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的奶奶心臟病住院,我要去看望嗎

2021-08-04 01:21:22 字數 2065 閱讀 6471

1樓:浪浪瞅電影

看情況吧,如果他奶奶真心喜歡你,特別希望你去看她,你也喜歡她,就去。如果你不喜歡他了,和他們家的人有沒有什麼交集了,還不如不去,因為去了別人只會以為你對前男友還沒有死心呢。

你和你前男朋友談了多久?和他家裡人的熟悉程度怎麼樣?遇見打個招呼,真沒刻意去見的必要,除非兩家交好,沒因分手有太大隔閡,估計這很難。

我也遇到過類似問題,老公的前女友的父母來了,他都會去看望。開始是帶著我一起,那會我倆還沒結婚,我當時也不知道那是前女友。

他倆的交往是地下的,因為年齡差距太大。雙方父母貌似還一起吃過飯,不知道是以什麼名義。無論如何,做晚輩的看望長輩這事是無可厚非的,我沒有意見,所以每次去看還專門買幾百元的禮物。

但是人家一年來兩三次的話,每次都去看就怪怪的了,他有一次是揹著我偷偷去的,我在他衣兜裡看到超市小票才知道,不過沒有揭穿。他會不告訴我一定心裡也有猶豫和忐忑,不用幹預也該知道這樣的關心該隨著時間慢慢淡化。

關於這一件事情上,我覺得你也不用糾結,看也分什麼情況的看。實在不行的話,可以花點錢買點東西讓別人幫你送過去,這樣一來心意送到了,也免去了你們倆見面的尷尬啊。

總之自己想清楚,看你是被逼著去的還是自己自願想要去的。

2樓:星星在你眼

如果對方奶奶在你們戀愛的時候對你很好,就應該去看望一下。但是對方奶奶如果都沒有見過你或者不知道你的存在就沒有必要去看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覺得比較尷尬,會不知道以什麼身份去看望奶奶,我應該不會去看望奶奶。

4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如果前男友的奶奶之前跟你很熟,你可以去看一下,如果之前不熟,我覺得就沒必要去了。

5樓:七月七七

如果你跟老人家關係很好,她也很喜歡你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去吧,但是最好還是避開前男友,在他不在的時候再過去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男友的奶奶認識你,建議你去探望一下。如果前男友的奶奶不認識你,那麼最好還是不去了。更多的還是看自己的想法。

7樓:橘子小二叔

因為前男友已經跟你沒有關係了,這純粹是出於你個人的行為,如果你覺得你跟前男友的奶奶關係比較好的話,你就可以去探望她。

8樓:基泥太妹

我覺得吧,如果你們之前見過面關係還不錯的話,應該去看望一下,這純粹是你的個人行為,與前男友無關,但是如果不認識,還是算了吧。

9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如果你跟前男友的之前關係很好,我覺得可以去探望一下啊,畢竟你們之前也有過情誼,我覺得去探望沒有問題的。

10樓:長風

我覺得可以不去,因為畢竟是前男友了,理論上他已經和你沒有多大關係了,去了反而更加尷尬。

男朋友的奶奶80多歲,一直也沒見過,今天摔倒了住院,想著買些東西去看她,買些什麼好?(有心臟病)

11樓:一念執著

你好,你有這份心就很不錯啦!可以買一點牛奶,水果之類的就可以了,你人去了就是最好的禮物!

12樓:阿華田天枰

如果只求個禮數到,那就買水果或

鮮花過去,這算是基本的人際和禮節。如果想多表專示心意,一屬般老人跌倒多半是體力較差或骨質疏鬆,所以你可以送雞精(喝的那種補品,不是炒菜那種)或是骨盈,更能讓人覺得你的細心和體貼。

13樓:monyka琪琪

歲數大了水果之類的不太適合,最好買一些營養品之類的,不要買太硬的東西,太硬了恐怕吃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啥也不用買直接給人民幣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些吃的,最好是水果,或者做個拿手的飯菜送去

16樓:爽朗的傾奢

買什麼無所謂,水果啊什麼的,心意到就行

17樓:與李同行

你男友的奶奶什麼病?骨折了嗎?

18樓:櫻航憶

自己做一些飯菜煲一點湯。

夢見自己的心臟病住院,醫生不搶救

夢是相反的!說明你身體健康!夢見自己突然得了嚴重的心臟病,醫生說只能活過今天,明天就死掉 說明你最近有心事。你是不是平常不珍惜生命 時間,浪費青春呀!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沒病,而且你該走運了 夢見自己得心臟病 你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你這個可能以前是偶發 早搏 本來沒多大的問題,到發展到後來成為了...

前男友生病住院了我該去看他嗎,前男友的爸爸住院生病了,我很擔心。畢竟叔叔對我挺好的,我去醫院看望下合適嗎?是不是應該先掙得前男友

打扮得美美噠,隨意帶上點水果,有現任就帶上現任,沒有就算了,然後可以醬紫安慰前任,聽說你生病了,我是來看看還活著嗎 你是不是眼睛生病了 知道不是相思病,我的內心著實鬆了口氣 瞧瞧你以前做的缺德事,看吧,上天也看不下去了,來收你了吧。通過以上答案,我覺得姑娘,你還是適合呆在家,還是不要去醫院找晦氣了 ...

我是女生,昨天夢見我已故的姐姐了她因心臟病去世月了經常夢到她!不知道她在天上一切安好嗎

跟她燒點紙吧,你是潛意識想姐姐了,要照顧好自己。逝去的人最後的存在於你和她的記憶,只要你沒有忘記她就好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想開點就好 沒事的你姐姐可能是想你了吧 沒事,多去玩玩散散心 我是女生,昨天夢見我那去世的姐姐復活了是怎麼回事!她心臟病搶救無效走了一個月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太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