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g牌子中文怎麼說,gxg的中文名叫什麼

2022-11-19 19:05:10 字數 2293 閱讀 3121

1樓:不愛笑的_皮卡丘

3全部gxg這個牌子的中文是傑斯卡。英文全稱是全稱是gill mix green。這個是寧波合和傑斯卡是銀博興(香港)投資****專為引進gxg品牌而註冊的國內管理公司。

拓展資料:gxg創辦於2023年,旗下擁有:gxg時尚**、gxg.

jeans潮流男**、gxg.kids時尚童裝、yatlas輕生活運動、2xu專業運動、cu+ch時尚**這六個品牌系列,主要運營gxg、gxg.jeans、gxg.

kids、yatlas、cu+cu和and.g六大自營品牌系列外,還包括gxg footwear男鞋、gxg underwear男士內衣、movbain**和love more女士內衣四大自創品牌系列。

品牌效力於百貨及shopping mall體系成為戰略伙伴,旗下品牌門店覆蓋全國32個省市自治區,門店總數達到2000多家,2023年度品牌總銷售額達到105億。

2樓:匿名使用者

gxg 全稱是gill mix green 中文是:傑斯卡因為是寧波合和傑斯卡是銀博興(香港)投資****專為引進gxg品牌而註冊的國內管理公司

3樓:遒勁且完美灬小鯉魚

gxg到底是什麼檔次的牌子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還買了那牌子的衣服

gxg的中文名叫什麼

5樓:blackpink_羅捷

3全部中文名就是gxg。

gxg創辦於2023年,旗下擁有:旗下擁有:gxg時尚**、gxg jeans潮流**、gxg.

kids時尚童裝、yatlas輕生活運動、及2xu澳洲專業運動品牌經營授權,同時涉足鞋子、內衣等多種品類。

主要運營gxg、gxg.jeans、gxg.kids、yatlas、and.

g五大自營品牌系列外,還包括gxg footwear男鞋、gxg underwear男士內衣、movbain**和love more女士內衣四大自創品牌系列。

6樓:匿名使用者

gxg 全稱是gill mix green 中文是:傑斯卡

因為是寧波合和傑斯卡是銀博興(香港)投資****專為引進gxg品牌而註冊的國內管理公司

7樓:老王扯個蛋

傑斯卡**,不過推薦另外一個時尚品牌

a21是always21的縮寫,意為永遠年輕。a21是以純公司推出的線上專供品牌。由於公司戰略調整,停止了以前的以純***銷售。

a21品牌於2023年3月21日正式上市,新的a21官方***也正式啟動。

gxg牌子中文名叫什麼

8樓:無關風月

傑斯卡,

gxg創辦於二十世紀七十年代末,是一家專業從事都市高品味休閒服裝經營的設計公司,由gill和green兩兄弟聯手組創與香港銀博興投資公司合資的寧波合和傑斯卡服飾****進行中國大陸區品牌推廣工作,gxg具有法國設計風格gill和green的年輕時尚男性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gxg品牌公司創辦於二十世紀七十年代末,一家專業從事都市高品味休閒服裝gxg是什麼牌子--**品牌!質量挺可以的!具體可以到他們***看下! 參考

10樓:花凌熙

gxg的名字就是gxg 不過我們一般都叫做gay吃gay

11樓:轐蠡

法國**:都市商旅系列

「gxg」中文怎麼讀?

12樓:引導學妹的男人

3全部gxg的中文意思就是寧波一個服裝代工廠在國外註冊的一個牌子,寧波那家工廠故意把牌子做成英文,注意看上圖,註冊資本0萬元,你們見過公司的註冊有0萬元的,這相當於一個空殼公司啦。讓消費者以為是國外品牌,顯得高大上,吸引消費者去購買,就是混淆視聽的,價效比不高還賣的比較貴,當然,有消費能力的就是願意購買就另當別論啦!

望採納!

gxg這個牌子怎麼讀?

13樓:

就是gxg啊,賣**的一個品牌,不過我不喜歡。

14樓:春妹老師

讀:gxg

gxg創辦於二十世紀七十年代末,是一家專業從事都市高品味休閒服裝經營的設計公司,由gill和green兩兄弟聯手組創與香港銀博興投資公司合資的寧

波合和傑斯卡服飾****進行中國大陸區品牌推廣工作,gxg具有法國設計風格gill和green的年輕時尚男性品牌。

Thisistheleg的中文怎麼說

leg 有多層含義,如 人腿 桌腿 支柱 支架 褲腿 一段賽程等。沒有上下文,很難說什麼型別的 leg,可以籠統翻譯為 這是那個 leg this.is.the.leg的中文 這裡是大腿。she s got curly hair morning,中文怎麼說 她早上做了捲髮。她有捲髮,早上好 donn...

日語你好怎麼說,日語中的「你好」用中文諧音怎麼說

1.私 大連 者 我是大連人。2.日本 方 您是日本人嗎?3.彼女 日本人 她也是日本人。4.彼 日本人 他也是日本人嗎?5.彼 日本人 他不是日本人。6.名前 何 言 您叫什麼名字?7.私 中島太郎 申 我叫中島太郎。8.私 名刺 這是我的名片。9.王 對不起,是小王嗎?10.中國語 何 言 在學...

日語裡「好的」怎麼說,常用日語的中文諧音怎麼說?(最好是中文,越多越好)

de su 表示長音估計是動漫裡出現的吧,現實中不常用 版.現實中表示 好的 通常是 hai 或者 權 iiyo 等.你好 也就是通常說的 你好 白天都可以用它來打招呼。kon ni ti wa 早上好 說起來大致上午10點之前都可以用,但也不絕對。日語中的第一人稱表述有 私 僕 俺 俺 様 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