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嘔吐拉稀可以喂益生菌嗎?那個牌子比較好

2021-03-04 02:13:28 字數 1445 閱讀 6912

1樓:狗狗愛小饞

狗狗拉稀、嘔吐是可以餵食益生菌的。

如果狗狗沒有什麼問題,單純用於保健,則考慮服用少量,還有挑選益生菌的時候一定優先選擇知名品牌或者口碑比較好的益生菌才可以。

另外,活性和數量也是參考重點,一定要選擇活性強,數量多的益生菌,我們就拿目前比較好的一款狗狗益生菌來說。叫「饞不膩寵物益生菌」可以說是狗狗食慾不好、經常拉稀、便祕、便便惡臭、嘔吐等症狀的剋星,疾病期建議一天兩次、一次半包,保健期每週2~3次!

以上屬於個人經驗,望採納!

2樓:愛汪一家

如果狗狗是因為腸胃不好引起嘔吐拉稀的話,是可以喂益生菌的哦。

狗狗拉稀怎麼喂益生菌

3樓:小寵高醫師

拌在食物裡面或者化水喂,

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況,所以你最好是分清楚情況再給狗狗吃藥1.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腸胃寶益生菌,能有效改善。

2.寄生蟲,這個就需要進行驅蟲了。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讓腸道排空。避免應激,驅蟲期間也喂些益生菌調理一下。

3.前面硬,後面軟,像黃色的芝麻糊一樣的,是吃太多了,減少餵食,少食多餐。益生菌家中要常備,因為狗狗經常會用到。

4.精神不好,拉稀,水樣,可能是急性腸胃炎,細小病毒,冠狀病毒。

這種就要去醫院用試紙測下,排除下病毒。有條件的話再加做次血常規

4樓:小寵沈醫生

幼犬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如果狗狗精神還好,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看看,能修復胃腸道,對腹瀉、消化不良都有較好的效果。狗狗拉稀的時候儘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如果持續沒有好轉,建議具體檢查一下,怕萬一有細小病毒感染。另外,在狗狗腹瀉**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是會引起反覆腹瀉的。

5樓:寵吾樂

現在生活中養狗的人變得越來越多,而養狗的過程中相信大家都有見過狗狗突然拉稀的情況吧,如果狗狗是一般拉稀應該是餵食益生菌的,下面就來為大家說說吧!

1、益生菌是一款專為狗狗研發的腸胃寶,由於家養的狗狗長期食用的**、零食等為加工食品,各種食品新增劑的攝入會持續破壞寵物腸胃道菌群平衡。就容易引起狗狗便祕、拉稀、消化不良、腸胃炎等腸胃疾病。所以很有必要每天給狗狗補充高能益生菌粉來維護腸胃的健康!

2、 如果狗狗拉肚子比較嚴重的,還是給狗狗餵食高能益生菌粉, 有效解決狗狗嘔吐、拉稀等症狀,提高狗狗抵抗力!

3、 如果說狗狗平時腸胃都比較脆弱的,那麼可以隔一段時間的在**里加入一下益生菌拌著給狗狗吃。

4、高能益生菌粉不單是對寵物的腸道問題有**作用,更多的對寵物腸道的保健,每週可以餵食2-3次,增強免疫力!

狗狗拉肚子,寵物益生菌管用嗎,狗狗拉稀怎麼喂益生菌

有用的,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 腸胃不適 感冒受涼 版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權 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嘔吐 腹瀉等腸胃問題。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看看,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 腹瀉都有較好的效果。狗狗拉稀的時候儘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如果持續沒有好轉,建...

狗狗嘔吐可以吃保濟丸嗎,狗狗嘔吐,拉稀 一吃東西和喝水過會就全部吐出來怎麼辦

首先是不能吃保濟丸。嘔吐的事情,分幾種情況 1.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

我家的狗狗昨天突然開始嘔吐,但是不拉稀,喂吃的就吐,也不發燒,我應該怎麼辦

狗多大了?如果是幼犬考慮是撐到了 餓兩頓就好了 可能是胃有點涼,可以給他喂一點荷香正氣液,然後一天不吃飯,只喝水。沒事的 獸醫啊,去正規的獸醫店,比較有保障 如果是幼犬,應該是不適應,如果是剛領養的,應該是不熟悉環境,建議不要在味了,但是要適量喂狗狗水,餓著沒事,不喝水就麻煩了 去獸醫院,不行的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