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萬元左右的車有什麼

2022-05-05 21:53:21 字數 969 閱讀 8795

1樓:別染杭癸

樓主,5萬元以下幾款車選擇參考:

這一級別的車排量都在0.8l~1.3l,百公里耗油約4~6.5l,其中最走紅的為長安奔奔、奇瑞qq6、a1、福萊爾、美日之星雙環等。

一、長安

奔奔廠家指導價:3.98-4.68萬

夏利a+1.4採用了天津一汽自主研發的1.4l雙頂置凸輪軸發動機,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10n米,

夏利n3的1.3l上所裝備的豐田8a完全一樣只是後者的扭矩峰值出現在5200r/min,前者則是將其提前到了2600~3000r/min,也就是說1.4這個發動機低轉速時候就可以發出高扭矩!

這兩款發動機的排放已經達到了歐三標準。

您可以在兩個之間做出選擇~

但個人認為1.3排量的8a更可靠一些!

油耗在5個左右!畢竟是久經考驗的發動機了!

建議你買n3

1.3最後推薦北斗星.也是很不錯的車型..大空間很實用的!!

2樓:泉彗揭之

國產小毛病還是很多的。五萬是全辦下來麼?那就有些緊張了。

國產就只能買奇瑞,byd還是算了,質量太差。自己去n-cap的**去看,byd兩項碰撞安全評價0分。我看完就徹底失望了,奇瑞還稍微好點。

合資車雪佛蘭新賽歐,可能預算超點。不過車還算好。看自己喜好了

3樓:睢辰丁逸秀

丘位元好啊,空間方面,優勢依舊突出。海馬丘位元車廂的內部空間非常寬裕,尤其是車廂縱向長度和後排腿部活動空間,遠遠超越了同級別車絕大部分車型,900mm的最大後排腿部空間,甚至可媲美不少b級轎車

4樓:修蒙帥沛山

丘位元的品位由表及裡。刀刻般的腰線前低後高,從前車輪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車尾,蓄勢待發亦不失靈動,而充滿靈性的前中網和保險槓設計及硬朗的尾部線條,更為整車新增了幾分動感;內飾流暢的動感線條顯得簡潔大方,深灰色內飾和活力紅、時尚灰雙色的座椅面料,充分渲染出精緻時尚的內部氛圍。

五萬元左右的新車有哪些車?四五萬左右的新車有哪些?

五萬左右的車有吉利遠景,奇瑞艾瑞澤5,比亞迪f3以及寶駿310。四五萬左右的新車有哪些?五萬左右比較好的的新車有現代瑞納 寶駿510 比亞迪f3。主要優勢 現代瑞納全系售價為萬萬。全系搭載發動機,最大馬力95馬力,有手動自動兩種變速箱。得益於車型小車身輕,整車提速輕快,動力還是很不錯的,油耗在百公里...

有五萬元閒錢,該怎麼理財,有五萬元閒錢,該怎麼理財?

放貸,找家公司年收益10 很穩健!可以幫你做高息,三個月收回6萬5 那要看你的投資偏好了。我有100萬閒錢該如何理財 說實話對於經常理財的人來說,錢閒著真的是有點浪費了,你可以選擇理財或者投資啊,推薦你幾種理財的方式 1餘額寶理財 2銀行理財產品 3網貸理財 p2p 4國債類投資 5配置一份保險 手...

5萬左右自動擋的汽車有哪些,五萬元左右自動擋的轎車有哪幾款?

萬左右現在就是能買到自主品牌的車。寶駿310 瑞虎3x 遠景x1燈 合資車就不要考慮了,乞丐的配置都不能再乞丐了,國產車舒服夠用就好。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這個價位有點偏低,選擇也不是特別多。寶駿310您可以看看 寶駿310的自動擋有兩個排量發動機的車型,1.2l的車型自動擋指導價4.9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