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國地板行業「十大放心品牌」

2023-05-07 20:05:09 字數 5682 閱讀 5516

1樓:淦聽雙

2023年中國十大環保地板排名[十大名牌地板]1 信步地板 中國名牌基材,國家免檢產品。

2 聖象地板 中國名牌基材,國家免檢產品。

3 菲林格爾地板中國名牌基材,國家免檢產品4 世和地板 中國名牌基材,國家免檢產品。

5 升達地板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6 安信地板 國家免檢產品。

7 生活家地板 國家免檢產品。

8 巨集耐地板 國家免檢產品。

9 瑞嘉地板 國家免檢產品。

10 福人地板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2023年中國十大品牌地板榜中榜/十大名牌地板1 聖象地板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基材,國家免檢產品,地板十大品牌)

2 信步地板(中國名牌基材,國家免檢產品,地板十大品牌)3 菲林格爾 (中國名牌基材,國家免檢產品,地板十大品牌)4 升達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地板十大品牌)5 德爾 (國家免檢產品,地板十大品牌)

6 安信 (國家免檢產品)

7 瑞嘉 (國家免檢產品,地板十大品牌)

8 巨集耐 (國家免檢產品,地板十大品牌)

9 世和 (國家免檢產品,地板十大品牌)

10 福人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地板十大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最新竹地板十大品牌。

1 九木堂竹地板 (中國竹地板領軍品牌,江西南昌)2 大莊竹地板 (國內規模最大的竹地板生產廠家之一,杭州)3 通貴竹地板 (國內規模最大的竹地板生產廠家之一,江西)4 千禧竹地板 (中國竹地板行業中的知名品牌企業,北京/福建)5 井泰竹地板 (江西品牌,知名品牌)

6 春紅竹地板 (國內竹地板專業生產骨幹企業之一,江西)7 騰達-定江竹地板 (建立於2023年,著名品牌,江西)8 同興竹地板 (國內規模最大的竹地板製造商之一,江西)9 建玲竹地板 (國內規模最大的竹地板生產廠家之一,湖南)10 亞普ampu竹地板 (中國竹地板行業知名品牌,安徽)

3樓:裝修老裡手

複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複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保羅地板。

複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地板。

複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升達地板。

複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複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柏高地板。

複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肯地亞地板。

複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揚子地板。

複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巨集耐地板。

複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吉象地板。

看看這個排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2008中國「優質地板十大品牌」評選落下聖象、菲林格爾、大自然等品牌榜上有名。

截至9月17日資料,的被調查者選擇使用強化地板,的消費者選擇使用實木地板,反映了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市場主流地位。

在「您所使用的地板有沒有出現過問題」一項中,有的被調查者選擇「沒有」,說明消費者對中國地板產品的「放心度」較高。

此活動由中國建築材料協會主辦,通過專家推薦和網路評選正式產生品牌名單。

1、德爾地板。

2、大自然地板。

3、菲林格爾地板。

4、福人地板。

5、巨集耐地板。

6、克諾森華地板。

7、升達地板。

8、世和地板。

9、聖象地板。

10、偉光地板。

本次公佈抽檢總體系數前十名品牌,排名不分先後按字母先後順序排名》

中國生產木地板的十大企業,真正的十大品牌:

1、聖象地板,這個不用說,絕對的實力,絕對的中國十大品牌,年銷量幾百萬平強化地板,不過三層實木和多層實木走的是貼牌道路。

2、大自然,目前生產的產品有強化,實木,實木複合(多層和三層)竹地板等,銷量一年是幾百萬平,但三層是貼牌的,實木的實力比較強,強化地板傳說也是貼牌,但這幾年銷量提高很快。

3、菲林格爾,主要生產強化,多層實木一般,全國銷量在品牌中一直佔領先位置。

4、克諾森華地板,企業實力強,國有大型企業跟全球0?c板龍頭合資,產品以前主要出口,主要生產強化地板,全部自主生產,產品質量過硬,現已成立這麼多年了,就是裝置有點老化了。

5、升達目前也上市,升達林業,也是國有企業,銷量在四川搞的好,在其它城市一般,企業實力很強,宣傳做的不錯,就是目前所用原材料差了些。

6、巨集耐地板,企業實力強,主要生產強化地板,質量還可以。

7、安信偉光地板,業內人士都知道,也是一個相當有實力的企業,在中國絕對是前十的企業,在南方相當有名氣,北方的銷量沒有搞好,產品質量不錯。主要生產實木地板。

8、福人地板,產品質量相當不錯,主要生產強化地板,這幾年在市場銷售的不見好,產品花色更新慢。公司生產的密度板被多家地板廠家使用。

9、世和地板,廠家很注重質量,是老一輩的廠家了,不太會炒做市場,主要幫一些大牌地板加工,主要生產強化地板 。

10德爾地板,德爾在全國市場總的來說銷售的不錯,但這兩年在北方有點走下坡路,產品質量。

5樓:09裝修進行時

「中國地板行業10佳品牌」網路評選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最新地板十大品牌。

1 金福昌王竹地板(中國馳名品牌。地板行十大品牌)2 紅潤竹地板 (國內最大集研發,生產竹地板的專業廠家之一,江西)3 大莊竹地板 (國內規模最大的竹地板生產廠家之一,杭州)4 康盛竹地板 (國內規模最大的竹地板生產廠家之一,江西)5 定江竹地板 (建立於2023年,著名品牌,江西)6 同興竹地板 (國內規模最大的竹地板製造商之一,江西)7 建玲竹地板 (國內規模最大的竹地板生產廠家之一,湖南)8 亞普ampu竹地板 (中國竹地板行業知名品牌,安徽)9 鑫華昌竹地板 (中國竹地板領軍品牌,江西)10 井泰竹地板 (江西品牌,知名品牌)

7樓:地板_專家

中國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後) 大自然 (中國名牌,實木地板十大品牌,廣東盈然木業****)

世友 (中國馳名商標,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世友木業****)林昌 (中國馳名商標,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林昌木業****)安信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偉光(上海)木材****)宜華 (中國名牌,廣東省宜華木業股份****)久盛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久盛地板****)方圓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方圓木業****)永吉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永吉木業****)富得利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富得利木業****)譽豐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上海譽豐實業****)

8樓:搜尋品牌

我幫你找到2023年的排名看看 有用沒。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保羅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地板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升達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大自然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安信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宜華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巨集耐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吉象地板。

9樓:匿名使用者

由中國建材流通協會主辦的2008中國地板「十大放心品牌」評選本週揭曉。評選採取由消費者和專家共同投票的方式,分別產生了強化地板、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竹木地板的前10位排名地板品牌共40個。

強化地板品牌:彩蝶、德閤家、德仕、巨集耐、卡爾瑪、歐家、歐陸經典、歐人、瑞嘉、卡爾瑪、楿都。

實木地板品牌:安信、大自然、世友、富林、泛美、富得利、久盛、聖恩納、新綠洲、永吉。

實木複合地板品牌:菲林格爾、金鷹艾格、萊茵陽光、羅威、歐潤、卡爾瑪、生活家、韋侖、宜華、中北。

竹木地板品牌:百嘉、大莊、九木堂、建玲、井泰、千禧、通貴、逢春竹地板、亞普、竹濤。

10樓:網友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保羅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德爾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升達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萊茵陽光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安信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揚子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瑞嘉木地板。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信實木地板不錯。

12樓:

10 亞普ampu竹地板 (中國竹地板行業知名品牌,安徽)

聽都沒有聽過這個牌子的竹地板~,

2023年中國地板十佳品牌是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1日中華地板網公佈的最新中國地板十佳品牌(強化類)榜單獲獎名單:

大友地板、聖保羅地板、聖象地板、匯綠地板、歐聖地板、林昌地板、聯豐地板、福人地板、福王地板、融匯版圖·地板。

2023年中國地板十佳品牌(實木類)榜單獲獎名單:

大自然地板、方圓地板、世友地板、生活家地板、好運地板、林昌地板、柏金地板、富得利地板、譽豐地板、德爾地板。

2023年中國地板十佳品牌(實木多層類)榜單獲獎名單:

大藝樹地板、升達地板、比嘉地板、北美楓情地板、生活家地板、安心地板、菲林格爾、梵·戴克地板、惠爾地板、德天下地板。

2023年中國地板十佳品牌(地熱類)榜單獲獎名單:

大衛地板、大自然地板、韋度地板、比嘉地板、巨集耐地板、歐米加地板、金橋地板、柏金地板、康輝地板、鼎基·德國印象地板。

2010中國十大地板行業品牌是那些

14樓:裝修老裡手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德爾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地板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升達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大自然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安信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宜華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巨集耐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吉象地板。

這些就是的 我在很多建材門戶網上都看到了給您參考參考 謝謝 希望能對您有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家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一,fsc森林體系認證,十環認證,仿古專利,《仿古木質地板行業標準》負責起草單位,新生活家木業製品(中山)****]

聖象地板[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 ,中國環境標誌認證,上海聖象集團]

大自然地板[中國名牌,廣東名牌,500最具價值品牌,地板十大品牌,廣東盈然木業****]

安信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安信偉光(上海)木材****]

菲林格爾地板]始於2023年德國,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菲林格爾木業(上海)****]

世友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浙江世友木業****]

柏爾地板[中國馳名商標,歐盟ce認證,浙江柏爾木業****]

德爾地板[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蘇州德爾集團]

北美楓情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中國名優產品,加拿大品牌,嘉漢林業集團]

萊茵陽光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柯諾(江蘇)地板****]

揚子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強化地板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安徽省名牌,揚子集團]

2019 中國十大事件 有哪些,2008 中國十大事件 有哪些?

1全國性雪災 由於2008年初的暴風雪 2西邊315 1事件 一小撮利益集團勾結國外勢力破壞國家安定團結3滬深 滬深 一度 連創歷史最大跌幅 4奧運火炬在國外傳遞遭到破壞 在法國 英國 德國 美國等等國家,奧運火炬的傳遞都遭到嚴重的破壞。5全國多省區出現手足口病疫情 6膠濟鐵路火車相撞 火車相撞70...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中哪些品牌比較好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中哪些品牌比較好?答 大自然地板,德高地板,安信地板,聖象地板,歐派地板等等,都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回答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有聖象地板 貝爾地板 大自然地板 菲林格爾地板 西塞羅地板 德爾地板 升達地板 吉象地板 生活家地板 聖保羅地板。1 聖象地板 木地板行業的領導者,連續多年銷量遙...

ppr管哪個品牌好一點,中國ppr管十大品牌哪個好?

現在選用ppr管真的比bai較困難,du 雖說名牌很好zhi,質量 但是假冒仿製太多dao,一版不注意就買到了假的,而且安權裝時也看不出來,假牌子品質肯定無法保證,結果安裝一段時間後就是 水漫金山 造成家裡財物損失。所以只認名牌是不行的,要學會如何選擇,這裡我教大家簡單確認好ppr水管的方法 1.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