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男友回家,怕男友嫌棄家裡窮怎麼辦

2022-11-24 16:25:12 字數 1312 閱讀 9534

1樓:消化

能夠讓對方父母肯定你這個人,我想對你的家境也應該有另外一種想法,你不必因為你的家境怕別人看不起,除非你一開始就看不起自己,沒人能夠肯定的說家境不好的家庭出來的孩子都是有某種缺失的孩子,女孩子家境的環境讓對方父母擔心的就是你的性格上是否有某種缺失,或者擔心以後孩子的家教等。所以當他們提及這方面的問題時你得做好處理的方式,讓他們看見你的不一樣,你的獨特,你不像他們說的那樣,你的優秀,證明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實你說的核心是舊社會門當戶對問題。新社會了千萬不要存在這種想法。會給你婚後的生活帶來陰影,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其實婚後都是自己關門過日子,又不是天天回孃家、婆家,沒必要糾結這些問題,當你成家立業之後,父母年紀大了,能幫到你的已經很少了。

3樓:情感諮詢巨集偉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一般情況是男朋友太窮,不敢帶女朋友回家!你這是要嫁給你男朋友,而不是要娶男朋友!怎麼能有這種想法呢?

而且你們之間的談戀愛感情是建立在你們之間的!

而不是建立在金錢和物質上的!

那你應該放平心態,膽子大一點,勇敢一點,這也是為了自己的幸福!

更多2條

4樓:勾平荷

可以先跟男朋友說一下自己家裡的情況,讓他心裡有個數,看看他是否介意,如果他很介意就不值得你愛,如果他不介意當然最好了。

5樓:阿qi棄

拿出自信,笑出強大。對方父母看的第一眼當然是你這個人,你的為人處事,你是否是一個會打理家庭的女主人,是否真的是一個適合結婚的物件,是否在他們眼裡面你與她的孩子般配,和這個家庭合的來,所以你要的就是讓他們知道你有自信有能力可以弄好一個家,你得相信你自己,證明你的獨特,你的優秀。

6樓:沉夜孤星

一般情況下,男朋友是不會嫌棄女生家庭情況的,如果你男朋友真的很介意的話,只能說明你男朋友這人有點勢力,不是真的愛你,勸你分了算了,如果不介意就好好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場合說話,做一個討喜的人,所謂討喜就是人俏嘴甜。在他們的面前一定要大方得體,知道說話的分寸,知道對方父母的喜好,讓他們認為你是個上心的孩子,自然不做作,能幹等等。

8樓:猴05449俅顯

這到了考驗你們之間的感情的時候了,正好趁這個機會好好的考驗一下男朋友對你是不是真愛,是真愛的話就不會介意你家窮,介意的都不是真愛。

9樓:小美

能夠在合適的時候讓對方父母感覺的到你的關心。比如說:在他們家裡需要人幫助的時候這個時候你的關心關懷必然也能夠加分。

男友父母嫌我家窮,男方父母嫌棄我們家窮怎麼辦?

婚姻當中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彼此發自內心的愛,這不是任何財富 條件能夠代替的,如果男友的父母甚至男友真的是因為這個原因反對你們在一起,那隻能說明他們被財富衝昏了頭腦,這樣的家庭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只是我想問下姑娘,你珍不珍惜你們的感情,如果你還珍惜,你男友也真心愛你,願意堅持,相信你們完全可以走下去。...

男友天天和我說錢錢錢,男友總和我說家裡窮

說清楚 不是為了你家錢才和你在一起的 我自己家會給我生活費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有話說 沒話說 也就是無法志趣相投的話 最後都會和平分手 一個男人喜歡你最直白的表現就是肯為你花錢 沒有money可以有愛情,但生活會不好過。找一個又有錢,又對你好的不容易,還不招花惹草,你算中大獎了!這都不行,你還想...

夢到前男友給我買婚紗帶我回家,夢到前男友讓我陪她他拍婚紗照

大概兩種情況,第一種是你心裡還對前男友戀戀不忘 第二種是無意中夢到前男友,很正常的事情。看來你想這一幕期盼已經了 想結婚了,還是對前男友忘不掉 夢到前男友讓我陪她他拍婚紗照 被身邊的人呼來喚去的,到了傍晚也筋疲力盡玩不起來了。健康運亦不佳,容易受酒類影響的日子,交際應酬或玩樂時應儘量避免飲酒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