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N86不過有點心結像解開

2022-12-27 21:10:20 字數 843 閱讀 7592

1樓:

這個。我在用86靛藍色。沒有出現個類似門的問題。

不是100部裡出多少。是同一個批次。產品生產的時間不一樣。

有的批次有點問題。不過解決的方法我也有,可以加我。還有就是可以玩多久。

我掛qq聊天。用uc遊覽網頁。開ovi地圖導航。

一天。因為86的螢幕好。大。

耗電可能多點,但2塊電池足夠。現在的**可以買。我3.

18.青島買的3250.說到配藍芽耳機。

可以說沒用,86的外放聲音很大。媲美,國產磚頭手機。帶原配耳機,**那叫一個享受。

總的來說。還是建議購買。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n86價效比不高。

如果你要配齊一套裝備比如藍芽一系列或者別的。得有個3000-4000左右把。各地**不一樣。

知道嗎?

n86待機比5320好。但我認為有個5320不錯了。

就你說的看書看電影沒有n86好。

其他我覺得差不多。5320螢幕雖小。可用起來很有味道的。

n86不推薦。3000多 買個什麼不行?

買n86? 當然 n86不管是外觀還是效能。其實都還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哪些時間幾乎已經很少了,如果還拿不定注意就過段日子買新出機型的吧

4樓:

不在乎拍照的話`推薦5530 5800 我用的86 毛病不少``

5樓:敏敏

值得買。我用了半年了,就是感覺電池比較快用完,但其他各方面的問題,還是可以接受!哪 部機是十全十美的呀~

值得入手

諾基亞n86哪個版本好,諾基亞N86哪個版本好

說一下,行貨就是行貨,分大陸行和港行,大陸行的有正規的發票,享受諾基亞的客服待遇,港行的就是香港的行貨機,也帶正規發票,享受客服,大陸行和港行的功能是一樣的,沒有wifi和調頻發射的功能 要是想要這兩個功能的,建議買歐水的機子 水貨的 也便宜些,就是沒有全國聯保 86這款機子挺實用的,本人一用的就是...

諾基亞n86怎麼破解?具體點,諾基亞N86怎麼破解?具體點。

現在86只能免籤破解或刷機破解。免籤破解看這裡 回憶 攜手86解答組全體成員 最強資源帖 不斷更新 12.30更新.提交不了。帖子二樓的第二個就是 回憶 分享諾基亞n86 全版本 免刷機xx教程 我的86是刷機破解的,用jaf強刷可以問我。小葉分享 史上最詳細.最安全.最完美的jaf刷機xx教程和發...

怎麼辨別n86手機水貨真偽,怎麼辨別N86手機水貨真偽

86已經停產了,我是在一年多前買的,現在市面上的都是存貨,嘛還算可以,1先看外觀,有磨損的,堅決不要,2電池觸點,usb介面,耳機介面有明顯使用而產生的劃痕,直接pass 有一點點劃痕沒關係,可能是賣家把外文刷成中文時留下的 3看螢幕有沒有壞點 切忌當場看好,否則再回去他們不會認賬,因為國家規定3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