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林志穎家人的資訊

2022-11-27 00:55:20 字數 700 閱讀 8564

1樓:一千年的眼淚

呵呵,lz啊,我們知道名字就已經很不錯了。

小志很保護自己的家人,他的兄弟姐妹都是帥哥靚女,曾經也有經紀人上門談過,想拉他們進入演藝圈,可是小志死都不答應。

別太乾涉人家的隱私了,小志說自己想要一點私人空間。

他很顧家,甚至說了如果自己結婚會慢慢退出演藝圈的,把時間留給家人。

林爸爸-林德雄

林志傑-老大

林志穎-老二

林志鑫-老三

林志龍-老四

林志憶-老五(家中唯一的哦一個妹妹)

2樓:

林爸爸現在是熱心公益的成功商人,曾經也當過演員,不過覺得在那個年代,沒有背景做保證,當演員很不容易,所以後來改行從商.把他的演員夢交給了小志!他媽媽.

小志很少說起,以前問到,小志也只是一代而過的說只是普通的居家女性.-林家雖然不是豪門,但也稱的上是有錢人了,據林爸爸親口說--小志可是出生在自家客廳的長羊毛地毯呢! 以前jimmy就說過他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爸爸以前是舞臺劇演員,媽媽是家庭主婦~後來父母離異了,兄弟三人跟隨父親。

他與四弟和妹妹是同父異母的~應該說,林家的經濟狀況是從jimmy出道開始有了飛躍的變化~ 家庭成員:父親(林德雄)、母親(不詳)、一兄(林志傑)、二弟(林志鑫、林志龍)、一妹(林志憶)

3樓:55號

自己上網不就成了嗎?

求林志穎的youaretheone離歌

片頭曲 歌曲名 you are the one主唱 林志穎 you are the one 銀河最亮的愛 我繞著你一圈一圈地轉 you are the one because you are in my life我愛你真愛不孤單 自己晚餐 很習慣 加班到天昏地暗 心一半 享受孤單 另一半 又渴望 擁...

林志穎是哪個車隊的,林志穎所在的車隊叫什麼?

2008年10月26日,林志穎加盟中國天榮f1摩托艇招商銀行隊 f1賽場上唯一的中國隊 中國天榮f1摩托艇招商銀行隊 f1摩托艇招商銀行隊 林志穎所在的車隊叫什麼?小志的鐵粉冒個泡,哈哈,小志所在的賽車隊其實是一支明星車隊,叫平坐車隊。今年在上海去看的那場frd極限先鋒賽,就是他們奪冠的那場。還有更...

劉荷娜和林志穎,林志穎和劉荷娜的緋聞

劉荷娜姐姐一定會和林志穎結婚的,因為他們在放羊的星星裡太甜蜜拉.我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對了今天我生日這就是我的願望希望他們能結婚哦,如果這個願望成功了我就會好好謝謝老天爺的,荷娜可能和林志穎在一起,現在好像大學生可以結婚的 荷娜現在還在讀書,還沒有讀完大學,根本不會和林志穎有戀情的。可能性不大啊 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