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關閉蘋果手機拍照的聲音怎麼辦

2022-01-03 08:08:40 字數 2893 閱讀 4638

1樓:野球場大表哥

方法一:

1、首先開啟手機,在手機主頁面上找到並開啟設定選項。

2、進入設定介面之後,找到「聲音與觸感」選項,點選進入。

3、進入「聲音與觸感」選項的介面之後,找到鈴聲和提醒的調節開關,將小白點滑到最左邊即可關閉手機拍照聲音。

方法二:

1、如圖所示,用手指一直按手機側邊最下面的音量鍵,直到手機靜音為止。

2、此時手機主頁面會顯示靜音的標誌,這個時候手機拍照聲音也同樣關閉成功。

2樓:小勇叔

iphone機身左側有三顆按鍵,最頂部一個是【靜音鍵】,往下兩個則是【音量控制按鍵】,關閉iphone拍照聲音,我們只需要藉助這個靜音鍵即可。

3樓:浮生安若夢

蘋果手機拍照聲音怎麼關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靜音按鈕 就會靜音

如果你切換了靜音,照相機還有快門聲,說明你的iphone不是中國大陸版本的

日版這種機型,相機就沒辦法靜音。

5樓:蝸牛p科技

關閉蘋果手機照相時的聲音有三種方法:

一、從蘋果手機設定應用裡的聲音一欄關閉相機聲音。

1、開啟手機,在主頁面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2、開啟設定後,在工作列中找到「聲音」這一選項,點選進入。

3、接著,將按鈕拉到最左邊,就可以關閉手機上的聲音。

二、長按手機音量減鍵,可以達到關閉手機照相機照相時的聲音。

1、手機左側有音量控制鍵,找到蘋果手機的音量減鍵。

2、直接長按音量減鍵,直到手機頁面出現靜音的圖示,就可以將手機相機拍照時的聲音關閉。

三、通過手機靜音鍵關閉相機照相時的聲音。

1、找到手機左側上方的可以上下撥動的靜音鍵。

2、將這個靜音鍵按下去,就可以關閉手機上所有的提示聲,即也包括手機拍照時的聲音。

蘋果6手機怎麼關閉拍照聲音怎麼辦?

6樓:嚯嚯譁嘿

方法有兩種:

1、直接設定靜音模式。

2、用手機連線上有線耳機或者藍芽耳機。此時拍照時快門聲只會在耳機內聽見,外界聽不見快門聲。

設定靜音模式方法:

1、按住蘋果手機音量下調鍵,直至音量為0。

2、將蘋果手機音量鍵上方可上下滑動的按鈕向下劃,即可立即進入靜音模式。(當需要退出靜音模式時,向上滑動即可)。

7樓:萌萌噠女漢紙

1、輸入密碼,解鎖手機。

2、把手機調音量的一側往上。

3、手機螢幕就會顯示。

4、開啟相機,就不會有拍照聲音了。

8樓:蒙力卜妤

直接把手機左邊的靜音鍵關閉,拍照就沒有聲音了,如圖所示:

9樓:小夥子臉真圓

具體操作

①進入你蘋果手機的「設定-通用"然後在通用裡進行設定,如鈴志,wifi等等

②在通欄中點選「聲音」-「聲音設定」 如圖。

③然後我們把"鈴聲和提醒" 關閉了,這樣就可以沒有拍照聲音了。

④還有我們在蘋果手機左邊 會有一個聲音加減,我們把它調到最小,這樣手機側鍵靜音鍵開啟也可以讓拍照靜音。

如何關閉蘋果手機拍照的聲音?

10樓:小勇叔

iphone機身左側有三顆按鍵,最頂部一個是【靜音鍵】,往下兩個則是【音量控制按鍵】,關閉iphone拍照聲音,我們只需要藉助這個靜音鍵即可。

11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首先在蘋果手機的右側找到靜音按鍵,將其開啟將手機的靜音功能開啟。

2、開啟後,在手機的頁面中會出現鈴聲關閉的圖示,此時再拍照就不會有聲音了。

3、或者直接按下手機右側的音量下鍵,直到關閉手機音量,也可以實現拍照靜音的效果。

4、或者在開啟蘋果手機中的「設定」選項並進入聲音設定,直接勾選「靜音」選項即可關閉拍照聲音。

12樓:我是江江小白啊

具體操作

1、進入你蘋果手機的「設定-通用"然後在通用裡進行設定,如鈴志,wifi等等。

2、在通欄中點選「聲音」-「聲音設定」 如圖。

3、然後我們把"鈴聲和提醒" 關閉了,這樣就可以沒有拍照聲音了。

4、還有我們在蘋果手機左邊 會有一個聲音加減,我們把它調到最小,這樣手機側鍵靜音鍵開啟也可以讓拍照靜音。

iphone手機新手使用者必知的五個基本常識或五個常見問題故障解答

1、iphone螢幕沒反應

2、開機沒反應

遇到iphone自動關機,無論怎麼按電源鍵都沒有反應,這種情況是不是手機壞掉了呀?

其實我們只需要使用資料線,把iphone連上電腦,便可以自動開機了!另外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數秒,也有可能會發現白色蘋果的logo出現~

3、手機發熱

①把手機從保護套中取出來,有助於iphone降溫。

②減少使用iphone玩遊戲的時間,玩遊戲是最費手機處理器的,因此產生熱量無可避免。

③關閉gps。gps其實是讓iphone發熱的罪魁禍首之一,也是耗電的一大主因,最好關閉。

④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手機的熱量一般來說是由手機電池和處理器散發出的,如果邊充電邊玩手機的話,可能會是iphone的發熱程度上升。

⑤儘量避免在高溫環境下(如暴晒的車內)使用iphone。

4、手機電量消耗過快

5、手機掉水了

有時候實在不小心吶!手機掉水裡面該怎麼辦?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開機!

這不是在檢查裝置有沒有壞,這很容易造成手機短路,燒燬主機板,給iphone造成更大的傷害。最佳的緊急處理辦法是,直接把它丟進生米堆裡,放上一段時間等它乾燥了再說。

13樓:浮生安若夢

蘋果手機拍照聲音怎麼關

怎樣關閉拍照快門聲音,蘋果拍照快門聲音怎麼關閉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進入相機 點選右上角 圖示 設定 關閉快門聲音即可。1 首先,按下相機的選單按鈕,然後轉到下一步。2 接下來,在設定中單擊 聲音設定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轉到下一步。3 接下來,如下圖所示關閉自動聚焦,操作和快門音,然後進入下一步。4 然後,選擇相機設定選項,然後進行下一步...

蘋果手機怎麼關閉後臺應用,蘋果手機怎麼關閉後臺執行軟體?

方法一 連續按兩次home鍵,後臺程式出現在螢幕下方,選中任意一個程式按住不放,約三秒後程式左上角出現一個減號,點選你要關閉的程式左上角減號即可。方法二 進入設定選單 通用 輔助功能 肢體活動框第一個 assistivetouch,開啟這個功能。返回主螢幕。點選螢幕出現的虛擬home鍵,選擇裝置進入...

蘋果6手機關閉靜音了為什麼拍照還有聲音

iphone6手機關閉聲音以後拍照的時候還有聲音是因為拍照軟體裡的聲音並沒有關專閉。如果想要關閉拍照時候的聲音的時候,只需要按照下面的方法就可以關閉。首先找到手機靜音的快捷開關,在手機左側上面。把聲音的開關向下進行關閉。開啟了靜音模式,這樣子拍照和截圖都不會出現聲音了。手機如是開啟免打擾模式,拍攝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