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C6手機怎麼和藍芽耳機怎麼連線

2022-12-23 11:20:13 字數 2438 閱讀 1059

1樓:都印枝在冬

1、一般情況下,藍芽耳機進入配對狀態時,只需要一直按住開機按鍵10秒左右別鬆手,耳機就會從關機轉為開機再轉為配對狀態,其表現為耳機指示燈紅藍交替閃動(有些是一種顏色的燈長亮)。然後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機。

2、有些耳機的出廠設定是比較複雜的,例如索愛的hbh-602和諾基亞的hs-36w等....602在對碼的時候,要先開啟耳機,然同時後按住+、-號10秒左右,這時指示燈會紅綠交替閃動,這樣就可以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了。36w是在耳機開機後,同時按住開機按鍵和+號10秒左右,其他步驟都和普通耳機一樣。

3、耳機進入配對後,手機要搜尋藍芽裝置,一般手機用5秒鐘左右的時間可以搜尋到耳機,然後在手機上選擇你找到的藍芽耳機裝置,手機會提示你輸入密碼。大部分的手機密碼是0000或者1234,但是也有個別是廠家特別設定的,在你的耳機說明書裡會有詳細的記錄。

4,當手機搜尋到耳機,同時你也正確輸入了密碼後,並不是說你的手機就可以用藍芽耳機來接聽**了。現在很多手機在找到藍芽裝置後還需要和耳機進行連線,如果你的手機沒有在設定裡與耳機進行連線的話,還是不能接聽**的。當然也有的手機如摩托羅拉的v3,就不需要你再另外去連線耳機了,只要配對成功,手機會很智慧化的把耳機連線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藍芽耳機,開啟時長按開機鍵,直到藍芽耳機指示燈長明,然後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找到後配對,手機會有提示,下次自動連線此裝置,下次開機後就可以自動連線並使用了。諾基亞有的耳機配對需要裝置密碼,密碼是0000.

3樓:

手機開啟藍芽。手機搜尋周邊藍芽!藍芽耳機長按開關鍵。直到它閃出來。手機就能搜尋到配對成功。密碼123456 或0000 試一下!

諾基亞藍芽耳機怎麼連線手機

4樓:小勇叔

首先按住藍芽耳機開機鍵十秒左右,看到訊號燈閃爍,開啟手機藍芽,搜尋附近的藍芽裝置,最後找到藍芽耳機的藍芽名稱,點選連線,連線成功後就能使用了。

5樓:範龍輝

按住電源鍵直至出現紅藍燈交替閃爍時鬆開,這代表藍芽耳機處於配對狀態。

按住電源鍵後會先看到藍燈亮或間接閃爍,這時不要鬆開,這僅代表耳機處於開機或工作狀態。

這時開啟手機藍芽搜尋耳機型號,然後點選連線即可。

如果手機裡有很多之前連結過的裝置名稱,請全部刪除掉,因為之前連結過的裝置會先自動連線一遍,這樣會影響連線速度,甚至無法連線。

首次連線部分手機會出現pin碼錯誤或金鑰錯誤,這時不要理它,點選連線2-3次,如果還是不行,就關掉耳機和手機藍芽,重複上面的操作2-3次就可以連線了,以後就不會在出現這個問題了。

6樓:魔力瓜瓜

手機開啟藍芽,然後耳機長按開機鍵,手機搜尋到後點選連線即可,詳細的參看耳機說明書。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件藍芽耳機開機,然後手機開啟藍芽功能,裝置會自動搜尋附近的藍芽裝置,然後直接點選連線,輸入驗證碼即可。

諾基亞藍芽耳機怎麼與手機連線?

8樓:雪兒愛博

諾基亞藍芽耳機與手機連線步驟

諾基亞藍芽耳機與手機連線方法: 首先開啟藍芽耳機,按住藍芽耳機開關鍵(接聽鍵)約5秒,指示燈亮並快速閃爍;將耳機帶在耳朵上,拿出手機,在“設定”介面選擇“藍芽”;開啟藍芽開關;搜尋一會兒,應該會搜尋到我們剛開啟的藍芽耳機裝置;點選觸控可配對,同時藍芽耳機會聽到提示音;顯示正在配對;配對成功,可以進行正常使用了。

1、首先開啟藍芽耳機,按住藍芽耳機開關鍵(接聽鍵)約5秒,指示燈亮並快速閃爍,配對時,請將藍芽耳機和手機的距離控制在1米內,越近越好;

2、將耳機帶在耳朵上,拿出手機,在“設定”介面選擇“藍芽”;

3、開啟藍芽開關;

4、搜尋一會兒,應該會搜尋到我們剛開啟的藍芽耳機裝置;

5、點選觸控可配對,同時藍芽耳機會聽到提示音;

6、顯示正在配對;

7、配對成功,可以進行正常使用了!

參考資料搜狗指南.搜狗[引用時間2018-1-4]

9樓:承司泣孤晴

按著藍芽耳機的開關不放數秒,等燈亮著後再把手要開啟藍芽搜尋音訊裝置就好了.配對密碼一般是0000或者1234或你自己設定了..

10樓:藍瀾無高

把手機藍芽

程式開啟,選擇--配對裝置--選項---新配對裝置--確定,同時按住耳機的開關鍵5秒(在關畢耳機電源的情況下),耳機會進入配對狀態,如果手機搜到耳機(如果同時碼:0000)把耳機連線並設為授權裝置即可。

11樓:殷和軍斯喬

先把手機藍芽開啟,智慧手機要開啟被搜尋模式。再開藍芽耳機,密碼一般就是0000或者1234

第一次配對要按住藍芽開關一直不放,直到有手機有反應為止

藍芽耳機怎么和手機聯結呢,藍芽耳機怎麼和手機聯結呢

一,確保手機支援藍芽功能,且能正常使用。目前有些手機雖然手機裡有藍芽選項,但實際不能使用藍芽功能 二,進入手機藍芽功能,啟用藍芽,讓他 開啟 一般在藍芽功能的第一選項 三,讓藍芽耳機進入可搜尋狀態,藍芽先關機。再長按藍芽耳機接聽鍵 藍芽開機鍵 五秒鐘左右,藍芽燈會一直亮著,再放手,這樣就進入了可搜尋...

蘋果6手機顯示耳機模式怎麼關閉,蘋果6耳機模式怎麼取消

1.簡單解決方法 用風機 冷風檔吹iphone的耳機口3 5分鐘,或者放置空調房中乾燥,如果解決問題就好。沒有的話,需要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 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 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 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長...

這個耳機怎麼和手機連線,如何將藍芽耳機和手機連線起來?

1 一般情況下,藍芽耳機進入配對狀態時,只需要一直按住開機按鍵10秒左右別鬆手,耳機就會從關機轉為開機再轉為配對狀態,其表現為耳機指示燈 長亮 然後用手機搜尋藍芽設定,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機。2 有些耳機的出廠設定是比較複雜的。有些在對碼的時候,要先開啟耳機,然後同時後按住 號10秒左右,這時指示燈會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