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乙肝疫苗可以喝酒嗎,打乙肝疫苗後多長時間能喝酒

2022-05-05 22:16:40 字數 569 閱讀 7898

1樓:濮方須志行

其實你的這種情況,不會有大的影響,但最好是不要喝酒。因為喝酒有可能會影響抗體的產生。但如果你只是為加強抗體,那麼打一針是夠的。我個人建議你可過一個月再補一針,半年後進行復查。

2樓:鞠然騰蘊美

在注射乙肝疫苗之後是禁止喝酒的,同時為了保護肝臟,最好是做到戒酒和戒菸等不健康等生活習慣。平時是可以多吃點高蛋白質、高纖維素、高維生素等食物的,對於保護肝臟是有不錯的幫助。檢查對於垃圾食物、零食、辛辣食物的攝取。

打乙肝疫苗後多長時間能喝酒

3樓:你不懂亮繼

當然可以的!

如果您通過接種乙肝疫苗獲得乙肝抗體,建議您每三年加強注射一支乙肝疫苗。

因乙肝疫苗接種產生抗體後,其抗體水平隨時間逐年下降。

我國的多數學者建議免疫後三年內加強注射一次為好。

但如果是接種進口疫苗「安在時」其免疫期限相對國產疫苗稍長些(約15-20年)。

總的來說,是否需加強免疫,以抗體滴度而定。

只要乙肝表面抗體滴度低於10以下,則應及時加強免疫。

乙肝疫苗全程免疫怎麼打,請問乙肝疫苗如何打才正確

第一次注射屬於第一個月,然後第二個月注射第二針,第六個月注射第三針,完成全程免疫。請問乙肝疫苗如何打才正確?如果你的體內的乙肝表面抗體是陰性的,就應該立即打一個療程的乙肝疫苗。方案是 打20微克的 打完第一針後隔30天打第二針,打完第二針後150天打第三針。打完後化驗一個乙肝五項,如果產生乙肝表面抗...

打乙肝疫苗要注意什麼

1.乙肝主 bai要通過血液,母嬰和du性傳播,日zhi常非血液性接觸如共dao餐是不內會傳染的,乙肝病毒感染後容潛伏期是6周到6個月,一個月可能檢查不出來。2.為了保證接種效果和安全,在接種前是需要抽血化驗乙肝兩對半,有的接種點還會要求化驗肝功能。3.乙肝疫苗的標準接種程式是0.1.6,第一針和第...

打乙肝疫苗注意事項

乙肝疫苗接種禁忌?哪些人不宜接種乙肝疫苗?乙肝疫苗接種禁忌一 對於正在發熱或持續發熱者,體溫超過37.5 建議應查明原因,待體溫恢復正常後再接種乙肝疫苗為宜。乙肝疫苗接種禁忌二 對現患有急性或慢性嚴重疾病 活動性肝炎 活動性肺結核 腎臟疾病 嚴重心臟病等 或其痊癒後還不足兩週的患者,建議推遲接種或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