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特乾沒營養怎麼辦?用焗油不管用

2022-11-27 00:55:17 字數 3333 閱讀 9221

1樓:

卡娜軟**活髮霜

沒有焗油的油膩感。

很容易洗乾淨

用一段時間髮質很明顯變好了

2樓:

多用用護髮素 再自己可以去買些好點的產品 自己做做護理

3樓:feb_左陽

洗髮後用護髮素,塗抹護髮素時要順著頭髮得走向,在乾燥的地方多用,多按摩。沖洗護髮素時不要衝洗得過於乾淨,擦乾頭髮的時候不要用毛巾反覆摩擦,會破壞頭髮的毛鱗片,使得頭髮更乾燥,儘量讓頭髮自然幹。最好是定期給頭髮做營養。

焗油膏,是頭髮干時用嗎

焗油是幹什麼用的??

毛躁的頭髮焗油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4樓:宇宙小肥羊

焗油,一種染髮護髮方法,一般是在頭髮上抹上染髮劑或護髮膏等,用特殊機具放出蒸汽加溫,使油質滲入頭髮。焗油在髮廊有兩種說法:一種是給頭髮補充營養和水分;二種是染黑色。

焗油產品不僅使頭髮看著潤澤,更重要的是,能使秀髮更強健。

主要功效

1、加強頭髮的韌性和彈力。

2、防止頭髮乾枯分叉和折斷。

3、令染色後的頭髮色澤更加鮮明。

4、能加強燙髮的持久力。

就像**一樣,頭髮和頭皮在清潔之後,需要補充營養,就如同給肌膚充分的營養,使其擁有光澤照人的基礎。

護髮的作用就是使秀髮充分吸收營養,並同時在頭髮外部形成保護層,使其免受損傷,保持柔軟、亮澤、富有彈性。就如不同型別的**選擇不同的護肌品,你可根據頭髮的受損程度不同選擇不同的護髮產品:乾枯敏感的髮質宜使用含高蛋白的滋潤 型護髮產品。

所以使用發膜後,一定要確定清洗乾淨,以免造成頭皮發癢。一般情況下,護髮素和發膜的作用是一樣,在洗髮後,使用上護髮素或發膜,一兩分鐘就可以洗掉,對頭髮的柔順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而且不會使頭髮變得很油膩。

一般的焗油膏含有鉛和汞等有害元素,長期使用會隨著頭皮深入毛囊甚至進入血液裡對人體造成傷害,會導致病變.所以不要經常用呀。

人的頭髮表層是由一種叫做毛小皮的成分構成,在此之下是頭髮主要構成--毛皮質。染髮劑之所以能達到賦予頭髮另一種「顏色」的神奇效果,是因為染色成分能夠破壞毛小皮,深入到毛皮質,並在其中發生化學反應,由小分子狀態變為大分子。毛小皮的分子結構很小,這樣就導致染色的化學物質能夠被「儲存」在頭髮中。

如果染髮過度,頭髮被傷害後未能得到及時恢復,就可能造成頭髮失去光澤、枯黃甚至開裂。染髮劑經**、毛囊進入人體,然後進入血液,如果染髮劑的濃度過高或染髮頻率太高就會破壞血細胞,從而成為淋巴瘤和白血病的致病元凶。此外,染髮劑中的有毒化學物質進入人體後需要通過肝和腎進行代謝,所以長期反覆地吸入必然會對肝腎功能造成損害。

專家提醒,一些染髮劑中的有害物質的含量,例如鉛、汞等可能降低了,但市場上根本不可能存在一種完全無害的染髮劑。

5樓:白月般

焗油膏比拉直好一些,這樣可以不損傷頭髮根部又起到潤滑的作用。

6樓:窮苦女人

給頭髮抹一成油,來保護頭髮

7樓:如煙_女子

你的頭髮缺營養,我建議你每次洗完之後用護髮素呀~

至於拉直,對頭髮也是有一定的損傷的,最天然的就是我上面說的,這個急不來的,你的頭髮缺的營養太嚴重了,得慢慢來~就好象一個孩子常年缺鈣,他能長高麼?呵呵~不要害怕,比喻而已~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 美麗健康~!

頭髮乾枯沒色澤毛糙可以焗油嗎?

8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發乾枯沒色澤毛糙可以焗油。焗油則可以修復受損的頭髮,為頭髮提供深層的呵護和滋養。

頭髮焗油的使用步驟:

先將頭髮的灰塵清除點,用溫和的洗髮水清洗頭髮,記住在沖洗洗髮產品的時候要完全的清洗掉洗髮水,使接下來使用焗油膏的時候,頭髮更容易吸收焗油膏的營養成分。

然後要選用負離子的精華液和修復焗油膏,兩種混合之後塗抹在頭髮上,可以修復頭髮的表皮層,防止頭髮出現分叉和脆弱易斷的現象。

再用錫紙或保鮮膜國主塗抹有焗油膏和精華液的頭髮,這樣可以防止頭髮的水分流失,再用負離子夾子將頭髮分別夾成一小摞一小摞,讓其營養能夠快速、準確地被頭髮吸收。

最後將頭髮冷卻10分鐘後,用溫水將頭髮清晰乾淨即可。

9樓:踏雪尋梅

你可以選擇現在最新流行的日本再生蠟療的產品來解決你的問題,一套以後就能根本上解決你現在的問題,當地商場沒有的話你就可以上**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髮質可以在以下幾種裡選擇!

倒模,對髮質有深層修復的功效,倒膜中富含營養物質和水分,能透過頭髮上的毛鱗片滲入到髮絲中。但相對焗油膏它見效慢,有效期長。

焗油膏,能比較迅速營造出髮質的亮效,焗油之後你能立竿見影地看到秀髮的改善,然而這種改善卻是短時間的,表面的。

發膜,能夠滋潤、加強及幫助重組頭髮的纖維組織,修護和改善髮質,尤其是乾枯的頭髮,以及電燙、漂染等受損的髮質和長直髮,最好能定期使用發膜護理。

所以頭髮給**是一樣的。也是需要營養和護理的!!

!!願你有一頭美麗的秀髮!!。

做焗油為什麼好幾天不能洗頭?

11樓:

焗油之後當天能洗頭髮。剛焗油完頭髮如果沒有洗乾淨皮會和頭髮上會有殘留的染膏。衣服,枕頭,被子,都是比較容易粘上。建議剛焗油完的朋友晚上一定要洗澡,徹底清洗頭皮和頭髮。

洗頭髮是不會影響焗油效果的,掉顏色也是正常的。一般焗油完顏色要在二個月至五個月掉成枯黃色,當然如果你現在的頭髮經常焗油受損嚴重呈多孔狀掉色時間會縮短。

12樓:隨風紫絮

因為剛開始顏色還不能真正的乾透,如果洗頭就會把顏色洗掉,所以不能洗頭。

13樓:漆子昀

搞完要洗一下,不然會能髒枕頭,洗一下…好一點

14樓:家加美不鏽鋼水管

焗油藥水需要維持三天才能有效。焗油產品不僅使頭髮看著潤澤,更重要的是,能使秀髮更強健。季節變化,空氣汙染,燙髮染髮等化學損害,過度吹髮等物理傷害,挑食偏食等造成的營養不良,都會使頭髮變得乾枯、開叉、易折斷。

定期的焗油是頭髮生長、保養和修護所必須的。最好能夠每週做一次。使用家用焗油產品簡單輕鬆最適合在日常使用。

只要每次使用完了洗髮露,把焗油發膜類的產品直接抹在頭髮和發尖上,保持3—5分鐘,然後徹底沖洗乾淨,特別是髮根部位,就可以了。

簡單的洗髮和潤髮就無法從深層修護改變髮質。 而定期使用焗油產品可以彌補頭髮的營養不足,它豐富的營養能深入頭髮內層,給秀髮強力保溼和營養,使頭髮具有活性和彈性。所以,頭髮深層護理的關鍵是焗油。

焗油對頭髮又用嗎?和做營養又什麼區別?

頭髮總幹怎么辦,頭髮總幹怎麼辦

乾枯頭髮的養護 頭髮乾枯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乾枯易折斷,髮尾出現分叉現象。長期睡眠不足和疲勞過度,吸菸過多,某些疾病的傷害,如貧血 低鉀均會造成頭髮乾枯。頭髮乾枯可用中藥內服 中藥外敷 食膳 推拿按摩等方法進行 中藥內服 選用肉蓯蓉 菟絲子 生地黃三味藥,慢火熬成膏,製成梧桐子大...

頭髮很乾怎麼辦

1.不要天天洗頭。但是不要超過兩天不洗。2.一定要用護髮素。現在我研究發現,用發膜代替護髮素每次洗頭用效果更好,護髮素其實沒什麼滋養作用只是中和洗髮水的酸性化學成分。好像是這樣的,我是聽洗頭髮的人告訴我的。3.可以在發膜裡面滴進幾滴橄欖油。這樣更保溼。俺朋友試過說非常好,我這兩天要去買純橄欖油回來試...

狗狗鼻子幹,拉稀,沒食慾怎麼辦,狗狗鼻子乾乾的,沒精神,不吃東西怎麼辦

狗狗生病鼻子幹是很嚴重的了 建議你可以先喂他藿香正氣水,普通的腸炎鬧肚子什麼的很快就會好,如果狗狗發燒或者拉血那就有可能是犬瘟或者細小了,那樣就要去寵物醫院看看了 你好,我是專業的獸醫,狗狗是腸道炎,最好喂點蘋果香蕉可以的,希望採納,以後你有問題歡迎問我樓上的說話不要那麼直接 只能說建議你去寵物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