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剛500塊手串和100的區別

2021-03-04 02:29:22 字數 867 閱讀 5928

1樓:樹物文玩

除去不良商家牟取暴利以外,樹物文玩總結出大金剛的**主要由以下因素決定:

1.瓣數:金剛標準是5瓣,在此基礎上瓣數越多或越少越貴。

2.大小:大金剛基本在2.0cm左右,在這個基礎上,越大的越貴,大小越均勻的越貴。

3.紋路:以紋路清晰凹凸有致為上。如果紋路較淺,那**不會高的。

4.皮質:以顏色統一,色差小為上。

5.成色:盤得漂亮的上年份的老金剛**自然比較貴,但並非所有人都認可。

2樓:佛之茗

既然品質有些差距,重在利潤的大小

3樓:好美

你對比一下那家緣之原的金剛手串看看。正宗。

大家看看我的大金剛手串和小金剛品質如何,我小白一個,

4樓:申城

大的一般,品相不好,小的還行屬於中上。

5樓:平開如你

矮樁飛碟小金剛,新手的話差不多,可以玩玩,玩廢了也不怎麼,玩上手在買好一點的

6樓:有一眼

都是漂白的貨基本無價值

菩提新手求教,5瓣金剛,500能買多大尺寸的手串?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自己從潘家園淘了兩串2.2~2.3的手串,一串品質湊合的通貨33顆,一共60顆,攢了一串紅皮一串黃皮手串,要求不高先盤著了,差不多500塊,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碰的,心態放平和,

9樓:匿名使用者

23的沒問題,24.25的得看運氣:

有懂大金剛的大神嗎,有懂大金剛菩提子手串的大神嗎?

大金剛是什麼呀?只有小金剛啊,是一款手機而已啦,你說的大金剛是遊戲嗎?還是怎麼的呀?你可以看一下,其他人有沒有玩這樣的東西。這串應該與印尼的近,網上稱是幾內亞籽。我也沒玩過,但應該不如尼泊爾的好。有懂大金剛菩提子手串的大神嗎?大金剛一般指尼泊爾大金剛,其他用來冒充的有落地紅 印尼大金剛 幾內亞籽等等...

大金剛手串中隔片的作用,文玩手串中的隔片到底有什麼作用

1 加隔片有美觀的作用 2 加隔片可防止和減少手串材料磨損 選擇隔片的時候需要比寶貝材料硬度低才行,選擇不當,比如放銀片這樣傷害到珍貴的手串。要讓自己飄起來,不要輕易地以為自己的運氣和實力多麼好,要知道,這只是你人生裡本來可以發生的美 文玩手串中的隔片到底有什麼作用 1 防磨損 特別是配飾是綠鬆 蜜...

5瓣大金剛菩提23 24mm12顆珠手串無斷齒無裂痕

整串的無裂金剛肯定買的到,估計一麻袋通貨裡能湊出來一串無裂的大金剛吧,如果按照這個標準,假設通貨大概在500元1條,10條是一捆,一 袋大約是12 15捆,按照最低的 算,1條通貨400,一捆4000,12捆是48000 您要的5瓣大金剛菩提23mm 24mm12粒手串無斷齒無裂痕應該在5萬元以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