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了微小病菌,狗狗都會得細小病菌嗎

2023-02-04 08:45:03 字數 2683 閱讀 9864

1樓:匿名使用者

微小病毒還是細小病毒,如果是細小病毒的話,在家救的必要就沒有了,在診所還夠嗆治的好呢,不能吃東西只可以喝水,,能堅持一個星期就可以,堅持不了就掛了

2樓:摩羯源稚生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3樓:時間的裂痕水瓶

趕快去醫院看啊!不然狗狗的病情會加重的!!!

狗狗都會得細小病菌嗎

我家泰迪狗狗得了微小細菌病毒怎麼治

4樓:小寵沈醫生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呈番茄汁樣,腥臭味。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儘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5樓:寵物健康知識科普

打細小抗體 干擾素球蛋白每天一次

補充生理鹽水葡萄糖,進行抗生素**

抗菌消炎,打止吐針,中和酸中毒

6樓:恭澤語

要去醫院看,掉水,別耽誤了

狗狗得了細小病菌

7樓:〇h‥‥買嘎嘚

你不馬上**的話,他不會自愈的,所以愛他,馬上送醫院,順便說下,再米有照顧寵物的能力時,建議表太早養,因為你是害了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藥店買葡萄糖和注射器.用注射器給狗狗喝.小心點別嗆著.

狗狗得細小多半是因為脫水和餓死的.所以就算狗狗卜喝也要讓它喝.給狗狗喝媽咪愛(管拉肚子的藥店都有賣的).

是止瀉的.狗狗血便的時候是最危險的.撐的過去就能好.

等到血便成形了(有點像膏狀的).就是快好了.這個時候千萬注意別讓狗狗脫水.

葡萄糖每天多喝點.那東西卜貴.

9樓:

**取決犬的體重,和**週期。

如果能保證每天注射血清並輸液就可以繼續**,細小週期一般在7天左右,醫生囑咐你讓犬絕食絕水是正確的。

既然經濟上無法負擔犬的**,就要看你的犬基礎體質了,有的不用**都能抗過來,有的**花上萬也是個死,有個體差異。

你需要的偏方有很多,但都不是目前我國寵物犬細小病毒**的方法,各種土辦法有的根本就是胡來亂搞,更何況個體差異也會影響到**的,有的方法對某些人的狗管用,對你的犬就沒用。

還是去醫院吧,耽誤了就更不好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晒晒太陽,活動活動

狗得細小病菌了, 還能治好嗎 ?

11樓:黎約踐踏

家有細小狗狗的主人飄來~ 因為愛犬得細小,全部關於細小的文獻我都看過了。所以可以回答你的一切問題。 我家丫丫(秋田犬,兩個月)九天前得了細小。

發現較早。送去寵物醫院**。費用沒用沒有他們說的那麼高。

得細小的狗狗必須打血清,丫丫打的是中等血清,25元。因為丫丫體重很輕(2斤)所以血清每天只打一半,也就是說兩天打一隻血清。狗狗細小期間,吊水是必須的,因為需要補充水份,還要打止血(因為狗狗後期會拉血,甚至噴血)、止拉止吐、消炎和營養針。

以上加起來~我家丫丫的**費平均每天是50元。 狗狗得了細小千萬不要灰心。一定要送去醫院**。

網上那些吃中藥西藥什麼的都是放屁不負責任的說。狗狗細小就是腸胃潰爛,所以你給它吃什麼它都不會吸收的!而且還會為腸胃造成負擔。

要重要說明一點,切記!狗狗細小,如果你確定是要把他送去醫院,就要狠狠心。千萬不要給它任何吃的包括水!

記住。我家丫丫打針第三天有了好轉,我心疼它,就給了點饅頭和水。結果病情加重了,都噴血了差點死掉。

現在丫丫去醫院打了8天水,已經兩天不拉了。今天早上給了點嬰兒米粉。也不吐不拉了。

醫生說丫丫完全**了。 得細小的狗狗要注意保暖保溼。我在丫丫窩裡掛了熱能燈,總之一句話,一定要讓它睡覺的地方暖暖的。

細小病毒會傳染,一般發於冬季,越冷病毒存活的時間越長,所以家裡的消毒是必須的。 這位狗狗的主人,既然養了它就要為它負責。狗狗是個可愛的小精靈。

請不要放棄**,好嗎。 qq9625649.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非誠勿擾!

12樓:辰星

帶狗狗去專業的寵物醫院看看吧

小狗得了小細菌病嚴重嗎?

13樓:威武大中華

細小是一種烈性傳染病毒,死亡率極高,特別是幼狗。而且細小的**費用昂貴。

狗狗得了細小病如何治療,小狗得了細小病如何治療

狗狗得了細小不要慌張,首先要把他送到醫院裡去,聽從醫院的安排,切忌不要自己胡亂的給狗狗吃東西和胃藥,因為細小病毒是很危險的一種病。稍有不慎就會造成狗狗的死亡,所以一定要謹慎行事。根據狗狗的具體情況,買來藥物 如果狗狗還繼續嘔吐或拉血,藥物 不管用,自己就不要拖著狗狗病情了,及時送去寵物醫院,狗狗得到...

得了細小病毒的狗狗能活多少天,狗狗得了細小病毒還能不能存活?

從發病到死亡一般不超過一週。細小需要到寵物醫院配合醫生接受系統的 犬在接觸細小病毒後在3 14天內出現體症,平均發病時間為5 7天。如果過了這個時期,狗狗存活的機率就非常大。細小會出現食慾下降 沉鬱 發熱 嘔吐 腹瀉等症狀,這些情況都是會造成狗狗腸胃受損傷的,建議在狗狗的恢復期喂點腸胃寶益生菌,可以...

泰迪犬得了細小,怎麼辦,急,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阿。好心疼呢。我家以前是巴哥寶寶!得了細小了,哭死我了,和你家狗一樣大得的,將近一歲得的細小!側出兩條線 也是不停的吐,而且不吃飯,吃什麼吐什麼,吐的都是黏液。後來我抱到我們著市寵物醫院給它掉的葡萄糖打的血清針。連續吊水吊了4天,我家寶寶有點胃口了,後來我給它帶到家,餵它稀飯喝的,很稀的那種。你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