱讀 7237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情況,但我已果斷分手,因為這個疙瘩解決不了以後都會是一個坎,要先心平氣和的談一下,讓他先把狀態改了,哪怕他有那麼一點在乎你,就會改的,如果不行,勸你早點做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我的情況幾乎跟你的一樣,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況,感覺都像似在騙人一樣。我加你為好友了。我們談談吧!

3樓:陳樂改陸

等出差回來直接好好的免談,有些事是想回避也迴避不了的

4樓:妞

可能是你想多了吧。

但我覺得你還是應該等他回來好好和他談談,不能讓這件事發展成你們之間的隔閡。

有什麼事情好好說清楚,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5樓:

找他談談,必須的,直接表明你心中真實想法。

6樓:豐豐

你說你也在上佳緣,看他什麼反應,

7樓: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事情

大家晚上好,樓主要抑鬱了,28歲,老公四十歲,晚上喜歡和他說說話,可是他一躺下幾分鐘就睡了,晃腦袋

8樓:絕版袋鼠

你應該多說下你老公白天的工作和他的身體狀況。這樣才好分析。

9樓:痴狂

可能太疲憊了,體諒他一點吧。有什麼話提前說嘛

同為熱戀中的男友上佳緣.... 真覺得我們應該聯合一下,,整整這社會風氣

10樓:笑談古和今

聯合一下,,整整這社會,,,好耶!@@@1111

11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風氣是壞得不行了,不好整了現在。

我和男友是在世紀佳緣網認識的,剛開始感情很好,彼此特別喜歡對方,後來我們總是計較誰付出多了誰付出

12樓:知道太多也是罪

那你又去那個**!人家完全會理解為你把人當備胎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談了一年多的女朋友,有一天還跟我好好的,第二天就莫名其妙的分手,一週不到跟別人好上了還給我發親密照,心都碎了,你還算好的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我女朋友在熱戀認識的我們在一起生活幾個月她也離開了。沒辦法人和人想法不一樣。看開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不愛你,你自己不知道嗎。

我男朋友32歲,我28歲,最開始交往時候我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但是剛剛交往就我生了場大病,他對

16樓:愛我別打折

可能你男友不太在意這方面的事情,是你自己比較在意,所以總是注意這些事。如果你覺得有問題,可以跟他提出來,畢竟看樣子你們除了這件事沒有別的大矛盾。他說認定你,說明他對你各方面都是滿意的,那你呢?

你對他的不滿需要溝通來解決,別在心裡是解決不了的。

17樓:mm心心

怎麼說了,很多人不願太主動,但是他對你怎麼樣自己要認清楚,同時要知道自己喜歡他什麼,以後你們是一起過日子的。

18樓:_晴天老豬

看來看去是你自己說不出口吧,還不好意思和男朋友提,我覺得這個樣子完全沒有必要。如果是打算認真交往的物件,有什麼不滿的完全可以沒有顧慮的相互交流,這樣才能早點發現雙方的問題。如果你只是不好意思提,什麼事憋在心裡,又指望對方能自動明白你的意思,那可能有點強人所難了。

因為畢竟家庭環境以及性格不一樣,你覺得很明白的暗示可能對方未必能夠理解,何不開誠佈公呢?

世紀佳緣上的「最近登入時間」準確嗎? 10

19樓:

你好,我也面臨著這樣的問題。交往第二週,我準備把佳緣狀態改的時候,發現男朋友最近登陸時間是昨天,我就問他。他說自己真的沒有登,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就相信他了。最近,他工作很忙,和我聯絡較少。我很缺乏安全感,就又去佳緣看了一下,發現他的最近登陸時間又是最近幾天,可狀態還是找到意中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問他又怕他說不信任他。樓主,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最近登入時間是準確的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目前跟一個男生也有類似情況,可他絕口否認,我覺得需要打客服確認一下,是不是最近登入時間就一定證明他是登入過這個**的。我覺得打客服問一下對方的登入情況吧。我覺得如果發現他登入過於密集,果斷放棄,以後都不要在這上面找了。

為他我也是費了不少心思,還是當個普通大哥哥,以後有生活方面的事可以諮詢一下問一問之類的。

21樓:

您好,可以讓會員登出賬號,這樣就沒辦法登陸了,

請問您覺得佳緣上的朋友是為了找戀愛物件還是未來的另一半?

22樓:

靠交友**不如靠朋友介紹,靠朋友介紹不如自己尋找

23樓:神義論

我手賤點開這個問題……

世紀佳緣提供的最後登入時間準確麼?請負責任的回答,謝謝! 10

24樓:樂正珈藍賜

時間顯示是沒錯的,你不放心的話,可以讓他修改狀態:已經找到意中人。這樣他的資料別人就看不到了。如果他不同意改,你也就不用傷心了,讓自己開心點,這是要緣分的,祝你幸福!

熱戀中得知男友患有乙肝(小三陽),我該怎麼辦

我想你有句話說錯了 我想過 人沒有愛情會死嗎?不會。人得了乙肝會死嗎?會。愛情和生命哪個更重要?生命。但是,沒有愛人的生命黯淡無光!人沒有了愛情,同樣會為了愛情而死!人得了乙肝是不會死人的,確實,失去愛是會讓人的生活暗淡無光!你知道嗎,真正的愛情會在乎別人得了艾滋病嗎?你願意和有殘缺的人在一起嗎?對...

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啊,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理智點吧,問題和煩惱不是隻有你一個人有,每個人都有,工作是必然的,但放棄一切,你會後悔的,因為你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愛你,還有,你們都那麼久沒聯絡了,可以說已經陌生了,就算你在回到他身邊,你也會覺得,他和以前的他,不一樣,而且是大不一樣,自己有那麼好的條件,慢慢的發展自然會在找到自己的真愛,人不是說這...

帶男友回家,怕男友嫌棄家裡窮怎麼辦

能夠讓對方父母肯定你這個人,我想對你的家境也應該有另外一種想法,你不必因為你的家境怕別人看不起,除非你一開始就看不起自己,沒人能夠肯定的說家境不好的家庭出來的孩子都是有某種缺失的孩子,女孩子家境的環境讓對方父母擔心的就是你的性格上是否有某種缺失,或者擔心以後孩子的家教等。所以當他們提及這方面的問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