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開心結

2023-01-24 23:40:22 字數 1036 閱讀 3045

1樓:0淺淺海

理解,但是你沒有辦法,

只有忍耐,因為他們是你的長輩,

你吵也是白吵了,只能接受.

忍著,讓他們理解你,也只是一時,過了這一時他們又是原來的他們了

2樓:魚兒無眠

你的那些親戚在那嘮叨你,只是表示他們關心你了.至於效果如何他們沒有想過.你不如鄭重其事的對他們說.他們對你的關心你已經心領了,如果他們真是為了你好的話就不要再嘮叨了.你已經長大了.會安排自己的學習的.並且也會努力做到最好,但是絕不會保證什麼.因為保證這種事情沒有任何意義.同時你也要做到能自覺的學習.不要讓他們感覺你老是玩.畢竟學習對現在的你來說是個關係你前途的問題.家人也是希望你有個好前程.你也要諒解他們.你爸爸還是很體諒你的嘛.

3樓:樓梯轉角

他們也是為你好啊.

不過天天說也的確很煩的!

你現在已經是高中生了,把你心中的真實想法好好的和他們談談啊!

4樓:鳶兒飄飄

原諒他們吧,都是出於對你的關心,只是不知道該用何種方式表達,不知道怎樣的鼓勵才適合於你,他們並不清楚你的真實感受.寬容地對待他們吧,只要你付出的問心無愧,等你實現願望的時候你會淡然一笑的.生活的路是靠你走的,別把別人的言行當作壓力,走好你自己的路就好.

深呼一口氣,對著天空笑一下,把心敞開就好了.

5樓:甫新

你首先要知道 他們都是為了你好

雖說行行出狀元但是有知識才能更好的適應這個社會呀!

別煩他們的嘮叨的,把他們的嘮叨當成是自己學心得更好的動力就好!

不管什麼事,就看你怎麼想……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某種角度來說,他們是寄予你很大希望的,雖然有點過逾了,但他們的出發點是為你好。你就盡你所能的好好學習。如果他們念你的話,就離家到公園好好的深呼吸一下好了,自然界的花草芳香,能讓人心情恢復平靜哦。

7樓:

好好學習,努力做得更好.讓自己問心無愧就可以了,要自己對得起自己.加油吧~

誰能幫我解開心結?看到初戀女友和她現在的男朋友很甜蜜,心裡很不是滋味兒,真的好想她

感情和生活一樣,總是磕磕絆絆的,其實誰都一樣,哪個人沒有那麼點故事呢,順其自然吧,是你的一定會是你得,不是你的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是你的,可能你現在糾結為什麼結果會是這樣子的,為什麼往往努力後的結果與憧憬的背道而馳,如果什麼事情都一帆風順的話就不是生活了,活著嘛,就是為了折騰,關於感情,選擇很重要,能留...

誰為我解開心結

可見你是一個好男人,因為我聽說知道疼愛爸媽的人就一定會疼老婆!那個男的和他談了7年的女朋友分手了,而後又找你的女朋友,可見他也不會是真的愛你的女朋友,只是想找個人分散心情,找個人陪陪!你和你女朋友4年了,她能對你坦白,也說明她是個不錯的女孩子,至少她沒有騙你,也許只是她一時在他的甜蜜語言中找到了你不...

我該怎麼樣解開心結?如何能開啟心結

所有心結的問題都不是簡單的對與錯的問題,而是背後的經歷和經歷帶來的體驗問題。道理很容易明白,但要說服自己的感受就沒那麼簡單了,這也是心結難以開啟的真正原因。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式來開啟心結 1 有句好話 解鈴還須繫鈴人 如果一個人經常有一個心結,那麼只有那個繫上結的人才能幫助開啟它。這可能包含了很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