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理我了

2022-11-24 22:35:21 字數 624 閱讀 45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最後一點尊嚴踐踏了,我想說的是,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一種男生付出了真心的去愛,滿心的計劃著未來,但是她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都是有底線的,請給留下最後一點尊嚴,所以你男朋友可能是真的傷心難過了。 不過 我希望你能好好的找他聊一聊,他一定很愛你。 和好了以後真的注意不要再說分開了。

或者說 這次找他之前就想好 你們到底合不合適,你到底愛不愛他。想好了,在做決定, 一個過來人對你的忠告,祝你們能和好。

2樓:

男生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時候,有些男生,追求你的時候可能用盡全力,一旦到手了,就鬆懈了,有這種情況,還有一種就是患得患失款式的,既喜歡你,在乎你,又喜歡自由,在乎自由,生怕和你在一起就失去了自由,就沒有時間去瀟灑揮霍光陰了。

3樓:盼山惜天白

你不是都說了死都不在一起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你自己造成的後果,兩個人在一起,分手這兩個字,不是想說就說的,別鬧一個小矛盾,吵個架,吃個醋。就把分手說出來。那你們不就是在過家家嗎?

如果你們兩真心喜歡彼此,要學會相信對方,珍惜對方的感情,有的時候你需要學會容忍,而且不要動不動說分手。你改了,你男朋友自然就和你和好了。

男朋友不理我了

男生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時候,有些男生,追求你的時候可能用盡全力,一旦到手了,就鬆懈了,有這種情況,還有一種就是患得患失款式的,既喜歡你,在乎你,又喜歡自由,在乎自由,生怕和你在一起就失去了自由,就沒有時間去瀟灑揮霍光陰了。你回憶下,是不是你確定和他的戀愛關係後,就總是纏著他?有沒有每天打 發簡訊問他...

男朋友不理我了該怎麼辦,男朋友不理我了怎麼辦

時光它走了,我再也沒看見,你的微笑成了我內心深處最珍貴的禮物,所有的不習慣終究習以為常,習慣了深夜看著手機發呆,陪伴我的只有點燃的煙,你來時的如詩如畫熬成相思意,愛你,就像吸進肺裡的煙,享受煙入肺時的貪婪。灰黑色的天空,沒有星沒有月沒有你在身旁,指間燃燒微弱的光,窗外的遠邊孤零零站著昏暗的燈,冷風拂...

男朋友不理我,男朋友不理我該怎麼做

這句話是說女人一旦墜入愛河,容易目耳失靈,對事情缺乏應有的判斷力。需要旁人來指點迷津。下列訊號,揭示他不再愛你。他明明看見就是不給你發訊息,找了他朋友他才出來而且仍然不理你,我想你們是不是鬧矛盾了?如果你們沒有什麼矛盾的話,他這樣對你,明顯的是很反感你了,也就是對你沒有什麼好感了,我看你還是另找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