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開心結?看到初戀女友和她現在的男朋友很甜蜜,心裡很不是滋味兒,真的好想她

2021-06-15 07:46:13 字數 5089 閱讀 9364

1樓:貪戀那絲溫存

感情和生活一樣,總是磕磕絆絆的,其實誰都一樣,哪個人沒有那麼點故事呢,順其自然吧,是你的一定會是你得,不是你的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是你的,可能你現在糾結為什麼結果會是這樣子的,為什麼往往努力後的結果與憧憬的背道而馳,如果什麼事情都一帆風順的話就不是生活了,活著嘛,就是為了折騰,關於感情,選擇很重要,能留在身邊的才是愛你的,如果會離開的,哪怕你現在留下了以後還是會離開的,俗話說得好“強扭的瓜不甜”好吧,我也是談了三年差點結婚,結果新娘跑了,哪又怎麼樣,請堅信自己才是最好的自己,沒人能取代,哪怕她現在有個男朋友很甜蜜,但是未必比你自己強啊,關於愛人,那個不慼慼然出現的人,哪怕她有百般缺點,百般的弊端,但這些在你眼裡總是那麼的美好,哪怕全世界人都反對,如果她願意留在你身邊,那麼這個才是屬於你的愛人,關於生活,平凡我的們平常心對待,關於愛情,我們雖然平凡,但是不平庸,請執意隨緣的心態對待。

2樓:念落幕

你這就是不甘心 如果你還喜歡她 那當初分手一定是她不喜歡你了 她跟你分 如果是你分手 你還喜歡她 那你就是作了 現在人家既然過得幸福又甜蜜 你就應該祝福她然後自己也去找個真心愛你的女朋友 有句話說 忘不了舊愛 要麼時間不夠要麼新歡不好 你現在還是抓緊找個新歡 你絕對不會再難過了

3樓:小敏

既然喜歡當初為什麼會分手呢,有時候不是你還喜歡她,是你的自尊心的問題,還是好好祝福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你自己的不甘心作祟吧,你現在做點事情轉移下注意力,多交點朋友,擴大你的朋友圈,會慢慢好轉的

5樓:葛晨

她好不就比什麼都重要麼,默默祝福吧,要怪就怪你當初沒有把握好,你可以找到更好的,是現在不是以前。

看著女友和前男友的**心裡不是滋味

6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我今天才看到的。我心裡很不爽。但我當面要求刪除,並且質問了女朋友為什麼不刪除。我女朋友說,她都不記得有這些相片了。但我心裡還是很不爽。

7樓:匿名使用者

刪了那些**吧。

傷心往事,就讓它過去吧,再提起,更加傷心,現在最主要的就是未來。把以前不開心的一開抹掉。

8樓:80後網路

你的感覺是正常的,不是你太小心眼, 這說明她還沒有忘了他啊,你可以和她溝通啊, 扔了**也沒用啊,你說是吧,心裡沒忘怎麼也扔不掉的, 你可以慢慢的讓她心裡只有你一個人,到那時候就是擺著誰的**她的心裡也只有你的,只要她不騙你,對你好好的,給她時間 讓時間慢慢去漂白她的回憶, 努力!希望你們能幸福

9樓:刀尖芭蕾

你沒有錯的,因為你愛她,所以會有這樣的感覺。但是最好不要表現出來讓她

知道再生枝節。首先要調整你自己的心態,將女友當作是你自己的,心胸大度一點。以前有個人代你照顧過她,不是很好麼?

你應該要感謝這個人在你認識她之前照顧她。不管怎樣,這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想想你們的現在和將來,才是最重要的。

10樓:家尛萌

每個人都有過去的,你可以直接跟她說出你的感受,並表示對**感到反感,看看她會怎麼做,當然你也要多跟她分享你想法,假如她已經放下過去,會給你理想的答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 自己的女友和別人拍親密**誰都會不舒服 她現在是你女友 以後和你拍** 如果別的喜歡他的人看到了也會不舒服的 你看看她人怎麼樣 要是正經女孩 就別在意了 要是水性楊花 你就踹了她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算正常的了,你可以和你女友溝通一下處理一下這個**,收葳起來或扔掉吧,反正都是過去了,你也不要太在意

13樓:梅梅雪雪

是你的問題,心態要好,愛她就不要計較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都會這樣 你可以和她溝通一下 不要讓那些**出現在你的眼前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你的心結,大度些,男人嗎舊的如此。試著反過來想一想,如果女方看到你與你前友的親密**會如何?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人 不管她有什麼經歷先拿住再說 其實無所謂的啊 好男人不要管老婆的以前 誰沒有過去呢 是不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自己的心結告訴她,讓自己心情好些,我覺的你女朋友會理解你的,因為你如果開始認識她你不會讓她有痛苦的回憶

女友不是初戀,我覺得有個心結,怎麼辦

18樓:左戒腥人

呵呵,哥們,你走桃花運了,戀愛什麼都不怕,就是怕兩個人都是初戀!你對於你的她不是初戀有些彆扭情有可原,畢竟你是第一次擁有,比較傳統的想法肯定會有。但是作為她現在的男朋友,她的最愛也是你,你還計較那麼多幹嘛?

好好地愛她,呵護她是你最主要的有也是最重要的任務,假如你真的墜入了愛河,恐怕你就沒有時間去顧忌這些沒用的不存在的東西了。

經過初戀的人正如你所感受到的一樣,很會體貼人!你有才卻不善於表達,我想這點不太宜於你們之間的交往溝通,必須改正一下

其次,她對她的初戀印象很好,對你來說不是什麼壞事,他就是你的目標,超過他你就俘獲了她的心,更說明了你非常在乎她,你想那時你在她的心目中的形象是什麼樣子?其實有些事情不必太顧忌男人的面子,假如她是你想要的下半輩子,豁出去,製造一些浪漫,恐怕你的愛情不知道會羨慕死多少對鴛鴦!

再次她說記不起初戀了,那是她不想再提她的初戀,你也要禁忌再跟她提起這些事情,既然她放棄了初戀,肯定是有不好的回憶,選擇了你,難道你會再揭她的傷疤?不論以後你們之間發生什麼事情,尤其是吵架,特別要注意,千萬不要口不擇言,男人要有最起碼的紳士風度!

還有,你說她對愛情看的不那麼深了,其實過來人都這樣,不要太計較,其實你要是肯努力的話,或許做出些讓她感動的事情,也可以淡化她的這種思想。

另外,你覺得她不是初戀,不如你愛她,這種想法最好也不要讓她知道,她會傷心地,她既然想把所有都給你,你覺得還不夠嗎?再說了,她對你的評價也不低啊,呵呵,她都把她的人生交給你指導了,你還想要什麼?這也是你西醫她的地方啊!

哥們,做人不要太偏執,尤其是戀愛,要學會包容,更要時刻保持快樂,人只要快樂,做任何事都會順心,你的快樂也能感染你的她。多美好啊~~

你仔細想想,這些所有的所有跟你的傳統思想裡面的美好初戀,孰輕孰重?你是損失了還是賺大發了?身在福中不知福!確實該批評一下啊!自己反省吧!

最後一點小建議,多拿出些耐心來對待你的她,不要在普通朋友變成女朋友之後就剝奪她的權利,多多交流你們的心事,溝通可以縮短距離,那樣你就不再是一個沒有經驗的“初男”了(解釋一下,我所謂的處男是指初戀男人),呵護女朋友的方法有很多很多,你可以從有經驗的朋友身上學習一下嗎,上網查一些,估計你能搜到不知幾籮筐。

我的廢話說了一大頓,真正的愛情還是要你自己去體驗,去經營,多些包容,多些耐心,相信你會譜寫出你最美的愛情史!呵呵,祝你們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才知道應該如何去愛

所以她會實在的告訴你"想,但是不知道能不能"

不是對愛情看的不如以前那麼深了

是知道什麼樣的愛情才能天長地久

你們會有好結果的

我老公當初跟我戀愛時也不是初戀啦~~~

以前我也像你一樣有時候會難受

不過其實不好受就是一陣子,過去了就好了

而且隨著時間的漫漫推移

也就不在意了~~

現在我們結婚一年了

很幸福學會感恩

感謝自己的生命中有這樣一個人出現

20樓:瀟湘冰水

這個很正常的啊,人不是邊受傷邊學勇敢嘛

~加油,樓主

她現在愛的是你,是你,一輩子是你。

自信一點,好嘛?

別讓你女朋友擔心

21樓:七sky夜

人人都會這樣

在乎對方的過去

其實這個沒什麼的 也許她回想起他 但是那也只是過去式了 假如真的放不下 也不會來找你了

只是一段美好的回憶罷了

你對自己自信一點 就會克服這種想法了

沒事的 想開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覺得你的心結太重了,在乎這個在乎那個,心裡想的有點太多了,我也有和你一樣的想法,都想找個談過戀愛的,執手到老,女孩對自己的初戀往往都是難以忘記的,不管她喜歡這個男生有多深,作為男生我們也不能改變阿,既然不能改變那就只有適應了,我慢慢的去愛她就行了,還有你說你不會甜言蜜語,是不是覺得說這些話很虛偽阿,其實自己想一下,你說的話不違背自己心裡吧,她又聽起來高興,這就夠了,以後這些都要慢慢聽會,結婚後更重要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在你心裡會永遠有心結,不要別人忘掉的,那有什麼意思啊,好女孩多的是,希望你能找到個好女孩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我覺得你太自私了,你自己是初戀,就要求對方也是初戀,這是毫無道理可言的。而且她也不知道最終能和你走到一起的,所以不是所有的一切開始就知道結尾的了,而且你憑什麼就不能讓別人在和你好之前和另外的人好,我也不知道怎麼講了,反正你沒必要計較這些,而且她也沒有錯,所以根本就不需要得到你的原諒什麼的。你好好想想吧,作為男人,就應該大度些,如果你這事都包容不了,你還覺得你們以後能走的更遠嗎,醒醒吧,只要她現在喜歡的人是你,沒有別人,那就ok了,做一個真正的男人吧。

25樓:清風秤影

並不會因為不是初戀而愛的不深,你在心裡總是先入為主地這麼想,對對方是不公平的。

這就是很多人不願意和現任男【女】朋友談及之前感情生活的原因了,人和人的想法不可能完全一樣,得試著相互磨合。

26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的情況很相似.....

一起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都把過去都告訴你了就說明她很在乎你。每個人都會有過去,你會好的

28樓:乖乖小小小狗

如果你真的愛她,她會感受到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開放的年代你還想找“初”戀,比較難,曾經我和你一樣,不會撩妹,不會追女生。對女生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送貴重禮物,卻被當成好男人,一次次地失敗。後來,在“高山戀網”裡經過深入學習後,徹底讓我成為情聖。

只要正確掌握撩妹技巧,即使不帥沒錢,一樣可以讓女生喜歡你。

誰能幫我解開心結

理解,但是你沒有辦法,只有忍耐,因為他們是你的長輩,你吵也是白吵了,只能接受.忍著,讓他們理解你,也只是一時,過了這一時他們又是原來的他們了 你的那些親戚在那嘮叨你,只是表示他們關心你了 至於效果如何他們沒有想過 你不如鄭重其事的對他們說 他們對你的關心你已經心領了,如果他們真是為了你好的話就不要再...

誰為我解開心結

可見你是一個好男人,因為我聽說知道疼愛爸媽的人就一定會疼老婆!那個男的和他談了7年的女朋友分手了,而後又找你的女朋友,可見他也不會是真的愛你的女朋友,只是想找個人分散心情,找個人陪陪!你和你女朋友4年了,她能對你坦白,也說明她是個不錯的女孩子,至少她沒有騙你,也許只是她一時在他的甜蜜語言中找到了你不...

我該怎麼樣解開心結?如何能開啟心結

所有心結的問題都不是簡單的對與錯的問題,而是背後的經歷和經歷帶來的體驗問題。道理很容易明白,但要說服自己的感受就沒那麼簡單了,這也是心結難以開啟的真正原因。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式來開啟心結 1 有句好話 解鈴還須繫鈴人 如果一個人經常有一個心結,那麼只有那個繫上結的人才能幫助開啟它。這可能包含了很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