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今年了兩歲半,經常感冒發燒,這是怎麼回事?

2023-02-17 06:45:18 字數 595 閱讀 3147

1樓:劉心安兒

有可能是因為孩子的抵抗力比較弱,也有可能是因為穿的衣服比較少,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補充營養。

2樓:你到底敢不敢

這是因為孩子的免疫力低下,在平時給孩子增加的輔食應該注意營養均衡,可以提高孩子的免疫力。

3樓:愛大樹苗

可能是孩子的體質比較弱,所以才會經常感冒,發燒可以給孩子適當的補補鈣,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和鈣質的食品,也可以帶孩子出去曬曬太陽,這都是可以增強抵抗力的。

4樓:你真的好嘛

可能是孩子的體質比較虛弱,身體裡面缺少一些微量元素,應該帶孩子去醫院做一下檢查。

5樓:勇敢

首先需要觀察寶寶都有哪些不舒服的症狀,要根據症狀判斷髮燒的**,有可能是病毒性的感染,也有可能是細菌性的感染。

6樓:l哚哚

兩歲半的寶寶,經常感冒發燒,考慮是寶寶體質虛弱引起的,建議注意保暖,避免受涼,多給寶寶喝溫開水,加強營養,多吃優質蛋白質食物,如雞蛋,瘦肉,牛奶等,多食新鮮蔬菜和水果,多帶寶寶去戶外運動多曬太陽,促進鈣的吸收,提高機體的免疫力。

孩子兩歲半了,可以上早教什麼課程啊

1,兩歲半的寶寶可以上早教班,早教班裡寶寶學到的東西很多,比如唱歌,畫畫,還有懂禮貌。2,寶寶在家裡的教育也是很重要的,爸爸媽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給寶寶造成負面影響。家長可以看一些關於寶寶早教的書籍來幫助寶寶學習。祝寶寶聰明健康成長!可以給他念些兒歌 繪本,和少兒英語。這麼大的孩子,對語言的學...

2歲多的孩子經常咳嗽怎麼辦,兩歲半的寶寶咳嗽厲害怎麼辦

你好,這個要用退熱貼物理降溫的,如果超過三天出現發燒,應該使用退燒針或者吃退燒藥物,例如美林布洛芬。至於咳嗽較為嚴重,可能是因為有些炎症。如果是熱感冒的話,可以使用小兒風熱顆粒如果是冷感冒,應該吃氨酚黃。兩歲半的寶寶咳嗽厲害怎麼辦 如果寶寶入睡時咳個不停,可將其頭部抬高,咳嗽症狀會有所緩解。頭部抬高...

3歲寶寶感冒鼻子不通氣怎麼辦,兩歲半寶寶感冒鼻子不通氣怎麼辦

1 寶寶呼吸通道狹窄,容易被阻塞,隨著寶寶的成長,症狀會慢慢減弱。蒸汽薰 把暖瓶開啟蓋,用蒸汽薰鼻子,十分鐘左右即可見效。千萬注意慢慢靠近,別燙傷,別薰到眼睛!寶寶太小不會擤鼻涕,就用吸鼻器吸出鼻涕,吸的時候不要太用力。清除鼻屎 用溫溼毛巾捂一下鼻子,再用棉棒或紙巾卷在鼻孔裡輕轉幾下2 感冒引發寶寶...