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子侄女小學畢業送什么禮物好,侄子侄女小學畢業送什麼禮物好

2023-02-03 15:10:04 字數 2034 閱讀 6540

1樓:

我認為:

1.成熟一點的書包一個(初中生的書包和小學生的差別比較大,這個呢,實用)

2.英漢字典或電子詞典,復讀機這些是現在學生必備了。英文是初中很重要的課程,並且基礎對高中很重要,肯定有用的。

3.如果再有點特別,就送侄子一個籃球或者足球啊~~侄女呢~~送一套漂亮的衣服~~(男孩都喜歡運動啊~~女孩都喜歡漂亮咯~~~)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青春太陽神

最好先弄清楚他們喜歡什麼,需要什麼,不然你花了錢人家不一定喜歡,不一定高興

3樓:精靈豬

要這禮物就要買的值與其買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不如多買幾本書~~!

4樓:心怡拼圖

可以用侄子侄女的**製作成個性拼圖很有紀念價值和收藏意義的哦 也是很特別的禮物...

5樓:

最好先弄清楚他們喜歡什麼,需要什麼,有時不花錢的禮物會更好.比如一聲問候,一句叮嚀.一個祝願./我祝你侄兒學業有成.

6樓:小狒狒殺豬

最好送他們一些有價值的東西

7樓:醒目

可以買個小靈通

*** mp4

8樓:匿名使用者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小學畢業英語就重要起來了,送套牛津的書蟲好了,保證有用有意義

9樓:eudora幸福禮品

可以送適合她的一套書。當然千萬別是教課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生命一號、**搭檔,或學習機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語學習機、腦白金、**搭檔、psp,看著買

侄子15歲侄女10歲送什麼禮物好呢

12樓:網事茹風

我認為:

1.成熟一點的書包一個(初中生的書包和小學生的差別比較大,這個呢,實用)

2.英漢字典或電子詞典,復讀機這些是現在學生必備了。英文是初中很重要的課程,並且基礎對高中很重要,肯定有用的。

3.如果再有點特別,就送侄子一個籃球或者足球啊~~侄女呢~~送一套漂亮的衣服~~(男孩都喜歡運動啊~~女孩都喜歡漂亮咯~~~)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君珺珺

送書或者是讀書卡之類的,或者是少兒運動裝備也挺好

小侄女今年就上小學了,送個什麼禮物好?

14樓:琦跡陳小桃

書包、文具之類的東西,口頭祝福也不能少哦!

15樓:淡煙

既然晚上小學那就送她學習用具啊,比如點讀筆,讀書郎之類的

16樓:李家三少爺

送個小書包,鉛筆盒啊什麼的都行!

準備送小學五年級的侄女一件禮物,但不知道送什麼好?

17樓:金金金糖

送她一盆植物,寵物,洋娃娃,手錶,衣服什麼的都可以。小女生嘛,大部分精緻可愛漂亮的都喜歡的。只要你不送什麼玩具手槍,刀槍棍棒神馬的奇怪的禮物就好~畢竟是你的心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文具之類的。或者書包

侄女,12歲,小學五年級;侄子,7歲,小學一年級。半年回一次家,送他們什麼禮物好呢?

19樓:sarol沉睡的水

玩具,要看他們屬於哪一類的孩子,如果愛動點的就送活潑一點的玩具,女孩子靜些點的就送娃娃。如果他們愛學習的話也可以送文具。

20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玩具,會發音的寶寶都可以沒必要非買那麼貴的,孩子小,很多東西過一兩個月就用不了了 ...兒童用點讀筆 ...畫板吧 ...長命鎖 ...金 銀的...

孩子小學畢業了,家長送什麼禮物最好

送媽媽什么禮物好,送媽媽什麼禮物好

看看這個呢 德國基朵的月見草油軟膠囊 德國基朵的大豆異黃酮軟膠囊 京東 例如答案 其實父母嘴上都說不想要孩子的東西,可是收到了心理很開心。有錢就送店 首飾,現在也便宜。沒有錢就送點禮品,母親年紀大了,身體或多或少有點小毛病。我一般送保健品,國外的牌子。比如 德國基朵的月見草油軟膠囊 德國基朵的大豆異...

小學生送老師禮物送什麼好,畢業禮物

可以準備一本抄小本子,bai全班同學分別寫上自己的du祝福,老師應該會很開心zhi的 我們dao小學畢業的時候做過,可以做的漂亮一點我覺得可以每個人送上自己的一張 做成一本相簿,送給老師,應該也是很不錯的,但是我自己沒有試過誒 畢業應該送老師什麼禮物?帶上你目前最好的成績,帶上微笑,帶上感激,在帶上...

小學畢業送自己喜歡的女生什麼禮物好

娃娃 戒指 項鍊 髮卡 或者是送一個甜甜的吻 追女孩子 就要大膽點嘛 給自己喜歡的女生送什麼禮物好呢?希望更多的朋友有好的心情!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我男友給我送的是鑽石項鍊,他說這是定情之物,我覺得很感動,我雖不是各愛慕虛榮的人,但是會把它好好珍惜的.這個不錯的,如果那個女孩子喜歡你,就一定會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