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衛浴十中國馳名商標嗎

2022-11-24 22:35:19 字數 940 閱讀 95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衛浴名牌有

1英格蘭(中國馳名商標,引入歐洲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再融合中國人的審美觀念設計出獨屬於英格蘭的一系列的產品。)

2東鵬(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之一,瓷磚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3諾貝爾nabel(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杭州市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中國磁磚領域的先導之一,杭州諾貝爾集團****

4冠珠(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瓷磚十大品牌,新明珠陶瓷集團****)

5蒙娜麗莎(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名牌,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 惠達huida(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瓷磚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

7冠軍(創始於2023年臺灣,瓷磚十大品牌,臺灣名牌,行業知名品牌,跨國大型企業,信益陶瓷(中國)****)

8新中源(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我國大型現代建築陶瓷生產企業,瓷磚十大品牌,廣東新中源陶瓷****)

9 斯米克cimic(中國名牌,瓷磚十大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上海高新技術企業,上海斯米克建築陶瓷股份****)

10巨集宇(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行業名牌,廣東省名牌,瓷磚十大品牌,現代化大型陶瓷企業,廣東巨集宇陶瓷****)

2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衛浴聽說以前都是做歐美市場的,質量很好,中國馳名商標沒問題

3樓:我的仲夏夜之夢

挺有名的 但應該不是中國馳名商標

4樓:稀金

no 好象在行業裡沒聽說過,也許是貼牌

5樓:手機使用者

英格蘭是國外的品牌,東西的質量還是可以的,我家新裝修的衛生間裡用的就是這個牌子

2019 中國十大事件 有哪些,2008 中國十大事件 有哪些?

1全國性雪災 由於2008年初的暴風雪 2西邊315 1事件 一小撮利益集團勾結國外勢力破壞國家安定團結3滬深 滬深 一度 連創歷史最大跌幅 4奧運火炬在國外傳遞遭到破壞 在法國 英國 德國 美國等等國家,奧運火炬的傳遞都遭到嚴重的破壞。5全國多省區出現手足口病疫情 6膠濟鐵路火車相撞 火車相撞70...

中國出名的雨傘品牌有哪些,2023年中國十大雨傘品牌是什麼

paradise,susino,amrzzi,suncity,twtsy,jingding,hongye,jinou,yuzhongniao,rose umbrella.2011年中國十大雨傘品牌是什麼?近日,中國社會調查研究所公佈了一項最新的資料。2010年中國十大雨傘品牌排行榜付出水面。中國的雨...

2008中國地板行業「十大放心品牌」

2009年中國十大環保地板排名 十大名牌地板 1 信步地板 中國名牌基材,國家免檢產品。2 聖象地板 中國名牌基材,國家免檢產品。3 菲林格爾地板中國名牌基材,國家免檢產品4 世和地板 中國名牌基材,國家免檢產品。5 升達地板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6 安信地板 國家免檢產品。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