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和黑曜石怎樣淨化,黑曜石怎麼淨化

2022-01-02 01:13:24 字數 5181 閱讀 9327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的淨化方法

1、日光淨化法:利用陽光直接照射,最好在早上到中午前左右的陽光是最適當的。約2小時就可以了。不過若是不 小心超過時間也沒有關係,但是一定要在日落前收回。

2、月光淨化法:聽說最好用滿月時的月光最好。可以同時運用日月消磁法中的陰陽離子同時消磁,可以增強黑曜石的 能量。

3、海鹽消磁法:要注意一定是海鹽,也就是粗鹽,用乾淨無汙染的水放入海鹽,然後將黑曜石放入水中浸泡。隔天再用乾淨的水洗乾淨。

不過對於有金屬或繩子的水晶來說。最好少用。因為海鹽有侵蝕金屬或繩子的效果。

4、利用晶簇消磁:放在晶簇晶洞中。利用晶簇晶洞釋放的正磁場清除黑曜石的負能量。讓他重新充電,放置時間約一 晚即可。

5、親近自然法:出遊時,將黑曜石放在小溪中讓它親近大自然,補充能量。

6、埋入土中:可以利用乾淨不會有汙水流過的泥土,埋入約3-10天,因為土壤是具有生育的強力能力並可以奪取毒 素並吹入巨大的能量。所以該法非常有效,可以用布料給予包裹再埋入土中。

7、把黑曜石用保鮮膜包好,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內。但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和肉類的東西分開放,用保鮮膜包好以後,放在一個一次性塑料水杯中,再放到冷藏室內,3-4小時後取出,但是不要拿掉保鮮膜,要讓它自然回到常溫狀態,以防黑曜石在冷熱溫差下破碎。

8、**消磁法:將黑曜石放在充滿平和及正面的**空間裡,因為**跟顏色一樣,都會帶來不同的磁場及頻率, 建議如佛教**,西方教義的福音歌頌等等,都可以讓黑曜石得到充電及淨化的效果。

下面的是進行完上面的淨化後腰做的事:

黑曜石手珠用於辟邪時或佩帶左手一段時間以後,除進行一般的淨化外,還必須

將吸入黑曜石手珠內部的邪氣病氣穢氣等進行淨化。其法為:

將淨化後的黑曜石手珠放在左手手掌上,右手劍指指向手珠,(或手珠放在右手

手掌上,左手結金剛拳指向手珠)念偈咒:

淨洗寶珠,當願眾生,內外無垢,悉令光潔。

唵(口*藍)娑婆訶 21遍。

唵悉殿都漫多羅跋陀耶娑婆訶 3遍。

2樓:狗澈澈

有好幾種淨化方法

簡單的就是放在粗鹽也就是海鹽裡泡一個晚上

3樓:匿名使用者

1、陽光消磁清洗法:

清洗方法:只要將晶石放於可被陽光直接照射的位置,例如窗臺及露臺等;照射時間約為30分鐘至1小時。

注意事項:晶石在陽光照射下會產生聚焦作用,如在晶石附近擺放了紙張或其它可燃燒物品,會有引**險的危險。直射時間不能太久。

2、月光星晨照射法:

清洗方法:每逢農曆十五月圓之夜,由於當夜是月亮的光芒特別強,正是晒石的好時機,晒石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將晶石放於露臺或窗邊,接受月光照射一晚的時間即可。此外,亦可在天朗氣清,星光閃閃的晚上,將晶石放在露臺上,讓它吸收星光的精華,以達到淨化晶石的效果。

另外,除了月圓之夜外,亦可選擇月圓的前後幾天,同樣適合此類晒石方法。

3、海鹽浸洗法:

清洗方法:將晶石放進一杯以適量海鹽洋(或粗鹽)開勻的鹽水中,浸三至四個小時,即可消解晶石周圍的磁場。

注意事項:(1)如晶石是鑲嵌在金屬物中製成飾物,如戒子、吊咀等等,則請先將晶石拆離金屬物才放進鹽水浸泡,否則會影響到金屬物表面的色澤與亮度。(2)請留意,此類清洗方法或會令到晶石的內含物在清洗後有所改變。

4、清水淨化法:

清洗方法:可以將晶石放在水龍頭下衝洗約二十分鐘,能平衡晶石的負效能量。

5、香薰淨化法:

清洗方法:於室內燃起一些擅香或沉香等香薰料,然後將晶石放於其中接受煙燻,有淨化晶石磁場的作用。

注意事項:燃點香薰時,請小心火種,以及留意有沒有易燃物品如紙張布碎等,放置於淨化晶石的範圍附近,以免引**警。

6、晶簇淨化法:

清洗方法:請先到水晶店購買一塊約四磅或以上的晶簇,然後將晶石放在上面,透過晶簇發出的能量來為晶石充電、同時又能清除水晶的雜質,達到消解晶石磁場的效果。

注意事項:(1)此清洗晶石方法可每日行之,只要不佩戴晶石時將晶石放進晶簇內,便可不停為晶石充電。(2)如能購得天然晶簇來淨化晶石,可達更佳效果。

7、自然清洗化:

清洗方法:只要將水晶放於郊野之地,讓寧靜和諧的大自然萬籟之聲,來淨化晶石的磁場,此清洗方法同時能增加晶石的能量。

4樓:電工道人

簡單,第一自來水沖洗20分鐘,第二在太陽底下晒3個鐘頭,第三買個水晶簇放在上邊2消失淨化一下就行,基本情況就是這樣的了。

5樓:

買來好好用牙刷洗洗乾淨才是第一步。

如何淨化黑曜石?不淨化有什麼後果?

6樓:無語翹楚

不淨化黑曜石,會導致了黑曜石的作用越來越小。

簡略普通的淨化:

1、用水泡一天咯;最好的是陰陽水(即雨水和井水),再就是山泉水,最普通的就是自來水咯。

2、放在太陽下面暴晒一天;

3、放在水晶的晶洞裡消磁,這種法子是最好的,因為晶洞是相當於水晶的一個工母體,但晶洞的**遠遠高於水晶的**。

黑曜石怎麼淨化

7樓:朗月照晴空

黑曜石有著極度辟邪化煞作用,可以避免負面能量的干擾,能強力化解負能量,還能去除難聞的黴味與晦氣,不管貼身佩帶或是擺放家中,都是生活中最好的守護石!中國古代的佛教文物中,就有相當多有關於鎮宅或避邪的黑曜石聖物或佛像。

黑曜需佩帶右手為佳

黑曜石本身主要是可以大量的吸納負效能量,但是並不會清除,所以在一定的時間之內,一定要徹底淨化黑曜石

對於黑曜石,我個人最推薦的是晒日光浴,因為日光含有一種正氣的存在,能量超厲害,對於黑色水晶是最適合的一種淨化方法。但是一定不要暴晒,會毀壞其中成分,最好正午之前收回。

當然,有條件的最好用晶洞晶簇淨化。黑曜石的淨化工作最好一個月做2-3次。 它本身的吸納性很強,不及時淨化的話可能會對身體產生不好的影響哦!

也有月光浴,推薦十五滿月的月光照射一晚。

也可以用流動水沖刷,1分鐘。

最簡單的方法,用純淨水浸泡一夜即可。

8樓:李居會館

黑曜石淨化保養到底應該怎麼做?

關於黑曜石的問題,問得最多的兩個,一個是開

光問題,一個就是淨化消磁問題了。很多人對能量寶石略有了解,想通過佩戴黑曜石,去達到消災招財等等種種願望,但涉及到淨化消磁,很多人都會小心翼翼,生怕做錯了哪一步就會讓黑曜石的功效減弱。

老坑冰種黑曜石貔貅手把件

首先,我們需要擺正心態,只要自己的內心擁有正向能量,作為主人的你本身就可以幫他淨化了。

其次,任何需要花費一定金錢去專門給黑曜石做淨化的專案,胖哥希望大家能仔細思考,慎重對待。

這個道理其實很簡單,黑曜石的價值,都是黑曜石本身所具有的能量帶來的,並不是花多少錢去淨化(開光也是一樣)就能賦予他能量或讓他更有效的。

老坑冰種黑曜石自然透光

老坑冰種黑曜石強光照射效果

同樣的,只要是天然形成的黑曜石,緣主請回去以後,他本身持續不斷的磁場會一直保持能量。很多人擔心自己的黑曜石被別人碰了會失去能量,甚至還有各種說法,不能讓經期的女性碰,不能讓生病氣虛的人碰,不能帶到喪葬現場等等。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不是有悖於黑曜石本身的能量嗎?他本來就是用來吸收負效能量的,越是生病氣虛,越是濁氣集中的地方,越能實現他的功能。

對於有這些擔憂的朋友,胖哥可以鄭重地告訴你,黑曜石的能量不會消失或者折損。黑曜石具有強大的吸附效能量,但是自身不能排除掉這些能量,所以才需要我們進行消磁淨化這一步驟。

也就是說,你擔心自己的黑曜石被其他人碰到會喪失能量,其實最多隻是你的黑曜石接觸了其他人,儲存了對方的磁場,你只需要帶回家淨化消磁就可以了。

不同黑曜石透光,圖三為老坑冰種黑曜石

為什麼用這麼大的篇幅來講這些,因為只要你清楚了淨化和消磁的目的,就可以知道,這實際上不是一件複雜的事。

關於黑曜石的淨化保養,胖哥一般分為清潔淨化和磁場淨化兩種:

一、清潔淨化

清潔淨化就是清洗,保持黑曜石的潔淨,胖哥的黑曜石,除了洗澡和上衛生間會摘下來以外,其他時間是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的,這個習慣也主要是為了保持他的清潔。

很多人說黑曜石不能戴著洗澡,是因為我們洗澡會使用到的洗髮水沐浴露,屬於化學物品,會對黑曜石造成不同程度損傷,這是不對的。

黑曜石是天然形成的二氧化矽,也就是一種天然黑色琉璃,我們日常所用到的清洗用品,哪怕是酸性再強一些的洗劑,都不會對其造成損害的。換言之,你的**和玻璃瓶都不會被影響,黑曜石就更不可能了。

不把黑曜石帶去洗澡,一般是因為洗澡時容易產生汙垢,累積之後會附著在我們的吊墜縫隙裡面,對於佩戴黑曜石需要庇佑和辟邪的初衷來說,弄髒他就不太妥當。

黑曜石的清潔淨化很簡單,用乾淨的水,可以適當加一點溫和的洗潔精洗手液都行,簡單洗去表面可以洗掉的灰塵汙漬就可以了。

老坑冰種黑曜石文玩手把件、扳指

二、磁場淨化

大多數人問的黑曜石淨化其實就是磁場淨化。如果去網上搜尋,也是會有很多方式方法,不過都不復雜。

日光、月光淨化:把黑曜石放在自然光線下(白天或晚上都可以)靜置一段時間,一般2-3小時就差不多了;

泉水淨化:把黑曜石放到天然泉水下衝洗淨化;

冷凍淨化:把黑曜石放到冷凍櫃裡淨化,但要注意櫃中沒有其他冷凍品;

原石/水晶淨化:把黑曜石放到原石碎塊或者水晶上靜置。水晶淨化最好不要選擇用紫晶洞,一個是目前市場的紫晶洞質量參差不齊,另一個是一般紫晶洞擺放的位置是家裡用來鎮宅消災的方位,所以本身可能已經聚集了一部分不好的磁場了,起不到很好的淨化作用;

粗鹽淨化(推薦):這是胖哥比較推薦的一個淨化方法,簡單又不用花費很多,最重要的是,粗鹽哪兒都有也不用擔心買到假的。還是同樣地,準備適量的粗鹽(也就是醃製鹽),把黑曜石放在上面靜置2-3小時就可以了。

放置在洗澡盆中的老坑冰種黑曜石手把件

黑曜石的磁場淨化時間可長可短,有的人也習慣只要不戴,就放到淨化池裡,這完全看個人的習慣來決定。

但是胖哥還是想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人體對黑曜石的淨化。人們常說心誠則靈,很多時候信念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狀態,也可以影響身邊的人,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佩戴黑曜石的人,無論是想要轉運,還是驅除晦氣保平安、招財、護姻緣等等,只要自己心裡的能量石正向的,也會和我們的黑曜石相合意,達到淨化他的目的。

天然石榴石手鍊一般是幾顆珠子,黑曜石手鍊帶幾顆珠子最好?

要看珠子大小,如果只有6 mm以下的話,可以考慮買108顆珠子的長串繞在手上,還可做毛衣鏈。珠子大的話一般來說二十顆左右就夠了 天然玉石手鍊的顆數為到在 小顆8mm直徑左右的是18顆到20顆一串,大顆的11mm直徑左右的是16顆或18顆一串。不是很懂.黑曜石手鍊帶幾顆珠子最好?我對黑曜石比較瞭解,黑...

石榴石和紅色琥珀哪個好,琥珀和石榴石哪個好?

看個人愛好,但石榴石又叫女人石,好的比琥珀漂亮多了。硬度也比琥珀要高很多,日常攜帶損耗會低。要看你喜歡哪個但是我覺得紅色琥珀好。各有各的優點,個人覺得紅珀更漂亮 琥珀和石榴石哪個好?青菜蘿蔔各有所愛,關鍵看您自己的喜好吧。琥珀輕飄,手感一般,品種非常多,內顏色非常多,有容金珀 血珀 藍珀 棕珀,蜜蠟...

烏鴉血石是不是黑曜石,烏鴉血石和黑曜石一樣嗎?有什麼區別?

烏鴉血石應該不是黑曜石我一直在糾結這兩者的區別,但從化學角度看,烏鴉血石是純粹的sio2成分,也就是說是晶系,黑曜石則是70 75 sio 2,mgo,fe3o4,兩者的 硬度 烏鴉7,黑曜石5.6 折射率 烏鴉1.54 1.55,黑曜石1.48 1.51 比重 烏鴉2.65,黑曜石2.35 也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