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7610手機白屏是什麼原因啊

2022-01-02 01:13:26 字數 1635 閱讀 1193

1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記憶體值,也可能是中病毒。不過拿去升級一下就行了,去諾基亞客服中心免費給你維修,要麼就得找維修手機的30來塊錢修了

2樓:

白屏是就一會兒還是一開機就白屏一直不恢復?

只是白屏一下就重新啟動只是單純的軟體衝突或者運存滿溢,就是執行的軟體太多了。這就需要你在不用哪個軟體時及時關閉它。(還是小七的運存低啊,最高只有可憐的不到9m)

要是重新安裝電池,開機,螢幕一直是白屏的話,就是顯示屏排線的問題了。可能是排線接觸不良或者排線斷裂,甚至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不過可能性不大就是了)。

第一種情況不需送修,重啟手機和注意及時清理運存就行。

第二種情況需要修理了,只是排線接觸不良基本不花錢;排線斷裂需要換排線甚至顯示屏,大概10到40元;主機板問題視情況而定。

7610是很經典的智慧機了,希望友友能在小七的戰線上堅持更長時間。

3樓:老頭不會電腦

這個問題連諾基亞無法** 5220也一樣

4樓:

大多數智慧手機出現白屏都是軟體故障。可以先刷遍軟體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軟體衝突了,格下手機就ok了

老式諾基亞7610手機白屏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式機扣電池,在裝好開機就行了。

7樓:

手機白屏,可能是螢幕壞了。需要更換螢幕,既然是老人機就沒有維修的必要。直接換新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不用急你把手機關機(電池要滿電不要在充電狀態下要不就掛了)按住長按「筆型鍵」和開機鍵,直到進入系統待機畫面為止。二、第一種方法若無效可以嘗試同時按住左右「功能鍵」、「筆型鍵」和「c鍵」和開機不放,直到進入手機系統待機畫面為若進入了以後先不要高興的太早,問題並沒解決。這時你要靜心下來好好回憶一下自己是否是在新安裝軟體後才出現的這問題,如果是的話可以嘗試刪除新安裝的軟體。

因為一些軟體衝突很可能讓你的系統無法正常的進行開機。對於並不可以確定的友友,也可以嘗試將c盤system資料夾下的system.ini檔案刪除,這檔案主要是記錄軟體的啟動資料,系統啟動過程中會根據此檔案的要求載入軟體,刪除後,系統重啟後將會自動重建此檔案,對系統的穩動性並不會構成影響,請放心刪除。

以上的兩種方法都得不到解決。就得

用硬格方式來解決。硬格方法是先關機同時按住「通話鍵」、「3號鍵」和「*鍵」,然後開機直到出現待機畫面為止,不過在硬格前確定已經把儲存卡取出,擁有充足的電量才開始。一般我幫朋友解決開不了機的問題時,都能這樣解決。

看完記得頂一下

老式諾基亞7610手機開機就白屏進入不了系統,然後螢幕就又黑了,開不了機? 5

9樓:貴七

現在已經很很少用諾基亞這方面,但是是以前最強大的一款手機如果真的黑屏了就不用了,可以拿去換一下**的諾基亞。

10樓:不下雨的雲

這樣的塞班系統的老式諾基亞手機,如果電池沒有問題,而手機無法進入系統,可能是缺少開機啟動項導致,如果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或是刷機處理應該是可以的,只是要是維修的話,估計維修**都快買新的了。

諾基亞7610,諾基亞手機7610屬於什麼系統

1 諾基亞7610 是諾基亞唯一一款申請專利的手機。設計大膽前衛,極具完美品質。2 100萬畫素的內建數碼相機,清晰拍攝,真實捕捉。再加上超強瀏覽功能更讓使用者全面享受豐富多彩的多 樂趣。3 7600的拉長 版 是7610外觀給人的第一印象,這種在手機上從未出現過的斜對稱結構的另類造型不同於以往一成...

諾基亞5300手機,諾基亞5300手機

應該是256m的儲存卡 不過如果買的不是正貨的話就不好說了 256mb的呦,應該是從07年開始改的,之前是128mb的.而且還送防塵殼,我建議你去正式的諾基亞專賣店買去,我買的就是256m 的 行貨。都是256 你可以去中國移動營業廳,5300是移動心機,買的話送花費,而且絕對是行貨,我在那買的,就...

諾基亞E63手機產地查詢,諾基亞E63手機產地查詢

銷售地是新加坡的 但產地不好說,以前是看imei碼的7 8位數字,現在好像不靠譜了。以下副上code銷售地查詢碼,塞班論壇哦 0575097 柬埔寨 0569947 紐西蘭 0568939 rm 437 ctr apac u ultramarine 0568936 新加坡 0568937 印度尼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