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諾基亞c5 00手機證書

2022-03-07 09:04:07 字數 773 閱讀 1456

1樓:軍正豪

不要隨隨便便的公佈你的手機串號,哥們。另外,直籤工具也沒有傳說中那麼好用,也可能是我不會用,但是綜合我周圍幾個朋友,直籤工具只是個噱頭而已。

對於sisx遊戲,有些是顯示證書過期或者證書未生效,那麼在安裝前,直接修改手機的時間,即往前或者往後幾個月,或者幾年就可以了。有些遊戲會顯示證書錯誤,那麼大可換個別的玩。不必太過糾結這個問題。

論壇裡面的證書製作,像你的c5-00,我想已經沒有人搞了,或者你自己再去查檢視,畢竟現在的機子用的證書的很少了。

也就是一開始玩玩遊戲罷了,過段時間就沒有興致了,呵呵,破解手機什麼的,你確定能搞定嗎,呵呵

望採納,謝謝~

2樓:小bu點

現在塞班暫停證書籤名了,可以換個方式或者破解手機,一般論壇上都會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解決方法:

1.對於許可權要求較低的軟體,可以嘗試一下采用塞班直籤工具手機版v1.21簽名的方式,但不能保證有效,只能說可以一試。

2.當然還可以破解手機,手機破解後安裝任何軟體都不需要證書籤名了。

但是破解過程中有個程式是要簽名的,所以可能需要上面的直籤工具簽名。

可以 的喲。你用就知道啦。

4樓:知行和

自己在3g門戶網申請一下很快的

5樓:老社員

塞班論壇裡面有人專門製作

6樓:雅閣

上塞班論壇,裡面有破解教程。

oppo a520和諾基亞c5 00那個更好(我是女生),想買個能用2年的

如果只是聽 或者一般娛樂用的話oppo a520就好啊,音質沒的說,而且很漂亮,適合女生用,qq飛信和msn都有,還有uc瀏覽器,挺好的,畫素也不低。諾基亞主要是因為它是智慧機,但是音質真的不怎麼好,當然,智慧機的賣點在於它的功能拓展性,不過一般男生比較prefer智慧機,c500的畫素是320萬,...

諾基亞5300手機,諾基亞5300手機

應該是256m的儲存卡 不過如果買的不是正貨的話就不好說了 256mb的呦,應該是從07年開始改的,之前是128mb的.而且還送防塵殼,我建議你去正式的諾基亞專賣店買去,我買的就是256m 的 行貨。都是256 你可以去中國移動營業廳,5300是移動心機,買的話送花費,而且絕對是行貨,我在那買的,就...

諾基亞E63手機產地查詢,諾基亞E63手機產地查詢

銷售地是新加坡的 但產地不好說,以前是看imei碼的7 8位數字,現在好像不靠譜了。以下副上code銷售地查詢碼,塞班論壇哦 0575097 柬埔寨 0569947 紐西蘭 0568939 rm 437 ctr apac u ultramarine 0568936 新加坡 0568937 印度尼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