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7610,諾基亞手機7610屬於什麼系統

2022-05-05 21:53:22 字數 3885 閱讀 9748

1樓:匿名使用者

1:諾基亞7610 是諾基亞唯一一款申請專利的手機。設計大膽前衛,極具完美品質。

2:100萬畫素的內建數碼相機,清晰拍攝,真實捕捉。再加上超強瀏覽功能更讓使用者全面享受豐富多彩的多**樂趣。

3:「7600的拉長**版」是7610外觀給人的第一印象,這種在手機上從未出現過的斜對稱結構的另類造型不同於以往一成不變的「諾基亞曲線」,給人在視覺上帶來全新的衝擊,同時為使用者的兩隻手帶來不一樣的手感,左邊的圓弧過渡十分貼合左手掌面的曲線,右手握持時則由於垂直的邊角而令人感到偏硬。

2樓:校振英康嬋

本機記憶體裡垃圾檔案太多,建議下個有關清理的軟體,如果實在不行,就格機吧,不要用手機中的回覆出廠設定,要在待機情況下按*#7370#,這種格機方式格的更有效

3樓:穆鬆蘭古子

花幾塊錢買個讀卡器就醒了,省事多了。7610的群比較多啊。你最好海上塞班智慧手機網的7610論壇吧,拿的東西都比較全啊。什麼軟體都有。基本要什麼有什麼

4樓:醜英哲滕工

都啥年代了還7610。哥已經從7610逐漸升級為x6了!看來你還停留在初級階段。

為此,我有一個非常好的建議!就是換手機吧!現在是觸控時代了!

最起碼也要有個時尚點的觸屏手機吧,照你這樣世界還進步不進步!所以最根本的辦法就是吧手機換了吧!……………

5樓:賴義同壬

7610好,可以任意安裝遊戲,主題模式,外表也好看,就是反應慢了.

6樓:荊忠郎奇思

7610現在行貨1400左右,建議去專賣店買,這個手機上市很久了,翻新機很多。

7樓:宰嘉歆謇運

仿的和真的採用的主機板蕊片都不一樣,所以倒至裡面的功能有著本質的區別。

但有些高仿的山寨機,功能介面都差不多,但你和正機相比就會看出明顯不一樣的。

8樓:虞荷蹉高

不能。具體的話看看記憶體卡中的檔案。看選單樣式。訪的話除了外表,其他的都沒怎麼和真的像。

能解決您的問題麼?有問題繼續追問。

9樓:

音質不錯了,儘管比不過索愛w800c。系統超穩定,螢幕大且解析度高,100萬畫素的成像效果不遜色於索愛w800c的200萬畫素。玩遊戲時7610超大螢幕的震撼感非常不多,這是索愛w800c無法做到的。

7610外型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兩個字----經典。

10樓:

女生用別的牌子好點.這個牌子的手機大耐遭.適合男孩子.

11樓:愈金蘭錢姬

我是修手機的,

7610是智慧機子

智慧機子一般本身多有手動格式化的。

只需同時按*號

。3號。撥號鍵。開機鍵

不可鬆開按鍵直到

左邊出現格式化模式才可鬆開手

記住格式化之後任何存在手機上的檔案多會沒有

12樓:杞雪峰安懷

推薦一個較好的**

塞班智慧手機論壇http://bbs.dospy.com/註冊後,找到7610

裡面有豐富的資源

13樓:蕢秀花寧巳

誰說的啊

你進入網路以後直接輸入**,最下面不就會顯示你輸的**嗎你自己沒有注意下面的變化

直接輸**就可以的

14樓:羽印枝浦書

可能是軟體與軟體造成了衝突,,,

你可以先把你安裝的那個軟體刪除

然後看看(在手機上要是打不開程式管理

就用讀卡器在電腦上刪除)

或者你就直接軟格機*#7370#

(備份下名片)

15樓:索齊東冰真

早就已經停產了...目前市面上賣的都是翻新機...要注意哦...

16樓:

新出了一個粉色系,我覺得女生用蠻不錯:)

17樓:卓蕾逄蒼

你換張sim卡

試試 把記憶體卡

取下來用紙

墊主電池

試試看吧

在不好我的分析就是電池檢測電路出故障

了自動重啟

應該與系統沒有關係

死馬當活馬醫

主復位主清除下

自動重啟

在品牌機器中

1電池檢測電路故障

送修了2

sim卡損壞

換張卡試試

3 電池檢測腳

問題更換電池試試

4 軟體問題

系統不行了

刷機解決

你把sim卡把出來

看看還自動重啟嗎

要是還自動重啟

你就送修了吧

你自己是解決不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去nokia的論壇看看

資料和意見比較詳細

諾基亞手機7610屬於什麼系統

19樓:繁振英成畫

7610s不是智慧機,是s40第三版作業系統的。最大可擴充套件到2g記憶體

諾基亞7610是什麼作業系統,塞班多少?

20樓:涼月奏丶

理論上可能可以刷成symbian 9 s60 第三版的!但是,關鍵的關鍵是:1.

symbian os 9作業系統和s60 第三版使用者介面支援7610的硬體架構(主要是cpu)。2.nokia 7610的電路。

3.symbian os 9作業系統和s60 第三版使用者介面的源**!以上三個條件缺一不可!

因為你要做作業系統,你必須知道作業系統所支援的硬體架構,比如:android就只支援armv5以上的架構!也就是說即使知道了硬體電路,而硬體架構不支援,也是白搭!

當然若是硬體電路都不知道了那你又如何移植bootloader和作業系統呢?更別說上面所需要的裝置驅動程式的開發。再者你不知道symbian os 9的**,s60 3rd的**,你又該如何移植呢?

所以,綜上所訴,lz你應該明白了吧?為什麼說可能可以做到,但是實際很難做到,並且這些是諾基亞不會告訴你的,也就是說是閉源的!並且你自己能有機會做的話,做的成本又太高,且實用性不說(當然執行symbian可能有些慢,且易出錯等因素影響)。

想法還是很不錯的!再說諾基亞也不願意這樣做,因為它也想賣高階智慧機賺取豐富利潤(除非是惡意佔領市場,但這種事情發生的機率太小,幾乎不可能,忽略不計了吧~)!lz還是自己斟酌斟酌吧~希望你能滿意:

)ps:由於近期nokia迫於google android的壓力,已收購symbian剩餘股權,並打算開源免費授權給手機生產廠商。值得期待哦!

lz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關注哦!

諾基亞7610剛出來的時候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初行貨上市,5400的上市價,港行4800左右,當時我在大連做手機,行貨上市的頭幾天這個機子根本訂不到,都要加錢買,記得有個不差錢的就是想馬上要一部,最後花**從上家弄了一部給他,**是7800。

22樓:囂張跋扈

我記得當時在深圳買的時候,剛剛出廠,是6600,香港那邊買4800多,大陸這邊要加價

23樓:吊毛硬比眉毛長

2000多,造型新穎,塞版的第二代作業系統,一百永珍素。作為05,06的主打機。物超所值。

諾基亞5611跟7610哪個好些

也不是他們這麼說的小7它是智慧 的支援的軟體也多些啊,就是娛樂功能沒5611強啊。他的 鍵盤用慣了手感也是非常不錯的,上網也比5611快些啊。知道的大概就這麼多拉。7610 音質好,畫素320萬,也不錯。只是上手機qq的時候比較卡,延時或收不到的情況偶有發生 除了手機qq不是很好用外,其他都可以,但...

諾基亞7610S好還是諾基亞N81好

1 外形上說 我覺得他倆各有個的好看之處,看你喜歡那種外形了,我們沒有發言權。2 智慧性 7610s是s40第三版,智慧性不用說比不上n81的s60第三版了 小八勝出 3 拍攝 還是我的那個原則,拍攝出來的 作對比把螢幕和攝像頭畫素綜合起來看,這樣才行。對比一下小七略勝。4 操作簡便性 當然小七比較...

諾基亞手機,諾基亞手機?

找一個諾基亞滑蓋手機,好多年前用的,現在有點想念,我只記得它的揚聲器喇叭好像在上面,而攝像頭好像把蓋滑開才能漏出來,求各位大神告知 嚇,那個6210應該和是你啦,智慧機,低,很久之前就已經是1300左右了,或者e51那類商務機也行,完全滿足你的要求 諾基亞的智慧手機的作業系統是塞班的,有些款手機的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