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父親生病了,我要去看望他嗎,男朋友的父親生病了,我需要去看望嗎

2021-03-04 07:43:19 字數 4277 閱讀 10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同一個城市就要去看望問候一下,可以買些水果去。

2樓:鄒彥彥

如果你們打算結婚的話我就建議你去看下,還沒想好的話就算了。

男朋友的父親生病了,我需要去看望嗎

3樓:

我感覺還是去看下比較好,這樣最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也顯示出你特別會為人處事

4樓:以運之名

當然應該去看了,這是做人的道理啊,就算一個普通朋友住院了禮貌上也該去看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男友會很感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於禮上要去,最好一起去!

男朋友爸爸生病住院了,我需要去探望嗎?

7樓:蘇離默

不管你們有沒有訂婚 這都是必要的 畢竟是老人生病了 需要關心 真心不會有什麼不太好的 在醫院去探望老人 他只會覺得你很懂事 不會覺得其他的

如果要去的話 買點水果最實在

8樓:櫻寧妁

一定要去的!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因為對方家庭非常熟悉你,你不去反倒會很奇怪吧。至於要送什麼,作為一個胃炎病患者,胃不舒服的話你可以自己煲湯給他爸爸,只要對胃有益的即可。

水果的話不是不可以買,但犯胃病的人要看吃什麼水果,不然你拎著那些會加重胃病的水果去探望人家,呃,婆婆會很無語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就等他爸爸出院的時候去接他出院吧,出院本來就是一件好事。大家都心情很好。如果在出院的時候看到你去接他,我想他會委很高興很高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肯定給去啦!我也有過和你經歷的事情,買點營養品、水果之類的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條件。一般的 買些花 和他喜歡吃的水果就行。無論結婚不結婚 看看物件父母沒什麼不好的。

12樓:小港陳

既然你們交往了就適當表示一下心意,買一些養胃的、無刺激的營養品

13樓:見月悠然

應該去的,他家人會對你有更好的印象,覺得你是個懂事的孩子。帶鮮花或營養品吧。

14樓:三美製作

當然應該了,就是普通朋友也應該問問啊,當然是病人應該吃的營養品啊或者保健品等等啊這就不用我說了吧,這方面很多啊!水果、開胃的、強身健體的。

15樓:小衰

買點水果,補品什麼的。去看看錶示尊敬嘛,而且也能看出你對男朋友家人的關心,

男友父親生病,我想去看望一下,前面見過他父母,可是他說不用去,他說他媽也是這個意思,我還去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父親生病

你想去看望一下

但是你男友說不用去

他說他媽也是這個意思

既然你男友他媽和他

都叫你不用去看他父親

你就尊重他們的意思

就不用去了

如果你硬要去

還會惹他們不開心

反正又不是你不願意去

而是他們叫你不用去

17樓:流年華章的故事

作為男女朋友,按道理來說你應該去。但你男朋友說你不用去,而且以前見過的他媽媽也說不用去,有幾種可能:一是他父親身體不是什麼大毛病,叫你去看望覺得沒有太大必要;二是他父親身體情況不好,讓你去也覺得不太好;這兩者情況都大功率說明你暫時沒有被完全被他及他媽媽認可和接受。

第三種可能是:他父親的病情不適合去探視,男朋友和他媽媽的意思是,等以後合適的時候再去也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和他媽叫你不要去看是他們不想讓你破費,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你男朋友你就不要聽他們的你就買點水果牛奶之類的去看一下他父親,他們覺得你是懂事孝敬的女孩,他們會更喜歡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男朋友不想和你有未來,就是說他心裡所想的跟你不知道能不能走到最後。他才不讓你參與看他爸爸,如果他確定了要跟你這個人永遠在一起,他怎麼會就簡單的說不用去呢,還說他媽也是這個意思,他媽說不定都不知道你想去看他爸呢。說明這男的對你們的感情發展不看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名分。以什麼身份?女朋友只是同居物件,不是夫妻。讓人難堪啊。

21樓:爭取奉獻

應該去,有可能是客套話,即使不喜歡你出現在病房,你去了也無妨,如果是客套話,你去了那不是更好麼

男朋友爸爸生病了,我該去看望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1、去,可能可以給他父母留下好印象

2、不去,會刺激老人家,連花都別送

我贊成2

23樓:五面鍾

和男友一起去一趟吧,既表達了對男友父親的關心(這樣男友會高興),又坦白了你倆的關係,為啥不呢?

為啥會刺激他爸?

24樓:西臨風雨

你應該在男朋友的陪同下去看望一下,鮮花也挺好,帶點水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樣的問題你們都要來問,難道世界上有那麼多人沒有自己的思想和主見嗎??真可怕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家父母不同意了,還是等他父親出院了再去拉,免得刺激別人

27樓:enjoy飛回

看他父母現在的態度,要是還是不同意的人話就先別去,免得又刺激,更不好,以後再看

男友的父親生病了,我覺得應該去看望下,但我和男友剛交往,還沒見過家長,男友說不讓我去探望,說怕我尷

28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沒有對比,女友生病不聞不問的男友,不要也罷。比路人還有過之無不及那我覺得你們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 前者可以理解孝順,但後者對你可以說

29樓:倦意

先不要去了,畢竟這是第一次去見家長,他父親現在還生病了,因為兒子的女朋友是貴客,第一次來家裡,他父母會唯恐照顧不周,他爸爸現在還病著,你去了會給人家增加麻煩的,你男友說的對,還是再等等吧,多和男友聯絡,安慰安慰他。祝你快樂!

30樓:◇藍色妖姬

既然你男友說了讓你現在不去,你現在就不要去了吧,你現在去了會很突然的,他爸爸在生病中還是不要讓他想太多。偶爾發發簡訊給他,等他爸出院了再安排你們的事吧

31樓:

你男友都不讓你去,那就更不用操心了

畢竟你們才剛開始,這個時候你男朋友需要的是自己的空間。

可能不會太照顧到你。

沒事兒的時候噓寒問暖一下。就可以了。

32樓:往昔

或許你真的是想多了點,對於剛交往的情侶,一般去男方家都是男方主動提出的啊...

男朋友父親生病應該去看望嗎?還沒見過雙方家長

33樓:名字起一上午

看你年齡吧,要是到了父母認為交女男朋友歲數就用女朋友得身份去看望,沒有得話就用同學過朋友得身份去看望,望採納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朋友都應該去,況且是男友的父親更應該去,這是基本禮貌,對你們交往也有好處。

35樓:遊蝦客

要去,這是你感動兩個男人的機會,不去是傻子。

男朋友家人生病,我去看望時,需要給錢麼

36樓:呵呵善解人意

不需要,但是要買點東西去

37樓:新旁門左道

不需要,只是男女朋友而以,名不正言不順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家裡情況,若真有啥困難要幫,也得有技巧,否則易誤傷他人自尊

39樓:好狗不咬人

可以買點禮品,錢可以給o

40樓:郜和卷綸

不論男女朋友,只要是朋友生病就應認去看望,你說對嗎

男朋友的爸爸生病了,但是他沒有帶我見過他父母,我應不應該去看望一下?如果去看望了會不會被他家人瞧不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關係,如關係確實很好你父母也不反對,他父母也沒反對過,可以花錢買點禮物讓男友送過去先,等出院了再擇機上門探望

男朋友的父親生病了,要不要去醫院看看他呢!帶著什麼

談婚論嫁了就要去,或者他有要求的就去 帶些果或粥 去,隨便帶點水果,這樣如果你們打算結婚,就會給他家人曾加好感,你男朋友,也會感到欣慰 想以後結婚就去,帶點補品。作為女朋友,肯定要去看看,買點水果 要去,煮點營養之類的東西帶去 應該去,水果,飲品都行,不在於多少 結婚目的就去,帶水果 當然要看了,帶...

沒見過的朋友父親生病了,我該不該幫忙

沒見過面的就是,就算是你有錢你也有自己的決定權,不借給她錢內不是你不善良,有容 些事就是應該謹慎些的,再說了你的錢也是你辛辛苦苦掙的,也不是大風颳的,如果她心裡責怪你不借給她錢,那你就更應該看清楚她的真面目了。如果她不認識你,她也一樣有辦法去籌錢,你就是想的太多了,這不是道德綁架。沒見過,不給錢,這...

我父親生病男朋友向他姐姐借錢,他姐姐向我卡里打了10000塊

帶上小禮物,親自去表示感謝吧。禮物不用很多,一點點水果就可以了。你父bai親病好沒有,沒好繼續 du好了錢就還他啊zhi,請她出來吃dao頓飯,說內說你爸病的情況,再容 當面說聲謝謝她,若太遠的話就打個 給她,說你爸的情況給她聽聽,再說聲謝謝就行了,不用太扭捏的,人家能借這個錢給你,就等於她已經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