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不能拍照了怎麼辦

2022-11-24 22:35:20 字數 655 閱讀 6024

1樓:吹進小廟的風

身為一個相機,連**都不能拍了,那留著還有什麼用,砸了。下不了手就找人幫忙砸,像我這麼樂於助人的人應該還是很多的。

2樓:廣州威森攝影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建議進入設定-一般-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  照相機  -清除資料嘗試。

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手機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檢視是否安裝第三方軟體不相容或者是軟體限制導致。

取出外接sd卡測試。

備份手機上的資料,對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再安裝嘗試.

更新手機韌體版本後測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檢查是否有剛拍照的**正在寫入儲存卡,此時不妨放開快門釋放鍵,等到儲存卡指示燈停止閃爍,並且液晶顯示屏顯示消失後再使用。

檢查儲存卡是否已滿。此時應該更換儲存卡,也可以刪除不要的**或將全部相片資料儲存至個人電腦後刪除儲存卡中的**。

檢查正在拍照時或**正在寫入儲存卡時,電池是否耗盡。如果是,可以更新電池並重新拍照。

檢查被攝物體是否處於照相機的有效工作範圍之外。如果是,您可參照說明書中標準模式和近拍模式的有效工作範圍的說明內容。

檢查是否不能對被攝物體進行自動聚焦。此時您可以參照說明書中自動聚焦的說明內容。

k750摔了後不能拍照了

1 原裝電在騙錢 國產的 實惠 而且大約電量在原裝的85 左右,很不錯了 2 保修期可以拿到客服那裡看看能不能免費 如果過了也可以拿去那裡檢查一下看看什麼問題 如果不貴的話還是在客服修保險 3 如果客服開天價 可以找熟悉的朋友介紹 去手機城轉轉看 找信譽好的 比較老的師傅 我的750自己換過一次w8...

拍照很不上相,怎麼辦

我也和你一樣,不上相,但有一次有個人在我不知道的時候給我打了幾張相片,洗出來的時候我不敢相信我也可以被照得那樣自然,那樣放鬆,那樣不緊張.再後來,照相的時候我就會讓自己很放鬆,讓自己不緊張,沒有心理負擔,慢慢的我發現其實不管你怎麼想讓自己照得漂亮或是帥氣,那都是無所謂的,因為這個人始終是你,不管你漂...

單反數碼相機單機是不是沒有鏡頭?就不能拍照?必須要再買鏡頭

所謂的單反相機,是通過鏡頭來取景的。沒有鏡頭任何相機都不能拍照。一般單反相機配的是標準鏡頭。如果你想拍一些特殊場景的 就需要其它的鏡頭,比如廣角鏡頭,望遠鏡頭,魚眼鏡頭,微距鏡頭等等。還要準備各種濾色片。如果不想來回換鏡頭,就買一個變焦鏡頭。不過解像力稍差一些。恩 單機是沒有鏡頭的 機器就好比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