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寵物醫生嗎?請教狗狗心臟病的問題

2021-03-04 02:13:28 字數 2606 閱讀 5633

1樓:夢縈的落寞

匹莫苯丹應該來說是同類藥***比較小的,適合長期口服的藥物。心臟病就是個長期抗戰的病,望lz能堅持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有沒有寵物店什麼的,專門去問一問吧。在網上有的不會看見你說的,一些專業的寵物店應該能治好!希望狗狗早日**!

3樓:狗民網歡迎您

狗狗心臟病必須要長吃這些藥,就好像人有心臟病一樣,也是不能斷藥的,狗狗也是,不要讓它劇烈運動,讓它安靜的生活,按時間吃藥就行,沒有抗藥性的。匹莫苯丹本身就是進口藥,很不錯的。

有寵物醫生嗎,我這裡有狗狗的驗血報告,誰能解釋一下,嚴重嗎?

4樓:曹操更健康

圖太小,根本看不清。

隱約看到cpv試紙有第二天淺線,應該有細小冠狀。

這需要看狗狗狀態,自己**是否及時正確。細小有生命危險。

誰是寵物醫生麻煩你幫我看下這這狗狗的驗血報告,具體說些什麼?有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驗血報告能看出的東西其實很有限...

紅細胞計數/血紅蛋白/紅細胞壓積偏低,紅細胞分佈寬度變異係數偏高,這四項異常統統指向貧血;但其他幾項都在正常範圍,所以應該不是造血功能障礙。

可能是寄生蟲感染或者腸胃炎引發貧血,也可能是營養攝入不均衡導致貧血,進而因抵抗力下降而患病。

平常具體吃什麼?還有體溫現在正常嗎?如果體溫偏高的話,感染或炎症引發貧血的可能性大些;如果體溫偏低,屬於嚴重貧血。

[寵物醫生請進]我的狗狗不行了!!!!!!!!急

6樓:王發家

一看你就是急性子 症狀不清晰

就這種情況肯定得輸液了 你會輸的話我可以告訴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拉稀就很危險哦,如果它不吃,你可以買一個注射器,把針頭去了,給它喂點葡萄糖水,最重要的保持體力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它發燒嗎,吐嗎~拉嗎~

喂點米油~~

幾歲了~~

找找醫院吧~~~

祝福你的狗狗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你的狗狗有好大了,

注射過疫苗沒有,

狂犬疫苗。

還有沒有其他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胃可能生病了,給它多吃粥!輸液很重要!

11樓:女魔法王

您好!bai很高興為您解答!可du能拉稀了!

1.喂點土

zhi黴素dao(便宜,效果還好,我試版過,但不能常權喂)、乳酸菌片(有的好貴,效果聽人說不錯,但我沒試過),乳酶生(還好,不算太貴,效果聽說不錯,但我也沒試過)!這些藥有兩種用法:

·一日三次,每次四分之一,甜的可直接喂,至於苦的(土黴素)嘛!拌在食物裡喂。

·把藥用水果刀(別的也行)碾成粉末,到進它喝的水裡。(但最好別,因為它喝的水不多,剩下的水倒掉浪費!!!!!)

當然,它如果拉肚子不嚴重,就別喂藥!以上三種藥在藥店裡應該都有賣。

2.水要天天換,不要喝生水!

3.以後不能天天給蔬菜水果和水分太多的食物!

以上文字絕對是本人原創!

有木有寵物醫生 比較懂狗狗關節問題的

12樓:寵吾樂

現在養寵家庭,越來越多的狗狗容易出現關節問題。狗狗和人一樣,一些老年犬隨著年齡的增長,特別容易出現骨質疏鬆,關節炎等症狀。在養寵過程中很多人都有疑問,平時養寵過程中應該注意什麼?

很多原因能引起關節疾病,如關節損傷,創傷感染,關節病**不正確或者不及時等。遺傳因素也是導致關節病發生的重要因素,對於易患關節病的大型犬,則多因生產發育過快,體重過大,肌肉關節發育失調所致。

主人的照料恰當與否也與狗狗是否患關節病息息相關,這指的是狗狗的日常運動量與營養攝入。狗狗營養過剩,運動量不足時,過大的體重會增加關節的負擔,也增加了關節類疾病的發病率。

易發生關節疾病的犬種:大型犬的患病機率稍高,如松獅犬、金毛、拉布拉多等,另外,逐漸增多的肘關節炎也波及部分中小型犬,如京巴犬、西施犬、巴哥犬等。

怎樣預防狗狗關節問題?

平時多注意觀察狗狗走路姿勢,或者情緒是否有明顯的變化,如果發現有任何奇怪的地方,及時上醫院就醫。

肥胖導致關節問題的狗狗不在少數,骨骼跟不上身體脂肪的增長,就會導致關節問題。如狗狗患上關節炎,主人更要嚴格控制其食量和體重,有助減輕關節疼痛。

避免運動量過大,應增加狗狗游泳的次數而減少跑步的頻率。游泳是低負重運動,對於關節肌肉都有幫助恢復的效果,也是關節復健的主要運動。

平時吃一些關節營養品,如關節健骨片,能夠有效預防狗狗關節病的發生,特別含有葡萄糖胺、軟骨素和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補充犬隻骨關節所需的營養,強壯骨骼,加強筋骨彈性,消炎止痛,回覆正常負重力!對幼犬髖關節發育不良、老年犬因骨關節代謝機能衰退引起的骨骼退化、骨質疏鬆、關節炎,效果顯著。

寵物得關節病和人類一樣痛苦,鏟屎官們需要時刻關注狗狗的身體健康,讓狗狗快樂健康的成長。

13樓:丫德

狗狗懶得動,可能是腸胃不

狗狗心臟病什麼症狀,狗狗心臟病的症狀

前期都是一些比較明顯的,比如不好好吃飯啊,老是趴窩啊,乾咳乾嘔上不來氣啊,我為什麼知道這些,因為我的必熊就是這個樣子,特別是上不來氣的時候,我滴個天哪,老嚇人了。不過現在好多了,吃了煥心依夢,開始好好吃飯了,沒事也可以帶它出去遛一遛彎了。常見的症狀有 呼吸困難 粘膜發紺 瞳孔散大 多肌肉群顫抖 休克...

夢見自己的心臟病住院,醫生不搶救

夢是相反的!說明你身體健康!夢見自己突然得了嚴重的心臟病,醫生說只能活過今天,明天就死掉 說明你最近有心事。你是不是平常不珍惜生命 時間,浪費青春呀!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沒病,而且你該走運了 夢見自己得心臟病 你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你這個可能以前是偶發 早搏 本來沒多大的問題,到發展到後來成為了...

心臟病人發作時的症狀有哪些,心臟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近年來,雖然心臟病發病率和死亡率大幅度下降,但是心臟病還是導致死亡的主要疾病。其中一個原因是許多人出現心臟病的症狀時並沒有及時得到幫助 另一個原因是心臟病症狀並不總是劇烈和明顯的,一些早期症狀被忽視,而釀成大禍。由於一些症狀很難被意識到是心臟病的首發症狀,即使有些醫生提出不要忽視這些警戒訊號,但常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