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別的男生說話,男朋友不理我了

2021-03-04 02:59:53 字數 3703 閱讀 364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在①什麼情況下和②怎麼樣的男生③怎麼樣說了④怎麼樣的話……

四個部分,如果你和你男朋友在約會,遇到了一個很帥的男的,然後你花痴犯了,不理你的男盆友,跑去和那個很帥的男的說了曖昧的話,開了曖昧的玩笑,並且兩眼冒著小星星,那麼對不起,你的男盆友不理你只能怪你自己……你只能回去找他道歉,說明白你只是突然的時常,保證以後不再犯,這樣你男朋友肯定能原諒你。

如果以上的情景,四個部分你一個都沒犯的話,如果你的男朋友禁止你有男性朋友甚至禁止你和男的說話,那麼這個男朋友太小心眼太不成熟太懦弱沒自信了。那麼推薦你換一個男朋友吧,他不能給你幸福,只能給你氣受。

和別的男生聊天 物件生氣不理我了 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也不要急著解釋,等他氣消了在說清楚,告訴他無可替代

3樓:超級請問

我也經常生氣,每次想想又覺得不值 傷身又傷**

解釋清夢,會沒事的。怎麼不把自己聊死

在物件面前要放下面子,一切順著她,多和他說話,不要怕他不理你,看上去不理你,其實心裡會慢慢原諒的

4樓:孤風自影

1、你和別人聊天頻率太高,這樣肯定會讓物件不理你。

2、和別人聊天內容支支吾吾,物件肯定會往壞處象。

3、聊天故意避開物件的,必定會讓人生氣。

5樓:

1. 首先向物件道歉,說你不應該和別的男生聊天時間過久,以後會注意的.

2.你有男朋友,和異性聊天是需要注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個辦法。1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他就是應該把你身邊和手機上的朋友圈與他公開分享,他發現你跟其他人沒問題就會跟你和好了。2如果你不愛她,那趁早離開人家,彼此安好。

3如果你是放不下他又捨不得與其他男人曖昧的女人的話,就送你兩字…………………(活該)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聊什麼吧,聊工作,聊事情沒什麼,閒聊的話,有物件還跟別的男生聊什麼天,愛是自私且唯一的。哄一鬨唄,拿出態度哄,別敷衍,表明立場,好好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

你的男朋友就在吃醋,這個是正常在乎你的表現。個人建議題主可以參考下:

主動和物件談及這件事,並把聊天記錄給他看,表示清白。(他之所以生氣很可能是因為不知道你們在聊什麼,容易聯想過度)

男生有時候也會像小孩子需要哄,題主可以送送小禮物或者是愛心餐之類的。

出大招:撒嬌!一般男生對這個很難有抵抗力,從他吃醋可以判斷他是在乎你的,這招應該很奏效,當然前提是你們的誤會解釋清楚。

祝你們早日和好。碼字不容易,希望可以採納哦。

9樓:潤森羅萬物

這是吃醋的表現說明他很在乎你,所以要更愛這個男的才對, 用行動表現,以後不要再和男生聊天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就很不好說,首先我就是一個男生,我體會過這種感覺,簡直有立馬分手的衝動,這說明他很喜歡你她在乎你不想失去你,只要你去認個錯哄一鬨很快就會好的,如果再有什麼其他情況再來問我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弱智?你物件和別的女生聊天你生氣不?只需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有病

12樓:『深ヤ海

你跟這個男生是經常都聊天嘛 還是隻是這一次偶爾的聊聊

13樓:匿名使用者

嫉妒吧,過幾天就好了

14樓:蘇州甲騰包裝

揍一頓就好了 不行就兩頓

15樓:ai小樣

告訴你物件你和他聊的什麼,解釋清楚

16樓:新賽歐

活該,那是做死的表現

我和別的男的聊天被男朋友知道了他特別生氣不理我了,怎麼辦求支招 10

17樓:很好可以**

跟他解釋,這男的跟你只是聊一般的事情,並表明你只會愛他一個人。

18樓:miqi米奇

最有誠意的辦法就是給他看聊天記錄。

19樓:偶爾丨發發牢騷

你喜歡你男朋友。那你就要付出。妥協點。不喜歡。那就隨他咯。

20樓:絕天滄海

請問聊天內容是什麼?

21樓:董董為為民民

那他也不準和女人聊天

22樓:範培勝念庚

我感覺還是對你說些實話,比一些中肯中和的套話可能對你更有用:

其實,你的女朋友不是因為脾氣或性格而如此對你,主要的原因是她對你沒有一種略帶崇拜的愛意,也就是說她對你的愛不是真愛!

這一點她不知,你也不知!

中國女人,一般來說,與男人只有略帶有崇拜的愛情才是真正和諧而長久的愛情!

這是我的經驗與對幾百個家庭愛情與婚姻的事例分析中得出的結論!

我本來想就這個問題發表一篇學術**的,但我是工科的博士,最後還是不發表了。

但結論基本上是沒問題的。

你女友與你在一起,只是因為某種時勢、某種情形、某種場合條件下才結合而戀愛,而她可能也只是覺得你的人好、對她也不錯,才會繼續與你談戀愛的。

其實,你並沒有什麼特別出色的地方來讓她覺得自豪、覺得你值得她的崇拜,也對你沒有一種真正的愛意。

說白了,與你在一起,就是覺得你對她好,擔心分手後可能以後找不到一個比你對她更好的男人而已!

如果她覺得你很出色,哪怕只是一個方面,那麼她就會在一些問題上不會對你那樣的吹毛求疵,你的一點小失誤她就會大發雷霆。

如果她崇拜地愛你,那麼她就會多處為你著想,從心底裡讓你,而不是讓你後還心裡不爽,她會忍讓你,並且是心裡很爽地讓你!這個時候,所謂的「讓」也就不是讓了,是一個情結,一種愛的表現,是自然而然的心態!

所謂的性格脾氣,其實只有在與父母相處時或是與結婚兩年後的丈夫相處時的表現才會是真正的性格脾氣。

不想說多了。

自己考慮吧。

希望能幫你!

我和男朋友因為我和別的男生說話吵架了,他一直不理我,我要主動去和好嗎

23樓:櫻釋真尋

別主動,這是衡量一個男人度量的好機會!

24樓:程靜

親,不能的,不能給他慣習慣,如果這樣,今後會更厲害的,應該考驗考驗他,如果真心喜歡你,肯定會來找你的。

希望採納謝謝。

25樓:小鼠

不要,這以後會給他形成習慣,和男生說話又不是什麼錯,幹嘛你要主動和好?那你以後都不能和男生說話了?這樣的男生太小心眼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吵架啊,如果太過分了,他也是會不理你的,如果是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吵架,他不理你了,肯能是在考驗你們之間的愛情,是不是堅固!別擔心!有的時候女孩子也是應該低頭的,加油!

27樓:李燕明

他吃醋,說明他在乎你。雖然你倆是男女朋友,但你有交友的自由,你並沒有做對不起他的事,為什麼要主動示好?

28樓:超級還有誰在

缺乏信任的一種表現,你的男友是誤會還是小心眼,需要明白,誤會可以解釋一下,如果小心眼不如分手。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主動和他說話,不要計較誰對誰錯。

男朋友不理我了

男生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時候,有些男生,追求你的時候可能用盡全力,一旦到手了,就鬆懈了,有這種情況,還有一種就是患得患失款式的,既喜歡你,在乎你,又喜歡自由,在乎自由,生怕和你在一起就失去了自由,就沒有時間去瀟灑揮霍光陰了。你回憶下,是不是你確定和他的戀愛關係後,就總是纏著他?有沒有每天打 發簡訊問他...

男朋友不理我了

你把他最後一點尊嚴踐踏了,我想說的是,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一種男生付出了真心的去愛,滿心的計劃著未來,但是她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都是有底線的,請給留下最後一點尊嚴,所以你男朋友可能是真的傷心難過了。不過 我希望你能好好的找他聊一聊,他一定很愛你。和好了以後真的注意不要再說分開了。或者說 這次找他之前就想...

男朋友不理我了該怎麼辦,男朋友不理我了怎麼辦

時光它走了,我再也沒看見,你的微笑成了我內心深處最珍貴的禮物,所有的不習慣終究習以為常,習慣了深夜看著手機發呆,陪伴我的只有點燃的煙,你來時的如詩如畫熬成相思意,愛你,就像吸進肺裡的煙,享受煙入肺時的貪婪。灰黑色的天空,沒有星沒有月沒有你在身旁,指間燃燒微弱的光,窗外的遠邊孤零零站著昏暗的燈,冷風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