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雙胞胎兒子的中文名叫什麼林志穎雙胞胎兒子的中文名叫什麼?

2021-03-05 09:13:44 字數 1010 閱讀 906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志,英文名kimi(kimilin),男,2023年9月15日出生於美國加州長老醫院。「亞洲小旋風」林志穎之子。在其出生一月之後,林志穎在自己35歲生日會上公佈了有小小志的喜訊,並於小小志一歲生日當天,在部落格公佈了其英文名——kimi。

在多次採訪中,林志穎都表示,「kimi」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其老婆英文名叫kelly,自己的英文名叫jimmy,所以兩個人愛的結晶,也就是kelly+jimmy=kimi。

2023年10月參加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爆紅全國,可愛模樣萌翻眾網友。 父親:著名演員林志穎 中國臺灣著名男演員,歌手及企業人士,2023年10月15日生於臺灣,自2023年2月28日出道以來,林志穎在兩個月內紅遍華人世界,之後以旋風姿態席捲全亞洲,被稱為「亞洲小旋風」。

其後發表多張唱片並出演多部影視劇作品,亦是臺灣第一位授薪賽車手和一位成功的企業家,活躍於各個領域。 母親:模特陳若儀。

臺灣伊林名模,身高1。72米,曾與錢帥君、殷琦合組j。a。

m女子團體,人稱「小林志玲」,曾在偶像劇《東方茱麗葉》飾演瑪利亞,此後陳若儀逐漸淡出娛樂圈。

2樓:阿花妹妹

好像三個兒子都沒有公開過中文名吧

林志穎的兒子中文名到底叫什麼

3樓:夢顏回嫦

kimi即小小志,2023年9月15日出生於美國加州長老醫院。「亞洲小旋風」林志穎之子。在其出生一月之後,林志穎在自己35歲生日會上公佈了有小小志的喜訊,並於小小志一歲生日當天,在部落格公佈了其英文名——kimi。

在多次採訪中,林志穎都表示,「kimi」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其老婆英文名叫kelly,自己的英文名叫jimmy,所以兩個人愛的結晶,也就是kelly+jimmy=kimi.謝謝

4樓:瘋子女

林志穎的兒子英文名kimi,中文名小小志。

5樓:悲哀的小螢火蟲

沒有中文名,因為kimi是在美國加州出生的,所以是美國戶籍。

bigbang組合中文名叫什麼,Bigbang組合的中文名還有成員的中文是什麼?

沒有中文名字 所以 中文都是粉絲們自己的稱呼 很多很亂 所以 bigbang用中文翻譯的話就是 宇宙大爆發 的意思。但是bigbang在中國使用的是bigbang這個英文名字,不使用中文名。讀起來就是 逼個棒 組合。big 棒 我記得權志龍在某個節目上還是訪問上說過他們組合的發音尾音不發 棒 聽著他...

中文名叫於智敏英文名叫什麼好

你可以用敏字的諧音may或者直接寫ja ine茉莉花的意思 給 組合起名 pitty girl怎麼樣?哈一時想起的不錯把 給 起名字 追 夢 之音 音波催眠 音波流刺激 這些網上可以找到很多名字 比如 寧靜的心 呀,什麼的 樓主,你的曲是什麼樂器 是純 還是電子 把具體的歌名說下好做分析 給學校的 ...

樂樂的英文名,中文名樂樂,英文名叫什麼

lilith 莉莉斯 屬於晚上的 lillian 麗蓮 一朵百合花 代表純潔leila 莉拉 黑髮的美女子 夜晚出生的lee 李 草地的居民 庇護所 chili 小辣椒 可愛,精靈 lilly d 中文名樂樂,英文名叫什麼 loole joy colette jokey 自己選一個望採納 中文名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