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霸李七夜讓鐵蟻守護的是什麼

2021-08-04 01:21:22 字數 977 閱讀 6237

1樓:聶湉

修死書得到的死魂。

《帝霸》是在起點中文網上首發**的玄幻**,作者是網路知名作家厭筆蕭生,**主要講述了一隻不甘命運被左右的烏鴉,為對抗著天地最可怕的存在,左右著千萬年中的一個又一個大時代的變遷的故事。

故事背景是千萬年前,李七夜栽下一株翠竹。八百萬年前,李七夜養了一條鯉魚。五百萬年前,李七夜收養一個小女孩。

今天,李七夜一覺醒來,翠竹修練成神靈,鯉魚化作金龍,小女孩成為九界女帝。

內容簡介:

天地之間,有著一隻陰鴉翱翔,入葬地,進仙城,跨凶域……身不由己,飛越九界,經萬般磨難,千百萬年而不死,時光流逝,時代變遷,一個一個無敵的人物崛起,一位又一位巨頭隕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一隻神祕的烏鴉開始出現,開始尋找能主宰自己命運的道路。但是,跨越千萬年之久,那隻烏鴉,依然隱隱出時間長河之中。

作品主角:

李七夜,本是放羊的牧童,自蠻荒時代而來、自拓荒時代成長、自黑暗的古冥時代崛起、自諸帝時代登達頂峰;他是萬古**也是禁忌存在,是九界屠夫也是眾生救世主,四戰銅車出行縱是仙帝也要退避三分,萬古眾人對他褒貶不一,而他一笑置之,他唯有一個目標,戰到世界盡頭。

2樓:超級雷鋒

這個守護是為了阻止九界的異變,相當於培養仙帝

3樓:愛he冰紅茶

作者的話:

將要離開九界了,有讀者說很多坑沒有填。

不少讀者比較關注的一個問題就是鐵蟻守護的是什麼,而且不少讀者問。

對於這個問題,我只能說,我不能回答你們,因為這裡面涉及了後期的一個驚天祕密,甚至涉及到了李七夜未來的一個大戰略,在後期有不少的情節與鐵蟻守護的有關,所以這個謎底我真的不能回答。

在這個問題上,希望大家能理解。

關於鐵蟻守護的這個坑,應該會在一年之後能填上,所以大家不要因為要離九界了就認為蕭生不會填上這個坑,這個坑很重要,蕭生絕對不會忘記的。

4樓:大江山鬼王九吞

我感覺是三個死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