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理我,男朋友不理我該怎麼做

2023-01-24 23:40:20 字數 5750 閱讀 81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也是大二,談戀愛也快一年了吧。和男朋友基本上沒吵過架,有什麼事就算是我錯他也會首先道歉,談戀愛要互相的包容、理解、考慮到對方的感受,矛盾就會少的多了,你男朋友三天沒找你,看來這矛盾真的有一點小重量,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找找他好好的談談 把雙方之間的想法都交流交流,淡定一點的聊聊,也要為他說幾句好話,男人都有點礙於面子的。試著主動找他交流一下,他說你總是忙,也一定是你與他相處的過程中,陪他的時間他覺得少,對你是有依賴的,以後也多些時間陪陪他。

嗯就說這麼多,還是先試試吧。

2樓:行者如墨

主動點吧,孩子,戀愛是雙方的事情,雙方都要包容諒解,不是嗎?以前他經常包容你,這次你也應該包容他不是嗎?況且,再我看來,這事是你做的欠妥,我想你的男友是一個稍微黏人的人吧,他其實是想多跟你在一起,多創造一些美好的記憶等等。

既然你知道錯了那就主動一點體諒體諒他。而且,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包容底線的,你自己也有,不是嗎?你可以任性一點,但是不要觸碰底線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覺得是自己做得不好,讓他失望了的話,還是主動一點吧!雖然有時候心裡會不服氣,但是如果你的主動會換來僵局很快的結束,然後你們還是幸福的在一起,你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男生也是會累的,也需要我們女孩子偶爾的主動,主動去找他吧。

如果他實在不願意原諒或者說和你和好,那也沒辦法了,不要強求,畢竟還是學習要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今年也是大二,和你一樣 我的脾氣也不好,經常和他鬧矛盾,但我覺得最好的解決辦法是我們應該改改自己的脾氣 學會寬容,說話要考慮對方的感受,不要傷害到他!只有互相體諒,倆個人才能走在一起,幸福美滿,希望你能快樂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不是了,愛情是相互的,你們既然相愛,就不要總是讓他感覺不爽,彼此之間多些理解,相互溝通,重要的是動作,這個能說明一切,比如抱著他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跟他坦白,即使是你對了 。也先跟他道歉。愛情不是輸贏問題。而是看怎麼去維繫這份感情。

7樓:我愛明星

這句話是說女人一旦墜入愛河,容易目耳失靈,對事情缺乏應有的判斷力。需要旁人來指點迷津。下列訊號,揭示他不再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主動的一次了 再不聯絡只能說明小心眼 沒必要也沒意思 男人不該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上好學為主,學生時代要以學業為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 看他找你不 如果不找 說明他不夠愛你 我女友和別人搞曖昧 我還是原諒她了

11樓:物資公司總裁

去找他啊,男女平等嗎誰有錯誰主動好

12樓:等那記憶飄落

看情況是不愛你了,要是愛你會主動聯絡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換一個嘛,沒什麼的

男朋友不理我該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以下的步驟:

1、首先想一想自身的問題

有的時候,男生會有點粗神經。你在心裡覺得他不在乎自己,其實他都沒有什麼感覺,他並不知道你心裡這麼想。你在那兒一個人想東想西,但是他壓根沒有往那裡想。

也許他只是忙於自己的事情,一時間沒有時間去顧及你的情緒。這個時候,女生就要先排除是不是自己過於敏感,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

2、再進一步觀察男朋友的動向

當你把自身的問題都想清楚了,確定了自己有問題就要改正。但是如果你沒有做什麼傷害男朋友的事情,但是男朋友卻不在乎你的話。那麼,你就要暗中觀察一下,看看男朋友到底在做什麼事情,忙到全然忘記了你的存在。

當然,為了避免直接冤枉男朋友,你需要偷偷的觀察他。看看他每天在和什麼人聯絡,是不是有了其他的心儀物件。

3、直接和男朋友溝通

雖然你可以自己去調查,但是有的時候,要想知道事情的真相,還是要親自去問當事人。因為你觀察的再多,都可能不如直接問問本人來得更清楚。所以,要想知道你們的感情到底是**出了問題。

不如找一個時間,趁著兩個人都有空的時候,安安靜靜的坐在一起。問一問男朋友,是不是心裡已經沒有了自己,為什麼一點不在乎你的一舉一動。

4、和他生「適當」的氣,鬧小脾氣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愛你的,那麼當你跟他生氣,他就會著急,特別是你跟他發脾氣,他會意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當你對他待理不理的,不把他當回事,跟他說話聊天都是雲淡風輕的,讓他有一種患得患失的感覺。當你就是和男人輕聲細語的說這件事,男人會覺得你就是一個很好說話的女人,就會覺得你簡直就是太好應付了,也就更不會不回覆你了。

有時候好臉色給多了也需要給點顏色。

5、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當你遇到男朋友不回覆你訊息時,你就應該轉移注意力,看看自己喜歡的劇,刷刷抖音上的小哥哥,和閨密聊聊天,做這些能讓自己快樂的事情。人最怕的就是鑽牛角尖,當你認定一件事情時,始終會認為就是那個樣子,然後搞得自己心情不好,而其實換個角度換個心情,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別把心思全糾結在這個點上,當你放開了,轉移了注意力,他自然而然也會主動找你。

15樓:我愛明星

這句話是說女人一旦墜入愛河,容易目耳失靈,對事情缺乏應有的判斷力。需要旁人來指點迷津。下列訊號,揭示他不再愛你。

16樓:糖糖

親你好男票不理你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

要是不理你,肯定也不會突然不理你,或許對你的不滿日積月累下終於爆發了

與其怪罪他,不如先檢討自己,交往期間自己**做的不好的,然後他曾經說過的海誓山盟挽留他,很多男人都是要尊嚴的,說過的話要是不算數,這樣的男人太無能了

17樓:國漫十年十年磨一劍

如果你愛他你就不該冷戰,愛情別夾雜太多負面,你們一旦冷戰就會產生負面

18樓:就是這樣倒黴

那就開始學會習慣,兩週就習慣了。所謂的學會習慣其實就是忍耐。你要知道他不理你是死的,既然是死的,你怎麼做都是徒勞,既然是徒勞,你唯一可以做的是忍受心裡的難受。

還有默默去接受,再痛的夜晚一樣會過去,並不是說要怎麼做怎麼做才好,死的東西你是無法復活的。既然這樣你就沒必要在掙扎了,掙扎到死也是無法挽回的,為什麼呢?一個人一旦不喜歡你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理由的。

假如是你,你不喜歡一個人,他為你去死,你一樣對他沒感覺。而他同樣有這樣的行為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析是因為很麼。如果是莫名奇妙的事情。就分手吧。

20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你可以找適當的時機當面和他聊聊

不要隔著手機,交流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也不要持續冷戰,不然就會有青青草原等著你了

21樓:五文惠

你主動找他,有時候男人也需要哄的

22樓:帥得驚動歲月

男人對你冷淡是短時間內對你失去興趣的一種表現,是個訊號而已,或者是他最近比較忙,或者是他有其它的注意物件,具體情況要具體確定,是否之前一直是他在追你,所以你的感覺特別明顯?要知道真愛你的男人不會這樣對你的。或者他現在面臨一些問題什麼的,你要先弄清楚什麼原因再找對策。

我覺得與其把精力放在他身上,不如花在自己身上比較好,比如你讓自己更漂亮一些,更吸引人一些,比較是男女朋友的時常禒敗溉汁防伴獅寶餞間,不是夫妻,你們都有選擇的權力,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會吸引其它人的注意力,也會招來他的妒忌,別讓他覺得他吃定了你,這才是掌握主動的最好辦法。如果他妒忌了,說明他仍然在意你,如果他無動於衷,那麼,你們也快結束了。

23樓:用途功夫

1、出現捏,玩,吃飯慢悠悠,對食物沒興趣的現象。

直接提出:寶寶,如果不想吃了,那我們吃飯就結束吧,飯媽媽要收走了哦。(注意不用懲罰性的語言,不用批評指責的語氣。)

看孩子的反饋。

2、如果孩子欣然接受,那就達成一致,結束用餐。

愉快地為孩子洗洗擦擦,讓孩子愛幹啥幹啥去。為了讓他們多吃那麼一兩口,一直僵持著,只會讓孩子更討厭吃飯。

3、如果孩子不同意。

那麼可以初步判斷是:孩子想吃,但是這飯菜不是他們想要的。

現象記錄與分析

我這麼試了幾次,幾乎每次寬兒面對飯要被拿走,都是一臉的委屈,抱著飯碗不肯撒手。把飯碗繼續留給他吃呢,又是接著一副漫不經心,邊玩邊看心情吃一點點的狀態。

24樓:沙樂雙

他若愛你!會自動找你

25樓:caicangjia愛中

第一零零回:破好事香菱結深恨,悲遠嫁寶玉感離情

26樓:

二十二、 纖指紅塵,醉影笑驚鴻,皓月長歌 把酒臨風,傾杯暢飲,盡長虹。

27樓:呃萌萌小象

主動個鬼,突然不理人,又沒有做錯事,我生氣了就說我作,突然之間冷爆力,明顯的就是逼我自動離開,看情況

男朋友不理我怎麼辦? 10

28樓:那桂花嚴水

別太在乎男人。

男人都是這樣的,你越是在意他,他越是得意。

忙點別的事吧。

男人有可能背叛你,但是,你的能力,你的成就不會的。加油!

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

暫時不理他幾天,他要是問你,你就說有點忙。

換個角度想想看,也許他真的有什麼事,很忙。

不管是哪種可能,都還是那句話,不要太在意,感情是讓人愉悅的事情,如果演變成了苦情,那這感情也沒有繼續的必要啦。

祝幸福哦。

29樓:資深執業中藥師

回答1、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男朋友不理你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因為你的刁蠻任性,不在乎他的感受,因為你和別的異性太過親暱。所以出現男朋友不理自己的情況時,試著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是不是自己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

2、直接問他本人

如果覺得不是自己的原因,或者自己想不出來自己到底**,造成了男朋友不理自己時,可以直接問男朋友,看看他會怎麼說,或者還是有其他的原因。

3、去詢問他的朋友

如果男朋友不理你也什麼也不願意說,或者依然是對你不理不睬時。可以試著從他身邊親密的朋友著手,有些事他不願跟你說但可能會跟身邊的朋友說,只要不是男友特別叮囑不準說出去的事情,一般都不會介意說給你聽的。

4、單純的心情不好也有可能

男朋友心情不好不理自己,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可能是工作壓力大或者其他的原因,讓他只想自己好好的靜一靜,不想被任何人打擾。如果男朋友沒有其它的理由,而僅僅是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不必過於擔心,也不用逼得對方太緊,這時候可以適當的簡訊問候,或者給對方做些好吃的鼓勵一下。

5、為自己的錯誤道歉

男生雖然外表看上去堅強,但也會有小孩子脾氣的一面,如果實在是你錯了,而生氣不理你也是非常正常的。其實這和女生一樣,想讓對方能夠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然後跟自己認錯,這時候如果真的是自己錯誤的話,不要吝嗇那單薄的面子,可以跟男朋友賠禮道歉。當然,如果你稍微示弱一點,說不定最後主動道歉的還是他喲。

6、因為劈腿不理你可果斷分手

如果發現男朋友是因為喜歡上其他女孩子或者是想跟你分手才不理睬你的時候,果斷跟對方分手,不要一直糾纏下去,因為這樣做沒用,反而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傷痛。

提問我說過想分手直接說,他又不說,老師我有點放不下,我們在一起兩年多了。

回答你好,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不要為了一棵歪脖樹而放棄整片大森林。你會遇到更好的,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2條

男朋友不理我,男朋友不理我該怎麼做

這句話是說女人一旦墜入愛河,容易目耳失靈,對事情缺乏應有的判斷力。需要旁人來指點迷津。下列訊號,揭示他不再愛你。他明明看見就是不給你發訊息,找了他朋友他才出來而且仍然不理你,我想你們是不是鬧矛盾了?如果你們沒有什麼矛盾的話,他這樣對你,明顯的是很反感你了,也就是對你沒有什麼好感了,我看你還是另找男朋...

男朋友不理我了該怎麼辦,男朋友不理我了怎麼辦

時光它走了,我再也沒看見,你的微笑成了我內心深處最珍貴的禮物,所有的不習慣終究習以為常,習慣了深夜看著手機發呆,陪伴我的只有點燃的煙,你來時的如詩如畫熬成相思意,愛你,就像吸進肺裡的煙,享受煙入肺時的貪婪。灰黑色的天空,沒有星沒有月沒有你在身旁,指間燃燒微弱的光,窗外的遠邊孤零零站著昏暗的燈,冷風拂...

男朋友不理我了

男生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時候,有些男生,追求你的時候可能用盡全力,一旦到手了,就鬆懈了,有這種情況,還有一種就是患得患失款式的,既喜歡你,在乎你,又喜歡自由,在乎自由,生怕和你在一起就失去了自由,就沒有時間去瀟灑揮霍光陰了。你回憶下,是不是你確定和他的戀愛關係後,就總是纏著他?有沒有每天打 發簡訊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