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四歲了,老感冒咳嗽,一吃甜的東西就會咳嗽這該給他吃什么好

2023-02-03 15:10:03 字數 664 閱讀 98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榮幸為你解答問題,說明孩子的抵抗力較弱,需讓孩子多吃營養較高的食品來增強孩子的免疫力如魚、蝦、雞蛋、豆腐、新鮮蔬菜中含有維生素c等微量元素,會起到增強免疫力的作用,平時讓孩多到戶外才加體育運動,可以用紅糖配紅梨熬水喝來**咳嗽,效果不錯,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你的滿意。祝寶寶身體健康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給孩子吃糖一類的東西,可以給寶寶熬點冰糖梨水喝也止咳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讓孩子在戶外運動,另外保證孩子在晚上9點以前睡覺,咳嗽可以吃點猴棗散。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易感。大部分原因是脾胃不合引起的,吃東西不易消化產生內熱,如果外感風寒就會感冒發熱。睡前一定不要吃東西,不可以吃涼的東西,不能吃羊肉串等,少吃甜食。

可以給孩子看看中醫調理一下,喝湯藥或者吃點健脾丸等。孩子一定要七分飽三分寒。小孩兒生病基本上都是吃出來的。

5樓:

百合15 茯苓30 生薏米25 炒懷山15 甜杏仁10 煮點水喝

6樓:小找找

小孩容易生病一般都是缺鋅,儘量不要給他吃糖和肉類的東西,這些都容易生痰,吃糖還容易咳嗽,儘量多吃蔬菜,多跑跑。提高免疫力。

兒子今年四歲了,半月之前感冒發燒,但是不咳嗽,看了醫生以後,感冒發燒好了,但是開始咳嗽了,一般都是

這是要好的症狀了,買點豬肺煮白蘿蔔給他吃,還有雪梨燉冰糖也可以,我也是經常感冒咳嗽也是這樣吃很快就會好的。一般感冒好了之後都會咳嗽 但一定要重視 小兒容易轉化成肺炎 可以多喝冰糖百合梨水 哈哈,需要梨水和蘿蔔了。當然,飲食注意,睡覺前一個小時包括牛奶在內,禁止服用任何食物。現在可以用點小兒消積止咳口...

小孩四歲了,眉毛還是很淡,和沒有

試試以下自然長眉毛的方法 1 生薑生薑擦眉毛的部位,可以長出眉毛,這是民間的一個偏方。這種偏方的長眉毛原理也是刺激為主,對於有些人可能很有效,但對有些人則可能無效。2 茶葉水塗抹用泡茶的第一道茶水塗抹,有利於眉毛的生長。3 用酒精塗抹可以使用酒精味很濃的化妝水,酒精能夠促進毛髮生長,利於眉毛的再生。...

一歲的寶寶感冒,咳嗽痰多怎麼辦,一歲多的小孩咳嗽有痰怎麼辦

天氣明顯涼了下來,身邊生病的寶寶瞬間多了,尤其尤以患發燒 感冒 咳嗽的寶寶居多。寶寶生病最揪心的當然莫過於各位爸媽啦,看著寶寶可憐的樣子,媽媽們恨不得這場病生在自己身上。為了讓寶寶的病儘快好起來,有的媽媽會毫不猶豫的給寶寶吃藥,有的媽媽甚至會直接給寶寶使用各種抗生素,或者打點滴。其實寶寶發燒 感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