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諾手500年,可是現在上單好吃力,前期壓人消耗有Q,但是範圍小,像潘森提莫男刀什麼的都沒法打,

2023-02-17 06:50:12 字數 777 閱讀 4512

1樓:li灬絔色調

強勢的上單有很多,不過也有各種剋制關係,現在強勢的都是半肉上單,比如蒙多鱷魚龍女現在是上單三巨頭,狗頭屈居二線,龍女只要e技能不削弱就不怕,無腦堆肉,鱷魚核心裝備火甲,然後出個殘暴加攻擊,再振奮鎧甲,然後蘭頓無腦堆肉,蒙多的話,無腦肉就可以,振奮鎧甲是蒙多必出的裝備,諾手現在這個版本不行,後期就是一個比較能抗的超級兵而已,推薦一個上單,詛咒巨魔,他的q減少對面攻擊力增加自己攻擊力,柱子減速,地板加移速攻速,大招可以吧對面的肉瞬間變成脆皮。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鱷魚龍女巨魔,巨魔對線不虛,單挑僅次**之流,就是團戰貢獻小無aoe。龍女硬,團戰成噸aoe。鱷魚前期線霸,團戰攪屎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不會玩?諾手優勢是半肉半輸出,略勢一般全肉,這英雄必須要出一定的肉裝才能發揮這英雄的特點的,他是靠持續對a輸出的不是一套秒人的英雄,你都站不住3秒怎麼和人家對a。

4樓:來自天后宮時尚的賈詡

鱷魚,龍女,瑞問,說白了有些人不會用,還是用德馬西亞直接,有大招。能進能退。

5樓:匿名使用者

鱷魚吧,現在很火,還有龍女。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玩諾手麼,諾手怕男刀。你在逗我?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打101了但是聽你說的話就感覺青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出的什麼裝。居然給js三刀。

LOL諾克轉慎問題,LOL上單慎面對諾手怎麼對線

隊友說的是對的。不應該出那麼多的輸出裝備 因為你始終都是一個肉。1 你可以出日炎 狂徒。軍團。如果覺得自己夠肉對方殺不死你。你可以出破壞 這樣有輸出又抗的住。攻擊裝備不用出那麼多的。2 作為一個無藍條英雄你覺得出回覆魔法的裝備不是浪費自己經濟嗎。更何況沒用呢。希望可以幫到你。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我。我...

英雄聯盟德萊文諾手誰好啊

英雄定位 來不同,adc的話德萊文操自作要求 比較高,練好了非常厲害基本上沒有其他adc可以和他正面一搏而上單方面,諾手這個英雄機動性太差且沒位移,遇到機動靈活的對手很難施展,在當前版本我不認為他是個好選擇。冰女,刀妹,納爾,和比較經典的潘森,等等都會是更好的選擇 諾手是上單英雄 德萊文是adc 看...

LOL什麼英雄剋制諾手呀,上路老是被他壓到爆

1 vn 坦克vn,即肉又有輸出 是條不歸路。2 潘森 潘森上單 逮誰打誰。3 烏鴉 烏鴉打諾手妥妥的,玩的好的都能讓你懷疑人生。4 巨魔 站擼也還行吧,後期根本打不死巨魔。鱷魚。不怕他 他e你過去 直接給他個w q一下 ee回來 虧的是他。有怒的鱷魚一套爆發他前期也絕對傷不起 鍊金,6級之前千萬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